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2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12月登場!13米聖誕樹.聖誕市集.星光電影院搶先看

1 / 1

眾所期待的奇美博物館「聖誕週末」即將在2022年12月的周末登場囉!為期四天的周末派對將於12/17、12/18、12/24、12/25熱鬧登場,今年以英國為主題,結合歐洲市集、廣場舞會、名琴演出以及戶外星光電影,讓你從白天到黑夜都能沉浸在熱鬧溫馨的耶誕氣氛中!

2022奇美博物館聖誕派對資訊

(圖片來源:奇美博物館 FB)

活動日期:2022/12/17~2022/12/18 & 2022/12/24~2022/12/25

園區開放時間:09:30-22:00 (每日活動自14:00起)

門票資訊:預售票$250 / 現場票$300

購票辦法: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Klook線上預訂平台、現場購票

絕美聖誕樹打卡點

高達13公尺的幸福聖誕樹以金黃色垂鍊與繽紛彩球裝飾,頂端的伯利恆之星更是閃耀,整體呈現濃厚慶典氛圍。配合今年的「英國」主題,特別打造有著蘇格蘭格紋的底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奇美博物館 提供)

Info.

展出期限:至2023年1月10日止

聖誕點燈:每日17:30-22:00

聖誕限定活動

不用飛往英國就能一覽英國士兵遊行!聖誕活動期間每日下午於謬思廣場將有聖誕老公公與英國士兵精彩的遊行表演,晚上有盛大的舞會等著你的參與。

(圖片來源:奇美博物館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聖誕佳節少不了的溫馨市集也在活動期間的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舉辦,各式異國風味美食等著滿足饕客們的味蕾,當然應景的暖心熱紅酒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想挑選聖誕禮品的你也不妨到市集的文創區尋找靈感吧!

音樂舞蹈饗宴

今年為期四天的聖誕活動安排了20場演出,除了邀請眾多傑出的管弦樂團外,還有磅礡的聲樂、鋼琴演奏、芭蕾舞蹈等藝文表演,英國最古老提琴也將在這次活動中首度公開演出。前所未有的聽覺與視覺饗宴,絕對讓你有值回票價的感動!

期間限定特展

奇美博物館30週年獻禮《時代的臉孔: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特展是英國國家肖像藝廊首次的世界巡迴,更被譽為「一生僅有一次遇上的機會」。徜徉在時間軌跡中一窺這些人物們如何影響著大英帝國、豐富文藝世界。為了維護觀展品質,參加聖誕活動的遊客們需另加購100元觀展門票。

(圖片來源:奇美博物館 FB)

戶外星光電影

夜幕低垂時,園區的奧林匹亞草皮將播放大人小孩都相當喜愛的電影,溫馨的「彼得兔」、充滿趣味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歡樂好聲音」等,帶給大家溫馨悠閒的耶誕佳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奇美博物館 提供)

 

詳細播放時程與片單可以參考奇美博物館官方網站。

👉【2022聖誕市集懶人包】台北必逛聖誕市集時間+地點,交換禮物就去這裡挑

👉不必跑北部!台南3大聖誕景點:卡娜赫拉聖誕小鎮、北歐雪國耶誕,南台灣聖誕氛圍也超精彩

撰文編輯 #Sumina

#南台灣景點 #台南景點 #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特展 #期間限定 #歐洲市集 #耶誕城 #聖誕市集 #聖誕節 #聖誕遊行 #藝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