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不過夜情侶約會景點來囉!15個戀情加溫行程,不用過夜也能盡情放閃拍美照

1 / 2

礙於某些原因而無法過夜的情侶們,是否經常覺得沒辦法玩得盡興呢?這次網羅了多個好拍好玩的南部室內外景點、廣受歡迎的咖啡廳,隨著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出一日輕旅行提案吧!即便只有短短一天也能創造屬於兩人的甜蜜回憶呢!

 

南部室內外景點:

台南|老塘湖藝術村

由知名畫家匡乙親手打造的廢墟古城「老塘湖藝術村」有著質樸韻味,斑駁的紅磚、蜿蜒的小徑、與湖水相映的木造小橋等等,甚至還有一座湖中小島。離開時不妨搭上木舟、體驗拉繩索渡湖的樂趣吧!進入老塘湖藝術村總令人有來到宮廷劇場景的錯覺,換上租借的古裝穿梭其中,時間彷彿也跟著停滯了。

Info.

票價:$100

開放時間:08:00-18:00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豐和里美豐49-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由百年製糖工廠改建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成了一處集結玩樂、藝術的休閒場域,白天時有各式極限設施歡迎大人小孩體驗,到了夜晚則多了一分浪漫氛圍。除了百年榕樹空中步道、地下糖蜜槽、咖啡館外,2021年起多了「魔法工廠」,打造宛如哈利波特電影中霍格華茲學院場景,無論大人小孩都會為這魔法空間著迷。

Info.

票價:全票$459/學生票$440/兒童票(6~12歲)$410/幼兒票(3~5歲)$260

開放時間:

【日間白天】平日10:00-17:30/假日09:30-17:30(可於夜間繼續留園)
【夜間星光】17:30-20:2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台南|安平定情碼頭

安平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經常與人氣角色合作,吸引大人小孩前去拍照打卡。去年就與英國知名動畫笑笑羊(Shaun the Sheep)共同舉辦了「看艦笑笑羊-笑笑羊的海上派對」特展,登上德陽艦後不但能窺探軍艦的奧秘,還可以看見動畫中可愛角色們的身影。今年會不會再與可愛動畫合作,就讓我們敲碗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門票:全票$100 / 優待票$80

開放時間:09:00-18: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15號

 

高雄|高雄燈塔

2022年嶄新對外開放的「高雄燈塔」是全台唯一的八角形磚造燈塔,有著純白外觀與巴洛克風格。近期經重新規劃後,不僅開放夜間參觀,也邀請在地輕食品牌進駐。

Info.

開放時間:09:00-21:00(週一休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4號

 

高雄 | 千野村-日式景觀園區

千野村最為推薦的便是在夜晚造訪,園區內以許多燈飾及燈籠妝點,黑夜裡散發出柔和光芒,增添一絲神秘氣氛。鳥居、池塘、繪馬牆等日本元素通通網羅其中,販售的小吃同樣也是常見的日式小點呢!如果想讓照片更有意境,不妨參考和服體驗方案吧!

Info.

門票:全票$200/學生票、敬老票、孩童$160(可部分折抵消費)

營業時間:平日16:00-00:00/假日10:00-00:00

地址:高雄市田寮區七星路80之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奇幻樂園

蓮池潭兒童公園位於高雄高鐵站附近,繽紛的遊樂設施且設有停車場,讓這裡成了假日親子旅遊的好去處。公園內有一處全新打造的夢幻童話場景「奇幻樂園」,遊客們化身為闖進紅心皇后花園中的愛麗絲,散落在地上的西洋棋、整齊列隊的撲克牌士兵等造景,都讓人忍不住直按快門呢!

Info.

導航搜尋「蓮池潭兒童公園」

 

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歷史悠久的屏東海生館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場館內分為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以及鯨典館。台灣水域館內依照水域不同,展示多樣在地獨特物種;珊瑚區則以海底隧道與沈船述說珊瑚在海洋生態中的重要性。甚至還能在此探索海洋哺乳類的奧秘呢!

Info.

