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陽明山平菁街橘咖啡」開園囉!隱藏咖啡廳裡的吉野櫻花祕境,台北一日輕旅行

1 / 1

一年一度的櫻花季來臨,除了到台灣各地賞花春遊,不少北部人會選擇上山賞櫻花!而位在陽明山上的「平菁街橘咖啡」餐廳是間廣為人知的熱門賞櫻勝地,讓花迷可以想邊享用餐點邊賞粉紅浪漫國度!而隨著氣候回暖庭園內的吉野櫻陸續綻放中,漸漸進入最佳賞花期,「橘咖啡」也釋出最新賞花公告,準備與大家見面囉~

延伸閱讀👉【春季賞花地圖】北中南絕美賞花秘境盤點,1~3月用浪漫花海迎接這個春天吧

圖片來源:陽明山平菁街橘咖啡 Fb

陽明山平菁街橘咖啡

陽明山因為地勢較高的關係,每年都是北部櫻花最早盛開的地點,從1月中到2月左右會進入滿開,近期已吸引大批花迷前往拍照打卡,還沒來得及上山的大家不用擔心以為花期過了沒花可賞。以種植吉野櫻花的「橘咖啡」,最近宣布餐廳從2/17開始試營運到3月花季開始前,粉絲們可以開始來安排行程,前來卡位拍美照。

目前官方公告吉野櫻花會在3月份進入最佳賞花期,等之後園區內的櫻花樹木開滿時,會形成浪漫的櫻花隧道,根據過往的樣貌現場的畫面真的是超級壯觀,再配上日式建築的庭園造景,就有如身處在國外呢!依照不同入園的時間,能品賞園區販售的簡單輕食咖啡等,坐在這好好享受美好時光,聽起來是不是超級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陽明山平菁街橘咖啡 Fb

另外這邊提醒大家想要入園參觀,「橘咖啡」今年是採不開放預約、訂位服務,以現場付費參觀可抵消費的模式,早上8:00開放入園並提供點心及飲品。10:00過後有販售的簡單輕食、咖啡飲品等熟食;中午11:30後提供套餐;下午14:00~17:00為下午茶時段,無提供正餐,只有點心及飲品。

2023年三月吉野櫻花季公告

※今年的花季無需電話或網路預約

※現場付費參觀可抵消費

※沒有提供無菜單料理(餐點採現場售完為止,無預約)

※花季營業時間會依照花況做調整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等里平菁街93巷26號

時間:即日起~三月 8:00開放入園(花季營業時間會依照花況做調整)

延伸閱讀👉2023台北櫻花景點|大台北地區9大賞櫻最強懶人包,花期、看點一次整理給你

 

周邊順遊景點:平菁街42巷

陽明山櫻花巷滿開! 除了橘咖啡以外,在「平菁街42巷」也吸引不少花迷來追櫻,整排的粉嫩櫻花從圍牆探出頭來,為純樸的巷弄更增添了浪漫氛圍~

但是也因為是私人土地的種植,大家來踩點的時候,不要亂丟垃圾也不要隨意觸碰櫻花唷!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42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台北士林景點】平菁街42巷賞櫻聖地滿開中!進入絕佳賞花期,來陽明山花季賞櫻趣

 

周邊順遊景點:大埔農場紗帽山

位在北投紗帽山的「大埔農場」也是櫻花秘境之一唷,這裡種植了小富士櫻、大寒櫻、昭和櫻等,各種不同種類的櫻花。更特別的是,園區還有鳥居、鯉魚旗,賞櫻步道兩側也掛了紅色燈籠在樹上,整體充滿了日式氛圍,與平菁街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呢!

逛累的話,也是能到園區的咖啡館坐坐,喝個下午茶享受時光唷!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底路4-25號

時間:08:00~17:00

延伸閱讀👉【北投一日遊】泡完溫泉還能去哪?9個必訪景點路線,下次就來這樣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順遊景點:菜鳥營地noobtent

在陽明山上晃了整個白天,日落就來位於山腳下的士林酒吧「菜鳥營地」,與閨蜜小酌幾杯談談心吧!這裡結合了露營元素,露營車、帳篷、營火等等的周邊都能在這裡看到,再配上昏暗的燈光及音樂,氛圍絕對是一百分!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55號

時間:17:00–01:00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下班後去哪?2023精選11家「士林特色酒吧」推薦,今晚就來去小酌一杯吧!

延伸閱讀👉2023士林約會景點TOP1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觀景平台,誰說士林只能晚上逛夜市?

撰文編輯 #Ka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台北一日遊 #台北景點 #台北櫻花 #咖啡廳 #大埔農場紗帽山 #平菁街 #平菁街橘咖啡 #橘咖啡 #櫻花 #花 #花季 #菜鳥營地noobtent #陽明山 #陽明山平菁街橘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