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10大脫單景點「山海追愛線」包山包海,想脫單、想幸福跟著玩就對囉

1 / 1

嘉義在地觀光有一條「山海追愛線」,包含多個與愛情相關的景點,像是幫助大家脫單的月老廟、約會絕對升溫的好玩景點、求婚結婚都適合的浪漫打卡點,甚至連度蜜月都能跟著這條山海追愛線一路玩到底。好的旅遊行程絕對能成為感情上的助攻,祝福大家都能在感情這條路上走得順遂啦~

延伸閱讀👉【嘉義近期IG熱拍景點Top10,歐式落羽松秘境莊園、漫步雲霧步道你有跟上嗎

天長地久寶堂

想要脫單不只得靠運氣還很看緣分,不少人都會選擇向月老祈求姻緣,而嘉義在地有座月老廟「天長地久寶堂」,取名自附近的景點天長橋與地久橋。雖然他的知名度不像其他間月老廟,但是靈驗的程度卻是口耳相傳,相信只要誠心誠意,月老一定會幫大家脫單的!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1號

逐鹿傳說梅花鹿園

找到對象之後就要開始約會啦!推薦大家前往嘉義的逐鹿傳說梅花鹿園,這裡是個能夠近距離接觸可愛梅花鹿的好去處,大家可以心字體驗餵梅花鹿,另外也有生態觀察場、互動體驗場、鹿舍可以參觀,相信和對象在相處過程中絕對會不禁小鹿亂撞啦~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車埕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7:00(週二公休)

門票:200元

延伸閱讀👉偽出國好想去奈良看梅花鹿|全台斑比藏身處景點都在這裡 !!你準備好來療癒了嗎!?

牛埔仔愛情大草原

位於台18線32K附近的「牛埔仔愛情大草原」,又被稱作「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原上擺設著各種以「愛情」為主題的裝置藝術,浪漫的氣氛直接幫大家營造好,可以來這邊拍拍照,買買鳳梨酥伴手禮,再順道去附近的阿里山、奮起湖逛逛也不錯!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7鄰15號

大埔情人公園

大埔情人公園有著綠意盎然的樹木和清澈的湖泊,可以在這裡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和恬靜氣息,在這裡還有著鄒族少女與漢族青年墜入愛河的愛情傳說,因此公園內到處可見玫瑰花束、婚戒等象徵愛情的藝術造景,來這約會的話絕對能充滿浪漫的氣息與粉紅泡泡。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雙溪100號

1314觀景台

位在嘉義海鼠山上海拔1311m的茶園,在這搭建高達3公尺高的觀景平台,能360度無死角的飽覽茶園美景,眺望遠方的草嶺大崩山,俯瞰村落全景,晚上更能一覽整個市區夜景,美不勝收!景點巧妙地被命名為「1314觀景台」,期望來到這裡的有情人們都能終成眷屬。

Info.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海鼠山頂

延伸閱讀👉嘉義夜景推薦TOP10|夜景餐廳、滿天星斗近在眼前,在這度過浪漫的一晚吧

大風埕觀日峰

大風埕觀日峰位於嘉義縣梅山鄉,可以瞭望綿延整片山谷的茶園,沿著步道登山欣賞美景。由於海拔高度剛好為1,420公尺,便在山上設立了一個名為「1420觀景台」,與「一世愛你」諧音,期望來這的愛侶們都能白頭偕老!

Info.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來放鬆身心靈!全台11個「茶園秘境景點」絕美茶梯田、緩坡景觀步道,來去上山逛茶園

佐登妮絲城堡

「佐登妮絲城堡」是亞洲首座以「美」為主題設立的觀光工廠,氣派的莊園讓人彷彿置身古典歐洲,古典巴洛克建築風格的純白色城堡超級夢幻,富麗堂皇的噴泉與綠意盎然的花園,絕對就是拍攝婚紗的最佳地點,當然情侶來這裡拍拍美照也是非常推薦!

Info.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三路15號

營業時間:08:30-20:00

延伸閱讀👉紫色魅力來襲!嘉義「佐登妮絲城堡」繡球花海+最美巴洛克城堡,1.5萬坪觀光工廠超殺底片

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的外觀就像一隻巨大的高跟鞋,整體高約17公尺,寬約11公尺,由藍色的水晶玻璃打造而成,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絕對適合情侶一起前往,享受這個地方的美麗和浪漫氛圍,也有不少人會選擇在這裡求婚,為愛情許下諾言,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新西路5號

阿里山得恩亞納

追愛山海線連度蜜月的地點都幫大家準備好了,阿里山得恩亞納社區是一個由原住民打造的部落聚落,整個社區被環抱在茂密的林木和綠意盎然的山巒之間,由於獨具特色的斜屋頂建築,而有著台版合掌村之稱號,很適合來這探索體驗當地原民文化,沈浸於大自然的純粹之美。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多林-得恩亞納聯絡道

延伸閱讀👉嘉義爬山景點推薦TOP9:新手也能征服的登山步道,走入山林逃離生活煩惱吧

瑞里綠色隧道

在嘉義瑞里擁有一條長達2公里的竹林綠色隧道,彎曲的道路向竹林深處延伸,高低的竹林形成遮陽的最佳天然屏障,彷彿一秒來到京都嵐山。途中會經過賞紫藤花的熱門景點-綠色隧道休息站,也就是綠色隧道的中點,漫步在隧道裡,享受專屬兩人的寧靜時光。

Info.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 166縣道約79K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2023嘉義一日遊行程TOP10!除了嘉義市立美術館,這些人氣景點你都玩過了嗎?

延伸閱讀👉嘉義咖啡廳推薦TOP8|日系街邊店、深夜咖啡廳,這些老宅最對味啦!

延伸閱讀👉【嘉義】最新10個免費景點|順遊國片秘境取景地,不用花大錢也能玩得盡興

撰文編輯#shika

#1314觀景台 #佐登妮絲城堡 #嘉義 #嘉義山海追愛線 #嘉義景點 #嘉義脫單景點 #大埔情人公園 #大風埕觀日峰 #天長地久寶堂 #牛埔仔愛情大草原 #瑞里綠色隧道 #逐鹿傳說梅花鹿園 #阿里山得恩亞納 #高跟鞋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