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限定的粉紅泡泡別錯過!浪漫值爆表的台中耶誕必拍點分享!每處都讓人拍到不自覺稱讚「台中好甜呀♡」

1 / 1

耶誕節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去哪裡度過了嗎?除了人擠人的耶誕城,在台中更有絕美的耶誕燈會活動「台中耶誕嘉年華」,讓大家盡情拍出唯美浪漫的美照,在此度過美好耶誕節!一路上設置了超多可愛又好拍的耶誕裝置,不只情侶適合來、好姐妹間也能來拍照打卡呢~加上這次還有推出升級版水舞燈光秀,更是讓燈會變得多樣又有趣,這就來看有哪些必拍的打卡點,以及怎麼樣才能拍出愛心數暴增的照片吧!

想前往台中拍美照的女孩千萬要注意!這次的展區從舊台中火車站一直延伸到綠川、柳川,可以說是一路拍到底,從一出台中火車站就可以看到被各種藍色燈海包圍的畫面,且隨著各種燈光圖樣的引領,就像是前往夢幻國度的路途般,處處都帶給人可愛又出奇不意的小驚喜呢!

一路從車站走來柳川、綠川的路上,即使外面再冷也因為這些美景感受到濃厚的耶誕節慶感,內心也溫暖了起來!特別是浪漫的紫色燈海,加上一路上各種愛心以及玫瑰花裝飾,更是把耶誕節過得比情人節更有戀愛感,路上的空氣彷彿都變得甜蜜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會的設置完全懂少女們愛拍照的心!除了綠川、柳川內設置了各種耶誕樹、小月亮以及串串的燈泡外,就連抬頭都看得到樹上以及橋上都被絕美的燈光包圍,平時若人潮比較少時,可以利用低角度的方式側拍綠川邊裝置物,特別是靠在綠川邊的畫面超有異國愜意感。

如果遇到假日人潮比較多的話,不如試著抬頭看一下,會發現頭頂上同樣設置了各種燈飾,透過由下往上拍的方式,同樣也能拍出少人入鏡的唯美大片喔!

燈會現場每個設置造型都超好拍,不只有超巨大化的燈飾可以拍,甚至還有比較靠近柳川邊的互動式裝置設計,讓你就像拿著氣球一樣,可愛又獨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沿著柳川走到隧道下,這裡更隱藏著超好拍的大片燈海~~整個人沈浸在唯美燈海中,橋底下看得到各種雪花以及愛心圖案,讓你在台中也能感受到不同氛圍的雪景!

開心拍美照的同時,別忘了每天從17:30到21:30,每半個小時會有一場水舞表演!剛好可以替這次的台中旅程劃下完美句點呢~這次台中耶誕嘉年華不僅有各種好拍好逛的燈會設計,還有水舞秀以及市集,讓大家可以從下午到晚上都享受到甜甜的耶誕氛圍。小編已經等不及邀約好姐妹再次去台中遊玩,去感受到這暖暖的耶誕氣氛啦~

2022 台中好甜 心動於中 耶誕嘉年華 

活動時間:111年12月16日至112年1月2日 每日1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

*柳川水舞秀表演時間:每日17:30-21:00,每半小時1場

 

好樣市集

活動時間:111年12月16日至112年1月2日 平日17:00-22:00;假日 14:00-22:00

地點:舊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