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過聖誕!Pandora「丹麥聖誕小屋」拍出歐洲過節美照,北歐雪白建築、紅色老爺車、聖誕元素亮點,幸福歡樂感秒湧上心頭!

1 / 1

充滿溫馨的聖誕節將近,到街上感受歐式的歡慶氣氛絕對是你的安排之一!2022聖誕節波編推薦到Pandora「丹麥聖誕小屋」夢幻打卡點!想要體驗滿滿異國佳節的氛圍感,就少不了道地又可愛的聖誕裝置,擁有北歐風情的雪白建築,加上搶眼紅色老爺車、聖誕元素亮點,幸福歡樂感秒湧上心頭!隨處可見的歐式聖誕佈置,更讓你隨便取景都拍出歐洲過節的破百讚美照,趕緊朝聖衝一波!

來Pandora「丹麥聖誕小屋」過北歐聖誕節!紅色老爺車、北歐雪白建築、聖誕樹,還原國外電影場景拍不停!

每每波編滑起旅遊推薦,看到異國歡慶過節的溫馨氛圍,總想有生之年一定要來一次啊~今年就算不出國,Pandora用丹麥聖誕小屋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打造北歐聖誕節!以歐洲過節為靈感,紅色老爺車乘載著砍伐的聖誕樹回家,地上還不忘以積雪、胡桃鉗人偶點綴,身後的雪白木屋還原北歐建築的特色,讓信義區化身為國外電影場景,一眼就讓波編感受到濃濃的佳節氛圍!而且每處亮點都好拍到不像話,怎麼拍都像在歐洲過節,沈浸在歲末的美好讓你捨不得離開啊~

場景還特別加入天文望遠鏡,待天色轉暗時,可以透過望遠鏡從小屋天花板的星空設計看到如星河般的天空!彷彿進入到童話裡奇妙的聖誕國度,簡直讓波編驚喜滿滿!沒想到象徵遙望星河的望遠鏡除了可以互動拍出美照,還傳遞超夢幻的溫馨寓意~女孩絕對要去體驗看看啦!

Pandora化身聖誕老公公!打造最暖聖誕禮物「Pandora Moments最新冬季系列」,以璀璨星空傳遞真誠的心意~

這次波編除了來拍美照,還注意到Pandora Moments最新冬季系列!為了慶祝一年中最特別、充滿溫馨的聖誕節,Pandora特地以冬日的奇妙氣息加上精湛工藝,呈現以「More Than A Gift」為主題,打造超越禮物價值的情感傳遞!話不多說,直接看波編戴上有多美~璀璨流星、閃亮雪花、薑餅人和閃爍聖誕樹等手環串飾,全以大自然、繁星夜空為靈感,並搭配冬季聖誕的元素,設計出秒喚起冬日幻境的浪漫飾品~滿載情感的傳遞就是聖誕禮物首選!

PandoraMoments手鏈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天流星不只浪漫、還有奇蹟和正能量的象徵!「Pandora Moments星形T字釦蛇形手鏈」經典T字鏈釦搭配不規則的星形設計,其中還有手工嵌上的透明立方氧化鋯石,而鏤空星星更是亮點,鏈釦背面刻有浪漫的「Make a wish」字句~不管是單戴還是搭配串飾都好看!

「流星雙圈手鏈」呈不對稱設計,兩邊鍊條設計對比強烈卻不過突兀,中間的璀璨流星更讓人每天都想要許願,多層次疊戴都超百搭!

PandoraTimeless雪花系列

精緻且鏤空的冰冷雪花串飾直接開啟對冬日的幻想!以精緻工藝突顯雪花的獨一無二和幾何形態,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增添輕盈動感~還有垂吊三片小巧的雪花串飾,就像雪花在冰天雪地飛舞的情境,傳遞的意義浪漫到讓人每個都想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ndoraMoments聖誕系列

溫馨的聖誕節就是要滿載夢幻與驚喜,Pandora將傳統聖誕角色胡桃鉗注入串飾中,呈獻童趣感的奇幻聖誕國度,而復古車載聖誕樹、薑餅人、閃爍聖誕樹和聖誕鈴鐺串飾都象徵著濃濃的聖誕氣氛,其中聖誕鈴鐺還會發出清脆悦耳的聲音,為歡慶節日增添歡笑~當作禮物絕對任誰都會愛不釋手!

【PANDORA HOLIDAY SEASON溫馨聖誕小屋活動】

凡於Pandora小屋現場完成拍照打卡任務,並加入Pandora台灣官方LINE好友,即可獲得一份神祕聖誕小禮;此外,凡活動期間至全台Pandora門市單筆結帳金額滿3,800元,即贈Pandora聖誕咖啡勺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趕緊手刀入手最溫馨聖誕禮物>>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