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都市計畫!來趟台東放鬆身心靈的輕旅行,景點+住宿全列給你,年末來犒賞自己吧

1 / 2

是不是年末的季節讓你摸不著頭緒呢?明明已經十二月,天氣卻沒有比起以往同時間還要冷,但是沒關係!這種正是最適合出遊玩的好日子~編輯這次規劃了東部輕旅行,讓你好好把握天氣,來台東放鬆身心靈,有市集、牧場等等可以玩,還有在海岸線競速的超有趣體驗,跟著行程走就對啦!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大家來台東不妨會到「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走走吧!這裡是音樂傳承、培育與交流的舞臺,每天能夠聽到重量級歌手或是新生代的熱情演出,每逢週五到週日還有二手、文創市集、各地小農來此販售特色產品,讓大家可以在悅耳的音樂陪伴下逛市集,周邊還有超夯打卡景點「彩繪熱氣球」,讓夜晚更增添繽紛色彩!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時間:17:00-22:00 (週一、二公休)

 

加路蘭海岸

位在台11線沿海的觀光景點「加路蘭海岸」,最一開始是廢棄土置放場,經過生態工法整建以後,成為了熱門的打卡景點!白天看著無際的蔚藍海岸、綠油油草坪,再配上當地聞名的漂流木裝置藝術,整個環境非常的心曠神怡!夜晚還能欣賞到滿天星空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台11線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商店也應該有看過初鹿產出的牛奶吧!沒錯,這裡除了能買到當地知名的鮮奶以外,還能漫步在遼闊的草地上,與乳牛零距離互動餵食,可愛動物區、放牧區、鮮乳加工廠、生態池等等的,也都能讓你玩得盡興,完全是家庭旅遊首選地點呢!

Info.

地址: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時間:8:00-17:00

 

多良車站

堪稱是全台最美車站的「多良車站」,依靠翠綠山脈、面向蔚藍太平洋,這裡是來到台東必來的打卡景點!火車若經過的話,拍出來的照片更是別有風味呢~

Info.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07:00至18:00

國本農場

鄰近卑南遺址的「國本農場」,是一間東台灣唯一私有的閩日三合院歷史建築~在這能夠參觀充滿日式風味的室內擺設,不僅如此,還會有導覽、美食饗宴,帶大家進入跨時代族群演繹的生活美學空間~想要逃離喧囂,好好生活的人來這就沒錯了!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596巷161 號

時間:09:00-17:00(週一休息、預約制)

 

台東白色陋屋

因為建築風格奇特、簡陋而聞名的「白色陋屋」,是由退伍榮民拾荒堆砌而成的,經過多次的天災依然屹立不搖地佇立在那,歷經多年,在街道上成為了爆紅打卡景點,甚至還有「台版霍爾移動城堡」之稱 !來到台東的你們,不妨晃晃來這一窺別有風味的建築,順便拍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市中正路1號

時間:全天候開放

 

全地形沙灘車

沿著東部海岸,騎乘沙灘車競速,來台東一定帶朋友來「全地形沙灘車」體驗!在海灘上飆速的快感,還能把海洋全盡收眼底,肯定會有與別人不一樣的台東回憶~

Info.
地址:台灣台東縣太麻里鄉漁場135-5號

時間:09:00 –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本老爺酒店

冷颼颼的天氣就要來「知本老爺酒店」泡湯住宿啦!位在知本風景區內,是一個森林遊樂區,可以在園區內欣賞到峽谷、瀑布等自然景觀,由於有得天獨厚的溫泉環境,所以這裡便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溫泉渡假旅館!

從2022/11/08~2023/01/12還有一項超棒的體驗活動「從心歸林,出走秘境,與自己相遇」,將會走進台東山林秘境、尋訪部落傳統文化、享用在地風情餐食、進行熱血沸騰的動態活動,揭開每一道未知的驚喜行程,帶給旅客難忘又有趣的回憶!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113巷23號

 

天晴民宿

全台光害最低的台東,最容易在玻璃屋民宿內get滿天星星的星空夜景。但天晴民宿可不只這麼簡單,除了同樣擁有豐富的山林資源,民宿還設有露天游泳池,搭配一旁種植的椰子樹,營造出滿滿的南洋異國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泰安路486-10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想要在東部享受寧靜的夜晚及大片星空的你們,那麼往山上走就對了!距離台東市區僅20分鐘車程,「星星部落景觀咖啡」就能讓你在這浪漫夜晚大啖美食、品嘗咖啡,更能俯瞰整個市區的點點燈火,180度無死角的將台東夜景盡收眼底,所以推薦大家早點抵達搶先入座距離夜景最近的戶外坐位區!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116之3號

時間:18:00–0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台東8處私房夜景名單大公開!來場浪漫之旅,在星空下享受享受徐徐海風

延伸閱讀👉台東兩天一夜行程第二彈!這幾個超放鬆景點,最適合平日繁忙的你

延伸閱讀👉最新台東鹿野鄉8間人氣住宿清單,今夏就來趟熱氣球之旅吧!

撰文編輯 #Karen

#全地形沙灘車 #初鹿牧場 #加路蘭海岸 #台東 #台東住宿 #台東旅行 #台東景點 #台東白色陋屋 #國本農場 #多良車站 #天晴民宿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東部 #沙灘車 #知本老爺酒店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