門票:全票$450/學生票$250

開放時間:09:00-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屏東|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

「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是近期剛開幕的新景點,入口處以著名的雷門為靈感,除了有吸睛的朱紅鳥居與燈籠,還將園內可愛的水豚融入裝置藝術呢!這裡最大的特色便是能體驗與呆萌水豚共游,每日開放11:00、13:00、15:00三個場次,建議務必盡早預約。

園區內除了水豚外還有小羊、梅花鹿、巨蟒,近期園方也開始種植櫻花,明年造訪時可望能在春季欣賞到粉嫩花海呢!

Info.

門票:全票$200/6~12歲孩童$150(加入會員享終身門票$100)

開放時間:10:00-17: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27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 | 海上教堂咖啡廳

位於屏東大鵬灣休閒特區外觀如歐式古典建築素雅卻莊嚴;店內則是挑高的清水模設計,搭配上高聳的圓柱,讓人彷彿有置身歐洲百年教堂的錯覺。

Info.

營業時間:13:00-20:30(週二公休)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鵬灣道路二段1號

 

南部餐廳 & 咖啡廳:

台南|南埕衖事

以「台南巷弄」為靈感所設計的冰淇淋店「南埕衖事」是棟高達8層樓的建築。內部有著迷宮般的階梯平台、城市空中花園,在植栽的點綴與光影變化下,處處成了絕美的拍照點。用餐區以水泥原色搭配大量竹籐,呈現在地質樸韻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99號 (入口佇巷仔內)

 

高雄|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

「貝隆餐酒館」位於高雄展覽館後方,附近設有平面停車場,是許多人來到高雄必訪的餐館。販售的餐點多以海鮮為主,不能錯過的是以生蠔所製成的調酒,不僅別具特色也很好拍呢!豐富的海鮮與高雄港景色著實展現出港都特色。

Info.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6:30-01:00/週五~週六16:30-01:30

位置:高雄展覽館正後方亞灣遊艇碼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白色戀人貨櫃屋

位於愛河河畔旁的純白貨櫃屋除了有著浪漫的河岸景觀,還有相當受歡迎的透明盪鞦韆!店內販售各式鐵板料理及調酒,不妨就來此享受悠閒的異國情調吧!

Info.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189號

 

屏東&高雄|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是屏東相當熱門的海景餐廳,2022年於高雄設立第二間分店。兩間分店除了都是眺望碧藍海景的好去處,園內許多裝置藝術也吸引了遊客們前往拍照打卡。室內用餐區以大片落地窗設計,舒適用餐的同時還能恣意享受窗外美景。戶外區的帳棚式座位不僅好拍,在徐徐海風的吹拂下猶如置身在海島國家呢!

Info.

屏東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消費:每人低消$100(國小一年級以下無低消)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8:00-20:30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37號

Info.

高雄店

基本消費:每人低消$100(幼兒園孩童無低消)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0:00-20:00/週二公休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新庄路1之26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海崖灣

想同時飽覽夕陽美景和與可愛小動物們互動嗎?位於屏東恆春的「海崖灣」一次滿足你!海崖灣運用藍與白打造希臘風格園區,除了有好拍的藝術造景,更有草泥馬、黑面羊、水豚等超人氣小動物們歡迎來訪的遊客。座位區分為室內與室外,供應各式主食、飲品與甜點。

Info.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檳榔坑檳榔路9-8號

屏東|茉莉灣海洋

以白色建築為主體的茉莉灣海洋是一處販售咖啡、簡餐的景觀餐廳,設有免費停車場。園區內以椰子樹與泳池打造度假氛圍,座位區則分為室內外,處處都能欣賞大片蔚藍海景。

Info.

營業時間:09: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號

 

延伸閱讀

👉【高雄】捷運輕旅行!10大必踩景點懶人包,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

👉最新台南夜景TOP13!吃完美食逛完夜市別急著回家,這裡有吃、有玩還有得逛

👉【南部篇】家裡管很嚴也沒關係!不過夜的一日約會輕旅行,情侶請接招!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lonKaohsiung #不過夜 #動物咖啡廳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千野村 #南埕衖事 #南臺灣 #南部約會 #南部約會景點 #台南景點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奇幻樂園 #安平定情碼頭 #屏東景點 #屏東海生館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日式景觀園區 #海上教堂咖啡廳 #海崖灣 #海景咖啡廳 #白色戀人貨櫃屋 #約會景點 #老塘湖藝術村 #茉莉灣海洋 #貝隆餐酒館 #高雄景點 #高雄燈塔 #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