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半日遊】深坑老街特色景點9選,熱門咖啡廳、大自然秘境,遠離台北塵囂懷舊之旅

1 / 1

提到深坑老街,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大家熟悉必吃的臭豆腐系列美食,走在深坑老街獨有的紅磚街道特別有懷舊氣息!隨性地在這裡散散步,品嚐台灣在地小吃,今天編輯還要帶你前往不一樣的深坑景點,走走古道吊橋、欣賞大自然與瀑布,原來深坑附近還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你準備好這次的深坑之旅了嗎?

看更多👉周末就是想要約會又不想跑太遠!小清新的約會提案準備給你,別說打卡編不貼心~

一、深坑景點&美食

深坑老街景點推薦: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有著濃濃的懷舊氣息,街道兩側是紅磚建築,拍起來非常有味道!整條老街上充斥著臭豆腐小店,除了經典的麻辣臭豆腐,還有銷魂的串燒臭豆腐、豆腐冰淇淋都是不能錯過的美食,光用想的就口水直流了啦!

📍Info.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

 

深坑老街景點推薦:炮子崙瀑布

想看瀑布來這裡就對了,這裡離台北不會很遠,特別是雨量大時瀑布會變成四條水道,所以這裡也有人稱它是「四龍瀑布」,在山林中非常安靜,只有瀑布的水聲,夏天還能在這欣賞螢火蟲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深坑炮子崙山區

 

深坑老街景點推薦:Arc Cafe

誰說深坑沒有文藝咖啡廳?Arc Cafe外觀非常現代,裡面則是走工業風的裝潢。這裡窗戶是透明的大落地窗,可以從這邊眺望整個深坑美景,店內也非常寬敞明亮,每個設計都別出心裁,很適合假日來這邊放鬆喝杯咖啡。

📍Info.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二段126號

 

深坑老街景點推薦:覓食鴛鴦

覓食鴛鴦就隱藏在住家之中,店內是懷舊復古的裝潢,店裡大多都是採用木製家具,還有許多的乾燥花與植物做裝飾,就像來到一個室內小花園一樣,在這裡可以好好地沉浸放鬆,綠色植物也會讓人感到非常療癒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155號

 

深坑老街景點推薦:伸懶腰 Lazy Dog Cafe

超萌柴柴系咖啡廳!這裡的飲料玻璃杯都印上了萌翻的柴犬圖案,超適合拿來打卡拍照!還可品嘗店家手工製作的蔓越莓司康、烏龍茶蛋糕等甜品,休息喝咖啡吃甜食還有柴犬陪伴實在太療癒啦。

📍Info.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29號之一

 

深坑老街景點推薦:爐灶咖啡

(目前店舖已結束營業,轉線上外送平台。)

深坑老街逛街逛累了,不妨走進充滿古厝氣息的咖啡廳,喝杯咖啡搭配手工甜點,還有店內柴犬陪你度過愜意的午後,爐灶咖啡不收服務費,店內甚至還有提供桌遊,可以多人一起玩遊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32號

 

二、深坑順遊景點

👉【新北】石碇一日遊景點推薦TOP8,絕美千島湖鱷魚島、翻山越嶺皇帝殿、隱世草堂都在這

深坑附近景點推薦:淡蘭吊橋

淡蘭吊橋在石碇老街附近,位於淡蘭古道的路口,這裡環境靜謐又清幽,很適合散步,而且淡蘭吊橋不會太長也不會太高,完全可以放鬆地走完,再順便拍拍美景,從橋上還可以看到北宜高速高路喔。

📍Info.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106乙縣道雙溪口6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坑附近景點推薦:石碇鱷魚島

鱷魚島位於翡翠水庫的集中區,從觀景臺上可以完整地看到一隻綠色鱷魚,旁邊的湖水也十分清澈,不過往觀景臺的路比較陡峭難走,會需要比較多的體力才能到達觀景臺喔!

📍Info.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五段大湖巷底

 

深坑附近景點推薦:銀河洞瀑布

位於新店區的銀河洞瀑布,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夢幻,從登山口至瀑布步行需30至40分鐘,漫步在森林芬多精中,如果你想暫時的遠離塵囂,這裡就是很好的選擇!

📍Info.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銀河越嶺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坐上公車,就能遠離台北塵囂,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下次到深坑玩,還能再順便去石碇和新店山區享受山林的美好!你決定來場台北近郊之旅了嗎?

 

👉不能只知道臭豆腐!10家深坑老街超強美食,連假立刻殺去吃一波吧!

👉口袋名單真的已經交出來了!今天我們不逛老街,新北石碇深坑景點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新北伸懶腰LazyDogCafe #新北深坑ArcCafe #新北深坑炮子崙瀑布 #新北深坑老街景點美食推薦 #新北爐灶咖啡 #新北石碇淡蘭吊橋 #新北石碇鱷魚島翡翠水庫 #新店銀河洞瀑布 #深坑景點 #深坑美食 #深坑老街 #深坑老街景點 #深坑老街景點推薦 #覓食鴛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