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溫泉能去哪?士林北投區周邊一日遊,百萬夜景、療癒花海,早晚行程都幫你安排好

1 / 1

冷冷的冬天~不少人都會到溫泉聖地「北投」遊玩,這次編輯幫大家整理了士林北投一日遊行程,讓你早上爬山遠眺台北市區,晚上在溫泉飯店享受放鬆,原來去北投不只有除了泡溫泉,附近還有很多值得一訪的私房景點,帶你更深度了解士林北投,而且通通都能搭大眾運輸工具抵達,是不是超方便呀?

早上行程:

一、周邊景點

1.星巴克天玉門市

在天母市集隔壁的星巴克天玉門市,擁有兩層樓的歐式建築,走入庭園裡充滿綠意,這裡還有門市限定咖啡,有經過一定要去打卡拍照一下!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2.JB’s Diner

地中海氛圍景點再加一!以美式漢堡餐點為主的JB’s Diner,不只能夠滿足你的胃,室內室外都有不同風格的擺飾供你拍出異國美照,士林早午餐還有這個好選擇!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3.北投圖書館

曾被媲美台灣最美的「北投圖書館」,不僅是台灣第一個綠建築圖書館,古典懷舊的建築外觀,搭配周圍的綠蔭,是每個人去北投必去的重要景點之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51號

4.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在北投除了泡溫泉,還能欣賞花海!搭公車就能抵達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甚至被稱為「台版富良野」,下次來北投別忘了來這裡走走,欣賞壯觀療癒的花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旁

二、健行景點

1.軍艦岩

「軍艦岩」的海拔雖然不高,但卻能眺望整座市區的容貌,天氣良好時還能欣賞基隆河的蜿蜒之姿,以及整片遼闊的關渡平原。而這塊大石岩是非常熱門的打卡聖地,坐在上面除了可將台北風景一覽無遺,還能感受山上的微風吹拂,非常心曠神怡!(拍照時請務必注意安全,別離崖邊太近哦!)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

2.天母古道親山步道

天母古道親山步道全長2.6K,是比較考驗腳力的一座市區登山步道,沿途樹木茂密、環境清幽,生長了許多熱帶、亞熱帶才有的植物,即使是夏天走起來也很涼爽舒適。若沿著猴洞產業道路還能抵達翠峰瀑布,ㄧ探這隱藏在山中的秘境之美。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

晚上行程:

一、溫泉飯店

1.北投日勝生加賀屋

日勝生加賀屋將日本的高級湯屋文化及裝潢原汁原味的移植到北投,從入口到大廳及湯屋內部,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格,及賓至如歸的服務,連日本人來此都在不絕口,用來犒賞自己再適合不過。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2.北投老爺酒店

老字號的「老爺溫泉酒店」,飯店的舒適度與湯屋的質感都非常好,但編輯最推薦的絕對是這裡的泉療中心,裡面為混湯,設有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運動水療池、健身房,多樣化之外,活動空間也相對獨立湯屋寬敞。而泉療中心的價位也非常親民,大概落在800~1000元,家庭、朋友一起來選這個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

3.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被國際之間評選為北投最值得泡的溫泉酒店,雖然也是屬於中高價位,從2000元到4000元不等,但酒店內的裝潢和氣氛都營造得非常高級質感,如果是質感控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外國人都推薦了,當然要來住住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二、夜景

1.四季長廊觀景台

被譽為北投最美觀景台的「四季長廊」,是許多攝影者喜愛的私房取景名單。白天之際可以遠眺生機蓬勃的樹林、關渡平原及淡水河等自然之景。夜幕黃昏之時則可沉醉於眼前浪漫的夜色,免費百萬夜景就在這~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343號

2.草山夜未眠

經過全新改造的草山夜未眠,以純白的建築搭配繽紛的造景,變得非常的漂亮舒適,不僅有戶外的觀賞吃區、室內的包廂區,每個的空間設計都非常寬敞,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聚會。當然在這裡不只有舒適的環境、美食,還能將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一旁還有延伸出去的透明觀景台,絕對能讓你在這拍出許多美照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士林北投一日遊行程有得泡湯又有得吃美食、欣賞美景,實在太方便啦!趕快把握冷冷冬季,來場暖心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景點TOP12】誰說士林只能晚上逛夜市?相約下次從白天玩到晚上吧

👉【北投一日遊】泡完溫泉還能去哪?9個必訪景點路線,下次就來這樣玩

👉北部晚上好去處TOP17!免費景觀台/景觀餐廳/高空酒吧,下班不想回家就來看夜景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JBsdiner #北投 #北投圖書館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北投老爺酒店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台北 #台北士林 #四季長廊觀景台 #士林 #夜景 #天母 #天母古道親山步道 #天母早午餐JBsDiner #天母軍艦岩 #星巴克天玉門市 #草山夜未眠 #軍艦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