【東部】10大消暑清涼玩法|花蓮夏戀音樂節、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夏天別只待家吹冷氣

1 / 1

即將到來的酷暑當然就得安排一些這個時期的限定活動!今年夏天花東地區舉辦了多場音樂表演,還有充滿趣味的水上活動等著你來體驗。還在猶豫該到哪裡度過假期的你,不如就到東部欣賞山海美景,沉浸在大地美學之中,再聆聽一場懷抱自然的音樂會吧!

👉【東部】不開車怎麼玩!12大無敵海景.異國咖啡廳.豪華露營,騎機車乘海風暢遊東台灣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

每年暑假舉辦的「花蓮夏戀嘉年華」可說是不比演唱會遜色的大型音樂活動,除了力邀近年廣受歡迎的歌手登台演出,也透過徵選的方式讓在地音樂團體得以在活動上帶來精彩表演,活動於7月5日週三展開持續熱鬧到週日!

(圖/交通部觀光局)

(圖/花蓮觀光資訊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時間:07/05 ~ 07/09

活動地點:東大門廣場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眾所期待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將擴大舉辦,長達60天的活動將自6月30日至8月28日熱鬧登場!這次集結了逾50顆海內外大型熱氣球、3場精彩的無人機表演秀,以及9場光雕音樂會,絕對是今夏不能錯過的盛典!全球唯一的「媽祖造型熱氣球」也將首次公開亮相。

活動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熱氣球繫留體驗,乘著熱氣球得以俯瞰廣闊的鹿野高台。活動期間每日規劃兩場次(上午場05:30~07:00 & 下午場17:00~18:30),雖然預購票早已在推出時便搶購一空,現場也特別開放05:00及16:00兩時段購票。

Info.

活動時間:2023/06/30~2023/08/28

活動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

每年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期間,東部海岸風景區內總匯聚了許多結合在地景觀與空間美學的藝術作品,不僅展現東海岸特有的大地美學,也吸引遊客們前去拍照合影。活動中的一環「月光海音樂會」以阿美族文化中的「越過第五道浪」為主軸,於活動期間每個月舉辦兩場音樂會,陳珊妮、舒米恩、Matzka等著名歌手及樂團都將帶來精采表演。

(圖/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

Info.

活動時間:2023/06/21~2023/09/02

音樂會時程:6/21 & 6/22、7/3 & 7/4、8/1 & 8/2、9/1 & 9/2

活動地點:臺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都歷遊客中心)

夜探三仙台

三仙台的特殊景觀造就了海濱植物多樣性,也是鳥類的最佳休憩處。為了使大家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舉辦了「夜探三仙台」活動,自 5 月 1 日至10 月 31 日將由專業的老師帶領你欣賞東海岸特殊地形景觀、觀賞夜空中迷人的星斗、聆聽浪花拍打岩岸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夜探三仙台 FB)

活動日前15天開放報名,採全預約制並以10人為限,當天需自備雨具、手電筒、暖色頭燈等個人所需物品,於6時30分在三仙台遊客中心集合後,便能展開一場夜間大自然巡禮。由於去年地震帶來的影響,三仙台橋(八拱橋)今年全面封閉。

Info.

活動時間:2023/05/01~2023/10/31

活動地點:三仙台遊客中心臺東縣成功鎮三仙台遊憩區

2023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居住在城市的你,可曾靜靜地仰望星空嗎?近年台東興起了星空觀光,不僅有專業的老師帶領觀賞滿天星斗,更於台東多個鄉鎮舉辦「最美星空音樂會」。今年的「最美星空音樂會」特別加長一小時且採免費入場,將由旺福、老王樂隊、麋先生等知名樂團以及在地優美嗓音為大家帶來夢幻的仲夏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台東最美星空粉絲團 FB)

(圖/台東最美星空粉絲團 FB)

(照片來源:臺東縣政府、拍攝者:曾意雯)

Info.

活動時間:18:00-21:00

2023音樂會時程:6/22、7/15、7/22、8/12、8/13、8/19、9/09、9/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資訊:台東最美星空活動官網

活動地點:依活動單位公告為主

2023花蓮金針花季活動

花蓮著名的賞金針花景點為「六十石山」與「赤科山」。六十石山的最佳賞景位置是從最高點俯瞰,穿透雲層灑落的光芒、遠方山景與縱谷、眼前大片金黃花海完美相襯,彷彿就像在欣賞一幅畫作呢!15:00~17:00甚至能一窺此處特有的雲隙光呢!

赤科山雖種植面積較小,但高低起伏的地勢則造就了更為迷人的花海景象。有著「赤科三景」之稱的千噸石龜、三巨石、汪家古厝也都值得你駐足欣賞。

Info.

活動期間:8月~9月

活動地點:六十石山赤科山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到了花蓮總少不了到鯉魚潭散步、乘坐觀光船的行程,暑假期間鯉魚潭裡則多了可愛的紅面鴨迎接到來的遊客。過去曾結合精彩的水舞秀及燈光秀,周邊也多了燈飾妝點,目前活動仍在規劃中,詳細資訊就待主辦單位公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官網)

Info.

活動時間:7月~8月(暫定)

活動地點:鯉魚潭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位於花蓮吉安鄉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擁有大片綠地及遊樂設施,廣闊的共融遊樂場內區分多個主題,是相當推薦的孩童放電景點。而只在暑假期間開放的「水上樂園」更是廣受喜愛,兒童戲水池、漂漂河、滑水道等適合各年齡層玩樂的設施應有盡有,還有救生人員在一旁隨時留意遊客們安全。

(圖/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戲水區費用:$50

活動日期:112/07/01 ~ 112/08/27(週一不開放)

入園時間:09:00-17:00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299號

花蓮賞鯨活動

每年4月至10月是花蓮賞鯨豚的最佳時期,多達20種鯨豚接相在海面上跳躍的模樣相當壯觀,在專人的解說下還能更加了解鯨豚生態。提醒各位除了穿著輕便的衣物外,更要記得備好暈船藥喔!

(圖/花蓮賞鯨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姑巒溪泛舟、清水斷崖SUP

提到花蓮熱門水上活動,莫過於秀姑巒溪泛舟與近年相當熱門的SUP。秀姑巒溪是東部主要泛舟地點,河川內暗藏漩渦與險灘,在教練的帶領下乘著小船飽覽壯闊的山谷景觀。喜歡靜態水上活動的你,清水斷崖SUP絕對能滿足你!SUP活動多分為日出團、上午團、下午團,所看見的景緻也不相同喔!

(⚠️文章中使用之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色香味俱全,宜蘭、花蓮、台東伴手禮推薦TOP10,送出去超有面子!

👉【台東】9處私房夜景熱點大公開!來場浪漫之旅,在星空下享受享受徐徐海風

👉【北部】10個消暑提案|2023暑假最新活動+避暑景點推薦,極光冰場.海洋音樂祭.牛奶海SUP

撰文編輯 #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音樂會 #六十石山 #台東景點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夜探三仙台 #暑期活動 #月光海音樂會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東部旅遊 #水上活動 #清水斷崖SUP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秀姑巒溪泛舟 #繫留體驗 #花東縱谷 #花蓮夏戀嘉年華 #花蓮景點 #花蓮紅面鴨 #花蓮賞鯨 #花蓮金針花季活動 #親子旅遊 #赤科三景 #赤科山 #金針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