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11/27心中山見!PopDaily x 邊緣人市集,POP!Holiday 假期市集攤位搶先看!

1 / 1

2022年末將至,因為疫情,許久沒能出國的你,心裡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好想立刻出發來一場旅行?今年11月,PopDaily攜手邊緣人市集,在台北心中山線型公園舉辦POP!Holiday 波波異想假期市集,以假期為主題、集結各國主題攤位,將吃喝玩樂通通濃縮在這裡!Welcome aboard, ladies and gentlemen, are you ready?在出發之前,就讓編輯帶你搶先看市集有哪些攤位好玩好逛吧!

A區-異國假期體驗區

A01 #Checkin攤位

搶先體驗POP!Holiday,集章兌換華航限定小禮物!現在只要到A01活動攤位領取活動機票、護照以及周遊券,並於A01-A04攤位完成指定動作、集滿戳印,就能到A10攤位兌換限定好禮,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中華航機票!

A02 #假期打卡攤位

人還沒出國、心先飛出國!來到A02攤位跟「波波異想假期」打卡點一起合影完成任務吧!四大航點宿霧、峴港、清邁、帛琉,不管你是慢步調文青旅人還是海島系旅人,拉著行李箱越過登機拱門,出遊美照一張接一張拍不停!

A03 #旅遊似顏繪攤位

來到市集還可以免費畫似顏繪?會不會太佛心!於攤位活動時間13:30-20:00,至攤位現場加入華航會員,即可獲得旅遊護照活動章並享有免費預約似顏繪資格(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也可以至攤位現場領取號碼牌預約體驗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04 #手作飾品體驗攤位

連隨身飾品都想要有旅遊感!趕緊直奔到A04手作攤位,不只有超多旅遊系飾品供你選擇,快到現場追蹤華航Facebook粉絲專頁,免費預約旅遊手作飾品教學體驗,為自己做出獨一無二的旅遊系飾品,準備戴上它一起出國囉!

A10 #護照集章好禮兌換&夢想機票投遞攤位

蒐集完所有印章,就能兌換『POP!Holiday華航限定小禮物』,禮物限量200份,真的要趕快!只要和入口打卡點合照並完成指定打卡標記,並且也有機會抽到『華航指定航點機票』

假期機票抽獎方式一:

Step 1. 拍照留念:

拍下活動假期機票或於活動現場選擇景點手拿板與市集入口處大波波旅行白貓打卡點合照

Step 2. 上傳Instagram限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開分享打卡照至個人Instagram 限動並使用波波異想假期-華航活動GIF +@PopDaily & @chinaairlines.tw & hashtag #華航帶我飛 即可獲得線上打卡抽機票資格

線上抽機票公布時間: 11/30將於PopDaily Instagram公佈並聯繫得獎者

假期機票抽獎方式二:

於活動現場完成打卡與標記,並在夢想機票上寫下指定地點中的理想目的地(清邁/宿霧/峴港/帛琉 擇一)至A10攤位提供工作人員確認,經審無誤後即可將活動機票截角投入抽獎箱中,

實體機票抽出時間:2022/11/27 晚間7:30 於PopDaily Instagram直播抽出並聯繫得獎者

A區-假期美食區

#起士公爵

使用天然牧草飼養的乳牛生乳和百年澳洲TATURA乳酪,無農藥、除草劑,以精細的烘烤技術帶出天然香醇乳酪蛋糕,放入口中的享受乳酪與蛋糕體完美的交織呈現微鹹不死甜的清爽口感。另外,製作時以4D減法乳酪蛋糕「不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讓人輕鬆享受美味同時讓身體無負擔喔~現在來「波波假期」就可以享受到自比利時的頂級黑巧克力,還有韓國超人氣BT21、以及來自浪漫法國的經典傳統費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磚甜點手作室

台灣花磚象徵著祝福與幸福,「花磚甜點工作室」創辦人以手做甜點,讓人吃下的每一口都是祝福幸福滋味,喜愛世界各國美食的創辦人,融合了東西方美食精華,以綿密的台灣芋頭結合法式可麗露,內餡包裹大甲芋泥及蜜芋頭丁,酥脆外層撒上紫芋粉,口感香甜細滑超適合與姊妹的下午茶來上一顆~

