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北海岸公路一日遊】全台最多免費溫泉、北海岸鬼屋全面翻新,怎麼吃怎麼玩解鎖給你

1 / 1

提到「北海岸」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蔚藍的大海和白沙灣,其實沿著北海岸公路,沿途會經過野柳、萬里金山等知名觀光景點,特別因為金山有溫泉,來到這裡還有園區提供免費溫泉給你泡!所以下次來到北海岸,別只有看大海、逛金山老街,別忘了還有溫泉可泡,現在就趕快來了解有哪些地方可以泡湯吧!

延伸閱讀👉【北部私房景點推薦】8處療癒秘境景點快收藏,絕美吊橋、草原步道、海岸咖啡廳都有

北海岸景點推薦: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以藍色系磁磚搭配波浪造型,長57公尺的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平台底處則有著指環裝置藝術。在平台上能以不同視野一覽淺水灣海景,附近還有許多以海景為特色的餐廳,不妨也一同造訪吧!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20-6號

看更多👉在車上也能看夜景!北海岸夜景推薦TOP8,帶你夜裡漫遊絕美黃金城

北海岸景點推薦:石門海灣新城

傳說中的北海岸鬼屋煥然一新啦!經過拉皮重整,不只成為了新北光雕秀的展示場,一大片的純白建築搭配蔚藍大海,如今的鬼屋已成為北海岸新打卡景點,下次經過時別忘了來跟它來張合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海灣新城18號

北海岸景點推薦:放輕鬆咖啡

⚠️2023.3月起店家遷店(移同社區)整修中

不只能在外面欣賞海灣新城,現在還有「放輕鬆咖啡」進駐啦!從海灣新城角度來瞭望海景,早已忘卻這裡可是曾經被稱為鬼屋,來北海岸喝咖啡享受百萬美景又多了新選擇!

圖片來源:FB 放輕鬆咖啡館-石門區

📍Inf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海灣新城16-17號(原址)

看更多👉北海岸咖啡廳推薦TOP10:三芝淺水灣、金山、九份都有,讓你浪漫坐擁湛藍海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岸景點推薦:金山老街

來到金山,怎麼能不逛老街!不論是買伴手禮特產,或是吃道地的熱門美食,像廟口鴨肉、芋園王、雪豹冰城、拔絲地瓜等,通通在老街才吃的到,尤其廟口鴨肉的客人更是絡繹不絕、老饕回頭超高。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

看更多👉金山老街美食推薦|正餐到點心通通有,8大在地必吃美食懶人包!

北海岸景點推薦:福德生活

喜歡吃布蕾的你不能錯過!「福德生活」在金山老街的巷弄裡,老宅經過整修之後成為了溫馨咖啡廳,在這裡除了熱門必點的布蕾,還有當地特色的地瓜甜品,當然還有搭配柳丁冰串,超浮誇的泡泡飲品,實在太吸睛啦!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福德街14號 

北海岸景點推薦:金山中山溫泉公園

來到金山當然別忘了泡溫泉,位在金山老街後面的中山溫泉公園,走的是日式庭園風格,在這裡有免費泡腳池以及金包里公共浴室,剛好可以舒緩逛完老街疲憊的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溫泉路3號

北海岸景點推薦:大鵬足湯公園

在停車場裡也有溫泉?「大鵬足湯公園」位於大鵬停車場的裡面,一樣也有免費的泡腳池,附近不僅有大片草坪,還有員潭溪景觀橋、自行車步道等景點,讓你還能在這裡休閒散步,體驗大自然。

圖片來源: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81號

看更多👉北海岸景點一日遊|10大必踩秘境景點,沿著海岸來趟公路旅行吧

北海岸景點推薦:磺港溫泉公共浴池

號稱北海岸最美的免費泡腳池!一樣是在金山老街附近的磺港溫泉公共浴池,在這裡不只能泡腳還能泡全身,分成男湯、女湯,很適合當作來北海岸旅行的休息站,最重要的是通通免費!

圖片來源:新北市金山區公所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208號

北海岸景點推薦:豐漁社區溫泉浴室

豐漁社區溫泉浴室鄰近水尾漁港,對面就是停車場非常方便,周邊還有獅頭山公園可以健走登高遠眺海景,整體環境寬廣,提供給你體驗金山溫泉的另一個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新北市金山區公所

📍Info.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豐漁里民生路190號對面

在金山也太多免費溫泉可以泡了吧!下次來北海岸別只有看海、逛老街,偶爾泡泡溫泉放鬆,走在充滿綠意的山路也是很棒的體驗呢!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看更多👉【新北】金山區熱門景點一日輕旅行:綿延山巒、無敵海景,兩種路線這樣玩

看更多👉【北海岸一日遊】10個漫遊北台灣海岸線提案,一日IG打卡景點+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北海岸 #北海岸景點 #大鵬足湯公園 #放輕鬆咖啡 #新北 #新北北海岸 #新北景點 #石門海灣新城 #磺港溫泉公共浴池 #福德生活 #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 #豐漁社區溫泉浴室 #金山中山溫泉公園 #金山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