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圈超夯!2023最新「關西觀光女子」測驗全解析!測出你是哪種關西女子,在別人眼中有什麼魅力?加碼分析專屬於你的「2023日本命定之旅」!

1 / 1

等了三年~~終於解封可以去日本啦!身為走遍日本各大景點的波編,如果說要選2023心目中最想去的地方,一定是首選關西啦!除了有夯到不行終於能去踩點的環球影城任天堂,還有好久不見的奈良小鹿!配上即將來臨的櫻花季,當然一定要搭上超美的賞櫻電車前往吉野山去看看超壯觀的千本櫻!光想到這裡,就忍不住想要出發啦!

但這麼多想去的點,到底要怎麼選才適合自己呢?而在這些景點,又常常出沒著哪些特別的關西女子呢?長期深耕大和民族文化的波編,今天就特別放出2023最新最準的「關西觀光女子」圖鑑+測驗,帶著大家一起解答啦!

現在請想一下,如果你去日本的關西地區觀光旅遊的話,會在這四套可愛水水的穿搭風格中,挑選哪一套呢?除了同步測出你的人格魅力與特質外,還可以再根據你的獨特性格,領取專屬於你的~命定療癒日本觀光景點、行程!配合個性安排行程,玩起來一定更好玩!講得波編自己都手癢,迫不急待想測啦~女孩們趕緊往下滑,手刀測起來!記得測驗完後也一定要看到文末喔,有特別的獨家寵粉好禮驚喜,只給看到最後的大家~錯過鐵定會捶心肝啦!

原來你是__系觀光女子!領取專屬於你的2023最新日本旅遊必訪景點資訊~

難得能出國玩,還是去最愛的日本,當然得好好打扮拍美照呀!已經選好了嗎?選好之後就可以下滑領取~專屬於你的超準獨特性格解析+命定旅遊懶人包行程啦!

——————–我是分隔線——————–

選擇A的你,測驗結果是:都會系觀光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A. 的你,外表看似率性,其實內心溫暖且特別重朋友,和你相處起來總是特別自在,肯定也是朋朋圈裡面最酷的領頭羊!個性率性既有獨到的時尚選品眼光,懂玩懂旅遊的妳,超適合在大阪市區走跳玩耍!尤其最適合前往大阪的必去景點「阿倍野HARUKAS」除了可以一站購足所有時尚單品外,還能一次鳥瞰整個大阪!帶點傲嬌喜歡萌萌小物的妳,也超適合前往海遊館,讓自己好好被超可愛的海豹療癒一下,完全是個會讓當地人都眼睛一亮的都會日系女子啊!

而根據你愛美愛玩、懂美懂玩的標準都市女子性格,波編掐指一算,直接建議你拿著這張「近鐵電車周遊券 – 五日券」,跳上具有火紅色最時尚高級外型,與舒適寬敞內裝的近鐵電車HINOTORI,滑進可愛無比的背殼形極舒適座椅,準備在大阪市區與名古屋間暢遊,展開專屬於妳的命定之旅吧……!

【波編推薦!大阪必逛景點攻略 – 阿倍野HARUKAS/海遊館】

來到大阪,內行的人都知道絕對得先到「阿倍野HARUKAS」走走逛逛!這座日本的第一高樓一共有60層,裡頭包含百貨公司、美術館、萬豪都酒店、觀景台等設施,甚至各式美食伴手禮都可以直接在這裡一次滿足!最厲害的則是位於60樓的展望台,在那裡可以在300公尺的高空中,鳥瞰白天、黃昏、夜晚三種版本的大阪市風景,百萬夜景直接就在腳下!絕對是和男友最甜蜜浪漫的賞景約會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老少皆宜、超療癒的大阪海遊館,也最適合妳這個微傲嬌、喜歡可愛小動物的女孩!號稱是世界最大規模的水族館,這邊擁有最豐富的海洋生物,巨大的玻璃槽內,可以讓我們近距離看見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們~

最特別的是海遊館最嗆眼的主角之一,世界上最大的魚類:鯨鯊,看到牠巨大的身體緩緩游過去,真的會帶給我們十足的驚奇感!逛完之後,也別忘了點一份超Q的鯨鯊冰淇淋嚐鮮+拍照,再順便帶一個可愛的海豹娃娃回飯店抱抱睡呀~