#職男の捲店

職男の捲店販賣的肉桂捲整體口味溫和甜美,口感別於傳統辛辣和重口味肉桂,非常適合初次品嚐的朋友們喔~品項有經典核桃肉桂捲、焦糖勁濃肉桂捲、大蒜奶油起司捲、花生奶酥可可捲,將表皮烤至金黃酥脆,而內層則是鬆軟濕潤的肉桂餡,咬下的每層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肉桂香味縈繞舌尖,烘培師也滿足大家喜好,研發超甜、不甜不膩、還有鹹食就是希望能與不同人共同產生幸福共鳴感呀~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ChizUP! 來自紐約人百年記憶中的傳奇美味,採用頂級TATURA香醇乳酪,加上紐西蘭傳統製法的Westgold大師系列奶油,讓蛋糕體呈現飽滿金黃色澤,蛋糕底以純手工充滿奶香的酥脆餅乾製作,多了份層次風味,完美做出質地細緻令人懷念的美國重乳酪蛋糕好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西蛋塔

網評超高的宜蘭名店黛西蛋塔販賣各式口味蛋塔、濃郁爆漿的美式軟巧克力軟餅乾、扎實綿密的巴斯克乳酪蛋糕,而蛋塔選自法國頂級動物鮮奶油,金黃酥脆、微焦的表皮讓所有人都愛不釋手,冷凍吃起來像冰淇淋,加熱吃軟嫩香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B區

#印花樂

「以印花創作美感共好生活」,是一個台灣的設計品牌,由三位大學美術系畢業的好友在2008年親手創辦,希望能將美感與創作體驗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帶進大家的生活裡,並重視環境保護的理念!

這次《生活就是旅行,讓印花樂的兔兔與你一起同行》即將與大家一同迎接嶄新的未來,現場將販售兔兔周邊商品,像是實用性非常高的3C收納包與手機殼系列等等,讓繽紛印花系列填滿你日常的每一刻~也跟著兔兔輕盈跳躍,期待接下來的日子有好事發生,享受快意生活!

#物外文具

上一次提筆寫字是什麼時候呢?「物外文具YSTUDIO」在2012年成立,就鼓勵著人們享受書寫、體驗文字所承載的情感和重量,再設計出獨特的文具器物,讓大家能夠親筆記錄下每一刻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物外更把充滿海島風情的「夏威夷」帶回來台灣囉~讓你能猶如置身國外一般!眼前是望不盡的海平線、抬頭看見藍天白雲、椰子高掛在樹上,一旁美麗的扶桑花盛開,手中握著一杯色彩繽紛的冰涼調酒。而這些核心元素化成紅、綠、藍三種顏色,設計出了「雙六角鋼珠筆」,折射夏威夷各樣美麗盛景~

一起來市集看看我們帶來的多樣異國文具選物,為你的書桌量身打造一座與眾不同的文具動態島。以書寫打破時間空間藩籬,隨時隨地帶上旅行的期待出發,時時記錄心情、傳遞喜悅,隨著異想假期的展開準備啟航!

 

C~E區-邊緣人市集

在台灣自非主流文化出發,從遊牧市集、互動裝置藝術創作,到現在空間再製造的「邊緣人市集」,正在邁入第十年,已經是許多潮流人士的口袋必訪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全部都是起源於為創作而苦窮的設計系同學們,擔心被現實社會環境吞噬理想的當下,一個骨氣決定自行創造體制外的展演平台及市集活動,將自己定義為「邊緣人」。

期望在一交界處發聲,讓更多不同族群參與其中,與各領域創作者進行交流。因此開始招募不同領域專長的各位,慢慢地改變城市、生活。現在若想要尋找獨一無二的古著穿搭靈感,或是小眾藝術家的藝術品等等,都可以在邊緣人這裡找到唷!

F區-異想二手拍

#Poper波波創作者

在異想假期當天,還會有幾位波波創作者前來擺攤!「翊勻、HGY._.STUDIO、Ma’pin、Kim、Minerva、Orla.studio」都是當天會出現的創作者店家,獨特設計的帆布包、衣著等等的生活選品都會在這裡找到!等著妳來帶回家~

#Youtuber二手拍

粉絲們有福啦~再來還有眾所期待的人氣Youtuber會到現場與大家相見歡!包括台灣第一位破百萬訂閱的女性獨立創作者「魚乾」、操作各種遊戲、開箱的「菜喳」、影片非常多元化又有趣的「黑羽」、熱愛重機的「昆娜」,還有「球球」、「希兒」,他們將會準備私人的二手拍到現場,說不定會挖到什麼意想不到的寶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逛市集、玩體驗抽機票,市集還有波波限定福袋大放送!

只要使用貓貓濾鏡並標記@PopDaily 就可以到現場R9出口兌換,數量有限、絕對不能錯過~

濾鏡連結搶先玩🔗

*註1.福袋內可能包含即期品請盡速使用完畢
*註2.此為活動贈品,不得退換、轉售、轉贈。

市集上值得一逛的攤位真的有很多!11/26~11/27,就空下一點時間,來心中山線型公園一起逛逛波波異想市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Holiday #中山市集 #市集亮點搶先看 #波波異想假期 #波波異想市集 #邊緣人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