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綠色隧道單車一日遊!7個周邊順遊景點路線,海岸生態美景、南洋觀海餐廳一次收

1 / 2

提到桃園新屋,你會想到什麼呢?除了前陣子受到大家歡迎的黃色小鴨和永安漁港,現在又多了長達4公里的自行車道啦!騎著腳踏車悠遊在濱海車道,實在非常愜意,而除了欣賞海景外,新屋綠色隧道附近還有許多值得注意的景點,景觀咖啡廳、海鮮小吃、海洋文化園區體驗通通都在這邊等你去發掘!

一、新屋綠色隧道

1.全長4公里的自行車道

沿路由綠蔭大道及濱海道路組成,位於永安漁港附近,往南延伸至漂流木公園約有4公里的自行車道,讓大家能一邊看海、一邊悠閒享受騎車樂趣!

2.車道串聯五大園區

新屋綠色隧道串連了「觀新藻礁生態園區」、「後湖溪生態園區」、「新屋濱海植物園」、「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石滬景觀園區」這五個園區,每個都充滿特色,沿途還有裝置藝術等你去發掘!

二、周邊景點推薦

1.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

「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位於永安漁港北岸,特別是純白海螺造型兩層樓高的「永安海螺館」是園區內最熱門景點,在這邊賞夕陽吹海風也是很愜意,是不可錯過的新景點。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新港路85號

2.永安漁港

就在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的永安漁港,想要來點海鮮小吃帶著走,或是享用海鮮大餐都能在這裡滿足你的胃,附近也有海堤可以讓大家散步走走呢。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

3.青林農場

親子景點再加一!在青林農場可以跟小動物互動,還有每個花季還有不同花海可欣賞,園區內還有烤肉區、餐廳,占地十分廣大,非常適合全家在這裡玩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湖路二段131之1號

4.No.3 Cafe 3號咖啡 

3號咖啡就位於永安漁港綠色隧道附近,是間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唷!走的是峇里島風格,園內還有沙坑、溜滑梯,甚至有大片草地讓小孩、毛小孩盡情快樂玩耍!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文學路627之1號

5.莫內咖啡-永安店

莫內咖啡在新北深坑、桃園新屋、新竹竹東共有三間分店,而永安店也是走南洋風格的景觀咖啡廳,一樣在綠色隧道附近,騎累了可以來這邊休息一下再出發!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蚵間里30-1號

6.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位在永安綠色隧道終點站的卡托米利庭園咖啡,在遠方就會被這座希臘式的藍白建築所吸引。餐廳外面附有一塊停車場,開車也十分方便。園區內除了餐廳本身,還有其他好拍的小造景、超大的草皮可以供小朋友活動,很適合吃完後悠閒散步喲!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7.桃園龍貓公車站

桃園也有可愛的拍照景點,這裡其實是一間私立兒童園的外牆,為了要美化社區無意間變成一個小小的景點,外牆是很有名的龍貓,還有很大的龍貓本尊與龍貓公車,很適合經過時拍拍照留個紀念,來到這邊時大家也要發揮公德心,不留下垃圾不打擾孩童學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二段239號

桃園新屋綠色隧道實在太吸引人啦~趁著放假好天氣絕對要去騎騎腳踏車,眺望海景、感受海風的愜意,當然也不能錯過附近的新鮮海產小吃囉!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桃園觀音私房景點Top9】白沙岬燈塔、沿海休閒農場,週末醬玩還能再順遊新屋

👉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桃園】精選8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歐風英式建築!

撰文編輯 #Kokoro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後湖溪生態園區 #新屋 #新屋濱海植物園 #新屋石滬景觀園區 #新屋綠色隧道 #新屋莫內咖啡永安店 #桃園 #桃園新屋 #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 #永安漁港 #海洋客家牽罟文化館 #綠色隧道 #莫內咖啡永安店 #號咖啡No.3Cafe #觀新藻礁生態園區 #觀音桃園龍貓公車站 #青林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