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閨蜜當一日小公主!北部3間「婚紗咖啡廳」,百元價就能體驗夢幻婚紗拍到飽!

1 / 1

不論到了幾歲,女孩們的心裡一定都藏有一個婚紗夢,希望某天能夠穿上美麗的婚紗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而想穿婚紗不用非得要結婚才行,現在有許多咖啡廳結合了試穿婚紗的體驗,只要事先預約就可以和姐妹們一邊喝下午茶,一邊試穿各種美麗的婚紗拍照留念,除了留下美好的回憶也一圓了心中的夢想。

👉小資女的輕婚紗推薦Top10,氣質pazzo、caspia lili輕婚紗~不管結婚、參加宴會,就是要一件穿到底

婚紗體驗咖啡廳:美麗咖啡

位於板橋的美麗咖啡,事前預約就能體驗三小時的婚紗體驗,而且一個時段只招待一組客人,一組不限人數,不用擔心受到其他客人的影響很安心。每個月都會精選不同的婚紗可以試穿,試穿過程有任何問題老闆娘都會很細心的服務,非常適合最愛拍照拍不停的姐妹們聚會!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1巷

營業時間:12:00-20:30(週二公休)

更多詳細介紹👉Poper波波創作者 @茹茹 Kendy 完成女孩們的婚紗夢👰板橋巷弄婚紗咖啡廳

婚紗體驗咖啡廳:奧斯丁夢想樂園

沒想到花少少的預算也能體驗婚紗,位於板橋秀泰5樓的奧斯丁夢想樂園,雖然主打親子樂園咖啡廳,但也有推出婚紗下午茶方案,雙人只要699元就能體驗三個小時,工作人員也會在一旁幫忙整理試穿,超讚的CP值真的非常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5樓

營業時間:10:30-19:00

更多詳細介紹👉Poper波波創作者 @彤彤的吃喝玩樂日常 新北超浮誇婚紗下午茶🌟不用花到500元就能享受!快揪閨蜜一起來

 

婚紗體驗咖啡廳:逆光婚紗工作室 / 別來喝咖啡

最後一間則是真的婚紗工作室結合咖啡廳,而且咖啡廳的名字很特別叫做「別來喝咖啡」,但網路上無論是前往拍婚紗或是咖啡廳餐飲的評價都很高。就算還沒有要拍婚紗也可以去咖啡廳坐坐,店內空間明亮舒適,餐飲CP值也都很高,不時還能看到前來討論婚紗的新人,整間店彷彿也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三段24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氛圍感拉滿!超夢幻閨蜜、情侶「婚紗拍攝景點」6選,這輩子一定要來這裡拍婚紗

👉11家「閨蜜婚紗攝影」推薦!女孩們最棒的友情紀念,一起成為彼此人生的公主

👉立刻Tag閨蜜們!4間「婚紗民宿+咖啡廳」,連假就跟姐妹一起當仙女去!

撰文編輯 #shika

#別來喝咖啡 #咖啡廳 #奧斯丁夢想樂園 #婚紗 #婚紗咖啡廳 #婚紗體驗 #美麗咖啡 #逆光婚紗工作室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