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藝空間推薦】7間療癒花草教室、秘境植栽店,還能體驗手作DIY乾燥永生花課程

1 / 1

推薦7間台中花藝店大家參考看看!現在娛樂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可以出遊旅行之外,也可以嘗試比較靜態的活動,像是體驗做手作可以紓壓心情,而現在花藝教室越來越多,很多人會選擇買花放在家中或是辦公桌上,看著花心情也會變好,或是可以體驗入門的花藝課程,讓花花草草治癒你的心!

看更多👉【台中手作體驗推薦】9間DIY課程,零失敗率簇絨地毯、創意手捏陶,大人的紓壓提案

 

台中花藝教室:弎學植務所

弎學植務所是日本アンナサッカ台湾協力店,主要是利用複合式的植物花材去創作,有花禮、花束、盆栽都有,想要不同的風格都可以與店家溝通,會根據你的需求去做搭配,門市也有推出現成的花束,如果沒有想法的話可以直接買當天限定的也很不錯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51號

看更多👉就是想被滿滿的植物包圍!療癒系花草景點,讓乾燥花和多肉植物治癒身心吧

 

台中花藝教室:蒔嚐花藝 shibashiba florist

蒔嚐花藝主要是專營乾燥花永生花材為主,因為新鮮花材已經風乾處理,將最漂亮的時候鎖住讓他永久都維持現在的樣貌,有乾燥花束的販售之外還有乾燥花的手作課程,像是在過年時有推出日本的注連繩,是日本過年時節時會掛上的掛飾,可以祈求新的一年,自己做可以做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掛飾呢!而聖誕節也有聖誕圈,有興趣都可以到官網上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128號

 

台中花藝教室:KALM Artistic Floral 曠藝術花店

曠藝術花店風格比較歐式風格,有盆栽插花教學之外,如果有興趣考取花藝證照,曠藝術花店有專門教學荷蘭花藝DFA,另外還有花藝空間的佈置,不管是活動需求或是婚禮的規劃等等,都可以跟店家做討論,搭配出心目中的樣子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28號

 

台中花藝教室:花間散步 花草植物美學

花間散步花草植物美學是觀葉植物為主,多以綠色植栽為主,店裡風格採用純白色建築加上簡單清水模設計,將綠色植物凸顯作為主角,除了有綠色植栽之外花藝師本身有學習過歐式花藝,利用花藝的手法將綠色植栽搭配花器融合,又是另一種風格。這裡也可以參加植物相關的手作體驗,可以放鬆療癒身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68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花藝教室:丸子植物Dango Plant

丸子植物Dango Plant有滿滿各種不同的多肉植物,提供客製化的多肉盆栽,很多人會用多肉盆栽當作送禮或開店裡都很適合,好照顧又可愛,也可以自己動手做根據盆栽大小自己組合,還可以插上小木牌小字做紀念,每一盆都是滿滿的心意,看著它也很療癒呢!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8號

 

台中花藝教室:酉 5PM twcaudex

誰說花藝就只有鮮花花種,這一間很特別主要是以旱生景觀設計為主,多以珍稀快跟、盆器,是台灣第一間旱生景觀塊狀植物店,以低維護、直循環的手法結合盆景規劃,店面的裝潢風格也很簡約,利用幾何清水模以及玻璃溫室,搭配戶外的沙漠造景,營造原始的風格凸現植物塊狀的樣貌,店裡還有大型的造景,喜歡這種特別的植種可以去看看喔!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新富二街128號

 

台中花藝教室:一花一草|台中花店植物店

一花一草花藝風格是結合了東方文化與歐式風格花藝技巧,有一般花束與盆花可以送禮之外,想要體驗花藝課程這裡也有提供。如果是想要婚禮場地佈置,或是飯店民宿需要花藝空間佈置, 一花一草也有提供設計的服務,有興趣都可以去詢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32巷6號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9間台北手作推薦】手工地毯、手捏陶器到專屬香水,雨天室內好去處就在這!

👉台中真的玩不膩!2023最新18個超夯打卡點整理清單,這些地方你都去過了嗎?

👉【台中】備好悠遊卡!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TOP11景點,公車路線都幫你安排好啦

撰文編輯#山哥

#KALMArtisticFloral曠藝術花店 #一花一草 #丸子植物DangoPlant #台中 #台中景點 #台中花藝教室 #弎學植務所 #花藝教室 #花間散步花草植物美學 #蒔嚐花藝 #酉5PMtwcau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