——————–我是分隔線——————–

選擇B的你,測驗結果是:療癒系觀光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 的你,是個觀察力特別強,且注重細節的女孩,擅長聆聽朋友煩惱的妳,是朋友群中的小樹洞,天真浪漫也是你的代名詞!細節控的妳,肯定也是朋友圈中的拍照達人!帶給人滿滿療癒感的妳,最適合走在奈良古都的日本街道上,就像是個穿越時空到現代的氣質小文人~這次輪到妳前往奈良公園被小鹿們療癒一下啦~別忘了前往波編的私房景點伏見酒藏,來趟微醺的大人之旅啊~

觀察力強、注意細節的你,當然得搭上帶有浪漫歷史氣息的AONIYOSHI,在優雅的時光中,細心感受千年來的奈良古都文化吧!如果行程規劃會到大阪-奈良-京都的話,完全可以靠這台超美的近鐵電車輕鬆穿梭呢~(題外話:波編覺得AONIYOSHI真的好像現代版的無限列車啊!鬼滅迷一定要朝聖吧!)

【波編精選!奈良療癒景點攻略-奈良公園/伏見酒藏微醺之旅】

來到奈良,還不趕快和隨處散步的鹿鹿玩耍拍照呀!漫步在如同世外仙境的奈良公園中,與成群的溫馴Q小鹿一同欣賞這片令人心曠神怡的自然環境,並在其中的日式文化古蹟老宅前細細玩味,拍拍美照,想必喜歡欣賞復古懷舊感老物的你,肯定會很興奮吧!記得要搭到近鐵奈良站,才是到奈良公園最近的路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關西,當然也要造訪著名的日本清酒產地~伏見!同樣被好山好水好風景所環繞,伏見的街景充滿了傳統酒窖的復古味,給人一種時空錯置的風情與魅力!在徜徉於古色古香之餘,別忘了一定要朝聖超經典的月桂冠酒廠!除了可以試飲外,還可以參觀難得一見的清酒製作過程,喜愛小酌的女孩還能帶點特別的伴手禮回家~!附近的阪本龍馬商店街,也很適合悠閒散步,女孩們趕快先把這邊加入旅遊小本本!揪上閨蜜來趟特別的大人療癒之旅吧!

*超有記憶點的月桂冠酒廠外觀~

此照片出自:京都市観光協会 https://totteoki.kyoto.travel/events/8838/

——————–我是分隔線——————–

選擇C的你,測驗結果是:浪漫系觀光女子

選擇C.的你,是個喜好分明,且注重浪漫儀式感的女孩!喜歡少女感的小物,但其實堅持起來也是不讓人的呢,是讓人覺得距離感適中的女孩!容易被感動,可能有點怕寂寞,比起一個人更喜歡和親友待在一起~浪漫派的妳,也最喜歡沐浴在花叢還有大自然當中!最適合搭上優雅的賞櫻列車,前往南奈良的櫻花秘境吉野山,感受一下什麼是此生必去最壯觀的千本櫻!最有少女感的妳,參拜祈福當然也要特別浪漫!一定要到岡寺體驗一下最特別的花手水,滿滿的牡丹拍起照來真的絕美!

少女的旅程,必須要隨時有櫻花與楓樹的點綴~在風光明媚的日子,搭上華麗金與質感藍所交織而成的觀光電車「蔚藍交響曲」,在車廂中輕啜咖啡,超適合浪漫優雅的妳,準備賞自己一個悠閒舒適的午後賞櫻、賞楓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加碼!南奈良必去賞櫻攻略-超浪漫吉野山/最美花手水】

遠離市區、秘境景點眾多的南奈良(飛鳥、吉野地區),有著媲美京都的自然風光,適合喜歡自己發掘寶藏景點的深度旅遊!滿滿少女情懷的你,一定要到超浪漫的吉野山,感受一下滿滿漸層的千本櫻,千棵櫻花樹一次映入眼簾真的此生難忘~滿滿的粉紅療癒感.不去一定會後悔啊!

