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景點小雷達】嘉義IG熱拍景點Top10,歐式度假秘境莊園、阿里山賞日出民宿你有去過嗎

1 / 2

嘉義有個阿里山~其實嘉義不只有阿里山,還有許多漂亮的熱拍景點!特別是想要遠離忙碌的城市紛擾,喜歡和大自然接觸的朋友,若想在美景下野餐、露營,或是漫步在浪漫落羽松森林,嘉義絕對是不錯的選擇之一!今天編輯化身為嘉義景點小雷達,指引大家下次去嘉義別忘了去這些地點晃晃囉!

 

1. 悅來居莊園

看見整排的度假小屋超愜意~悅來居莊園就位在阿里山的山腳下,讓你遠離塵囂,西式風格小木屋搭配寬廣草皮讓你以為就在國外,還有超美落羽松能夠欣賞呢!

📍Info.

地址:嘉義市嘉義縣民雄鄉秀林村林子尾75-3號

 

2. 迷霧松境 落羽松

季節限定落羽松森林竟然是免費的!在迷霧松境,除了漫步在浪漫的落羽松美景裡,一定要和這棟水上白色小屋拍照,彷彿自己就像住在小森林一樣。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嘉111鄉道

 

3. 佐登尼斯城堡

2022年10月3日開始試營運的「佐登妮絲城堡」是亞洲首座以「美」為主題設立的觀光工廠,氣派的莊園讓人彷彿置身古典歐洲。除了有眾多打卡點外,還能體驗沉浸式互動、香氛品DIY,更可以在這裡優雅品嘗咖啡與茶點。

📍Info.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三路15號

 

4. 新港稻草捲山

秋冬之際,褐色稻草被捲成宛如巨大「捲心酥」的可愛模樣,新港安和村在此刻也成了受歡迎的打卡景點。遊客們化身杯緣子倚坐在稻草捲上,拍出一張張置身童話般的美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嘉68鄉道13號

 

5. 魚寮遺址

位於嘉義太保的魚寮遺址有著南部「龍貓隧道」之稱。沿著如隧道般的樹林小徑,迎接著遊客們的是成排落羽松與碧綠湖泊相映的美景。無論四季造訪時都能看見不同景緻呢!

📍Info.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6128號,導航搜尋「三山國王廟(魚寮保安宮)」

 

6. 頂石棹

阿里山公路途經的「石棹」有著滿山翠綠茶園及杉木,秋冬時節因雲霧對流旺盛,形成瀑布般壯觀雲海,在燈光折射下呈現七彩琉璃光,吸引了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18線63.5公里處

 

7. 眠月線

眠月線鐵路全長9.2公里,沿途共有12個隧道,一路上綠蔭環繞、景色幽美,也因坡度平緩成了許多健走愛好者們喜愛造訪的景點!此外,雖然造訪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不用申請入園,但通往眠月線前會先經過「台灣一葉蘭自然保留區」,想一窺眠月線神秘面紗的你別忘了先到林務局提交申請,若遇到額滿則會用抽籤的方式篩選。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59號(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8. 太平雲梯

太平雲梯是全台最長、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橫跨太平山與龜山間,吊橋上視野遼闊,能將嘉南平原、台灣海峽風光盡收眼底,冬天時,還有機會欣賞到壯觀的雲海雲瀑,讓你宛如置身仙境、漫步雲端上,晚上吊橋上還會亮起夢幻的LED燈,但提醒欲前往的朋友,要記得太平雲梯需先提前到網路上預約買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下坑仔5號

 

9. 吾友野事 Picgather

在吾友野事Picgather,不只有草地野餐區,還有帳篷、貨櫃的選擇!也不需要準備任何露營、野餐用具,只要人過去就好啦!非常適合帶著寵物、小孩在這廣大的園區chill享受,還不用事前準備得手忙腳亂。

📍Info.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興村37鄰公館97-20號

 

10. 阿里山茶香花園民宿

南歐風情的旅宿就坐落在茶園旁,可以發現老闆在民宿四周,都種植了許多花卉,看起來真得格外美麗,走進大廳內,更是有整面的玻璃窗,不僅採光好,更能夠飽覽高山雲海的美景,讓許多人都在此瘋狂打卡,甚至當日出日落之時,更是美得讓人流連忘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巃頭9號

 

下次去嘉義不只有阿里山,還能到太平雲梯、稻草捲山等景點走走晃晃,享受異國風情和大自然的美好,趁著放假好天氣把握機會去嘉義chill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嘉義一日遊行程TOP10!除了嘉義市立美術館,這些人氣景點你都玩過了嗎?

👉嘉義夜景推薦TOP10|夜景餐廳、滿天星斗近在眼前,在這度過浪漫的一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咖啡廳推薦TOP8|日系街邊店、深夜咖啡廳,這些老宅最對味啦!

撰文編輯 #Kokoro

#嘉義Picgather吾友野事 #嘉義佐登尼斯城堡 #嘉義太平雲梯 #嘉義悅來居莊園 #嘉義新港稻草捲山 #嘉義迷霧松敬落羽松 #嘉義阿里山眠月線 #嘉義阿里山茶香花園民宿 #嘉義頂石棹 #嘉義魚寮遺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