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2023在台南!巨型馬戲篷/高空特技/風格市集,打造一連7天馬戲派對

1 / 1

福爾摩沙馬戲團長年推廣馬戲藝術,近期成功募資買下巨型馬戲棚Village-13,這次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與FOCA共同舉辦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並選在台南水交社舉辦,即將於2023年2月22日至2023年2月28日展開為期一周的演出,更邀請來自法國、澳洲、南韓、日本、香港、柬埔寨等地馬戲藝術家一同參與這場盛典!

FOCASA馬戲藝術節活動資訊

 

(圖片來源:Focasa馬戲藝術節 Facebook)

活動日期:2023/2/22~2023/2/28

地點:水交社文化園區旁大草地(臺南市南區水交社一街)

入園票:$350/人;$1000/四人(票價不包含馬戲棚內表演)

售票平台:TixF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CASA馬戲藝術節 表演主題

以V-13馬戲棚為主體,將場域打造小亞維儂藝術節風格,帶領觀眾來到一處充滿歡樂的奇幻村莊。活動期間馬戲棚內將有多場國際級精彩表演,共有29組團隊帶來多元演出,除了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外,還有述說紅色高棉歷史的Phare、結合敲擊樂與喜劇的Fills Monkey等,依照不同表演售票。

憑著票券除了能實現置身夢幻V-13馬戲棚的夢想,還能玩遍當日所有馬戲棚外的活動。

活動期間在馬戲棚外各個角落也都能看見專業表演者的身影,Circus CORNER C.的高空表演、TSPT的專業走繩、水管阿民的打鐵秀、Mimo fatguy小丑互動等,沒有搶到馬戲棚票券的你也能以入園票參與這場夢幻視覺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CASA馬戲藝術節 風格市集

這次的活動除了各式表演秀,也集結了30家台南風格美食滿足大家的味蕾,還有午後限定的特色調酒區呢!在FOCASA水果攤則販售各種精美的FOCASA周邊小物。

明年2月不妨就安排一趟台南輕旅行吧!參加「FOCASA馬戲藝術節」時別忘了自備野餐墊,在大草地上欣賞特技表演、品嘗道地台南美食,一起度過一段奇幻又愜意的時光!

(文章中圖片取自「Focasa馬戲藝術節 Facebook」)

👉台南小資旅行|放假出遊不需要花大錢,8個免門票熱門、私房景點全攻略

👉台南夜景TOP13!吃完美食逛完夜市別急著回家,這裡有吃、有玩還有得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人氣景點特輯TOP21!揪姐妹一起去玩,網美照永遠拍不完

撰文編輯#Sumina

#2023FOCASA馬戲藝術節 #FOCASA馬戲藝術節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 #台南 #台南景點 #藝術 #藝術表演 #馬戲團 #馬戲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