除此之外,鮮為人知卻美得令人窒息的~隱藏版賞櫻景點「壺阪寺」也是少女必打卡的景點!這邊可以見到慈祥大佛端坐在朵朵櫻花之間沈思的超獨特景色,四處更是如畫一般的夢幻,完全能滿足喜歡美好風物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五彩繽紛的「花手水」也是常令女孩著迷瘋狂的超美特點!花手水原先是指信徒在進入寺廟之前,用以簡單清潔雙手的花草上朝露,現在則是指經美麗的花草裝飾的手水舍!在看到花兒絢爛的色彩,隨著風而微微在水面上輕舞,真的會讓人心花怒放,舒心療癒100分~

——————–我是分隔線——————–

選擇D的你,測驗結果是:度假系觀光女子

選擇D的妳,是個擅長照顧人,且熱愛自由的女孩!不喜歡跟風的你,更喜歡深入當地文化,感受在地人的生活~ 尤其喜歡挑戰自己並且征服各式特別的景點,身為四種女孩中最chill,最隨興自然的度假系女子,喜愛自然舒適、不受拘束的個人特質~最適合直接前往日本三重,實際感受一下日本當地人的渡假聖地!而且從大阪搭車到三重 伊勢志摩等地 搭上近鐵列車其實超方便!除了超狂的松阪牛和伊勢龍蝦等美食通通在這裡以外,超特別的海女體驗也絕對不能錯過!

像風一樣愛好自由的你,跟與大海相呼應的天藍色電車SHIMAKAZE最有緣,在明亮的車廂中,你能放鬆地喝咖啡,想著你隨性假期的下一站該往哪個方向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私藏!三重必玩度假攻略-賢島寶生苑/三重伊勢志摩/英虞灣/伊勢神宮/御蔭橫丁】

身為生性自由奔放、樂於嘗試的女孩,一定要好好體驗一下日本當地人最喜歡的渡假之旅,準備出發去日本三重吧!說到度假聖地,就絕對不能不提位於三重伊勢志摩的賢島寶生苑啦!

在這裡好好住上一晚,感受一下滿滿的度假氛圍,尤其是面向英虞灣的露天溫泉,一定要親自來現場才能感受這種壯觀,完全美到不想離開啊!

當地除了著名的松阪牛和超有名的伊勢龍蝦一定要吃以外,還有身為內行的日本迷一定要去朝聖、日本神格最崇高的「伊勢神宮」!喜愛踩點的妳絕對要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宮周邊的「御蔭橫丁」老街也是當地必須踩踩踏踏的著名景點,除了有超多在地美食之外,還能實實在在感受最傳統的日式老街,來到這裡,真的可以完全沈浸在日式風格的度假體驗中,樂不思蜀~

另外,此地也有眾多的文化遺產和當地的特殊體驗,像是其他地方看不到的「伊賀流忍者博物館」、「海女小屋」等,能讓不受拘束的你,真的能夠實際感受當地人的生活方式,絕對是最難忘的度假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最後,其實是不是每個行程都想要去體驗看看呀?想必等了三年,太久沒去日本玩的女孩們肯定是摩拳擦掌,早已張羅好一身勁裝行頭,準備到日本搭電車四處溜搭了吧~但太久沒去日本,想到要安排交通就頭痛嗎?別擔心!上面的所有路線景點,竟然都可以透過近鐵電車周遊券輕鬆暢遊!難怪日本朋友都說關西旅遊搭近鐵最方便,原來有這麼多地方都可以透過近鐵電車去探索!

最後最後!波編稍早說的獨家寵粉好禮,準備要送給看到這裡的妳啦!只要到此Instagram貼文完成指定留言,就有機會可以獲得來自日本,超卡哇伊的日本近鐵相關周邊!讓關西旅遊的最佳夥伴近鐵陪你一起前往日本旅遊輕鬆旅遊去啦!

女孩們還在等什麼!還不趕快點進右邊連結~ 活動貼文點我

馬上去留言抽一波,然後訂機票準備啟程前往朝思暮想的日本關西玩溜~

準備出發日本?!馬上點我 規劃行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