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山線景點全攻略】Top10一日遊私房景點推薦,大溪區+復興鄉拉拉山一起玩

1 / 2

講到桃園山線景點,大家往往只會想到拉拉山,但其實這裡還有其他觀光資源,古蹟、天空步道、自然農場和最重要的美食!這次編輯要帶著大家玩遍桃園的山線景點,讓你從大溪玩到復興鄉的拉拉山,推薦大家和親朋好友一起玩樂,找個週末就到戶外走走,感受桃園的山林美景吧!

👉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桃園山線景點1.新溪口吊橋

位在桃園復興區的「新溪口吊橋」,全長為303米的跨溪大橋,連接角板山、溪口部落,同時也是全台最長懸索橋!新溪口吊橋在大漢溪口上呈現為一條完美的微笑曲線,站在懸索橋上眺望溪谷以及遠方翠綠的山巒,遼闊的風景十分療癒人心,近期有規劃到桃園旅遊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啦!

📍Info.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中山路8號

桃園山線景點2.小烏來天空步道

距離小烏來瀑布底70公尺高的天空步道,採透明強化玻璃建造而成,能夠360度無死角的環繞欣賞山林美景與瀑布壯觀地落下。不過由於步道每次只開放25人參觀,建議團體遊客出發前先上網預約喔!

📍Info.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4-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山線景點3.大溪老茶廠

隱身在幽靜山境中的大溪老茶廠,於1926年建造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過去台灣出口大量茶葉,茶廠更是不眠不休的進行生產,如今雖然繁榮光景不再,但仍然是乘載歷史軌跡的重要建築,人氣台劇《茶金》中也有大量在這裡取景喔!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桃園山線景點4.Emmie的南法玫瑰園Jardin De La France

在台灣也有南法風情!踏進浪漫玻璃屋,周圍還有經過設計的庭園造景,不同季節去還有不同的花卉可欣賞,當然內部裝潢也不馬虎,擺設了許多南法感十足的家飾品,推薦給喜歡歐式風格的朋友。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346-3號

桃園山線景點5.蘇家莊園

必拍黃色城堡!佔地超大的蘇家莊園,在這裡有各式特色建築給你拍照,還有可愛小動物能觀賞超療癒!

走在莊園裡散步還可以見到老闆展示了平常收集的奇石、酒、盆栽,實在太特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37號

桃園山線景點6.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是間坐擁在角板山的秘境咖啡廳,擁有180度視野可以俯瞰蜿蜒的大漢溪河流,還能眺望位在遠方的新溪口吊橋,走完吊橋不妨來這邊喝喝咖啡休息一下吧。

📍Info.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一鄰2號

桃園山線景點7.隱花園景觀咖啡餐廳

桃園復興區也有繽紛的繡球花季!「隱花園景觀咖啡餐廳」的門口就像是一般住宅,沒想到進去之後迎接的是大片的戶外區,除了可以在這裡看著風景享用下午茶,也有提供西式餐點讓你吃飽飽!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山線景點8.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

在桃園也能看到可愛的梅花鹿和水豚君!在「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很適合親子旅遊,不但可以與動物近距離互動餵食,還有摸蜆、釣魚、釣蝦體驗,讓你感受大自然,遠離都市塵囂!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美華里美山路二段一巷261號

桃園山線景點9.大溪老街&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來到大溪,當然不能錯過知名的大溪老街!大溪是桃園最早開始發展的地方,保留日治時期巴洛克式建築的大溪老街,蘊藏著豐富歷史故事。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

現在還有「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這棟建築建於日治時期,原本是大溪郡役所警察課官舍,周遭還保留了大溪武德殿、大溪公會堂、李騰芳古宅,紀錄了大溪的歷史文化!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52號

桃園山線景點10.舊百吉隧道

穿過這條隧道,該不會就遇到湯婆婆了吧!這條長343公尺、寬4.5公尺的舊百吉隧道,裡頭設有空調和照明設備,怕黑或熱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參觀唷!而在隧道附近還有百吉林蔭步道,逛完這裡還有體力的話還能繼續挑戰前往溪洲公園和大艽芎古道。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北橫公路台七線5公里處

桃園山線實在有太多美麗的景點值得我們去探索,趁著放假好天氣趕快把這些地點納入清單,和親朋好友一起去踏青玩玩,體驗不一樣的大自然風光!

 

延伸閱讀

👉【桃園】16個下雨天好去處!室內約會景點/觀光工廠+療癒史努比,不用待在家發霉

👉全台特色農場&牧場10選:別只去宜蘭玩!青山草原、蘑菇哈比屋,出遊怎能錯過農場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2024大溪景點推薦TOP16!一日遊就能搞定,有吃有玩又好拍,沒來過別說你懂玩

👉除了機場還有很多美食,桃園Top17在地好滋味,通通都是俗擱大碗喔!

👉桃園早午餐推薦|17間好吃到讓你不賴床,相約朋友起床吃早餐囉!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山線 #山線景點 #桃園 #桃園Emmie的南法玫瑰園JardinDeLaFrance #桃園大溪老茶廠 #桃園大溪老街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 #桃園山線景點 #桃園新溪口吊橋 #桃園景點 #桃園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桃園舊百吉隧道 #桃園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 #桃園蘇家莊園 #桃園隱花園景觀咖啡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