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桃園仙草花節登場囉!9處周邊景點這樣安排玩,來去楊梅一日輕旅行

1 / 2

入冬之際桃園的紫色花季才正要開始!「2023桃園仙草花節」將在2023/11/25~12/3展開,今年以「童話仙境」為主題,將楊梅在地資源化為時尚農業,除了有各式體驗活動外,佇立於紫色花海中還能享受浪漫氛圍。沒跟上花季沒關係,幫大家整理了周邊順遊景點,不妨就安排一趟桃園楊梅、平鎮區一日輕旅行吧!

(圖片來源:楊梅休閒農業區)

(⚠️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今年活動為主。)

 

2023桃園仙草花節活動

2023桃園仙草花節活動從11/25開始為期9天,本次以「童話仙境」為主題,打造桃樂絲童話冒險的奇幻國度!不僅還原故事中被龍捲風吹飛的房子、奧茲王國的場景,並結合實境解迷、互動裝置,與地方居民共同創作稻草人、獅子、錫樵夫,邀請民眾穿梭在紫色優雅的花海中,伴隨桃樂絲一同尋找楊梅仙草中的過去與未來~

(⚠️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今年活動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日期:2023/11/25~2023/12/3

活動時間:09:00~17:00

活動地點:桃園楊梅休閒農業區(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

交通: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

 

周邊景點推薦

晶麒莊園

有著大片綠地的「晶麒莊園」是一座婚宴會館,平時也開放讓一般遊客參觀。園內有著復古歐風教堂,運用馬賽克玻璃窗增添異國感,而另一處唯美的鐘塔更是許多情侶們取景的最佳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內的Honey Wood Café以大片落地窗與潔白牆面營造出舒適清新的用餐環境,販售各式排餐、義式料理、鹹甜點。更特別的是在廣大的草地上搭建一座座三角小屋,帶給大家猶如在山林中野餐的悠閒氛圍。

Info.

開放時間: 9:00-20:0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雅聞魅力博覽館

雅聞魅力博覽館是一座免門票觀光工廠,園區內除了產業參訪空間外,還有多處彷彿度假勝地的區域。有著高爾夫練習區、歐式花園、香草植物觀賞區等戶外休閒空間,適合在假日輕旅行時走訪。遊客們還能在此體驗製作香氛小物呢!

Info.

營業時間:8:30-17: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21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是一處結合學習的農場,除了有專業的導覽外,遊客們還能親自體驗擠牛奶、餵食小動物。園內的自然景觀也是吸引大家造訪關鍵,舉凡靜謐的日式庭院到典雅的歐式雕塑花園,滿足喜愛拍拍美照的你。

Info.

營業時間:09:00-17:00

門票:成人$300/幼童$200/75歲(含)以上長者免費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榮里幼獅路一段439號

楊梅落羽松秘境

楊梅有著一處落雨松秘境,雖然羽葉並不茂密,但種植密集而仍得以營造出壯觀景象。秋冬時節大片落羽松紛紛轉黃,穿梭其中彷彿誤闖了童話場景呢!

Info.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新路 210 巷 151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岸森林-多肉植物咖啡館-

被植被環繞的「左岸森林」是一處以木材與玻璃搭建的咖啡館,座位數不多,呈現出小巧溫馨的氛圍。由咖啡館旁的小徑可以通往多肉植物園、兒童遊樂設施、彩虹階梯,還能看見可愛的小動物呢!東森山林酒店的步道入口也在這裡,不妨品嘗一杯咖啡再到森林散步吧!

Info.

入園門票:進入遊樂區、步道需酌收$100 (可折抵園內消費)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9:30-20:00/假日9:00-22: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位在湖口鄉的「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以絕美夜景聞名,戶外區座位數較多,若擔心蚊蟲也能選擇室內用餐區,透著落地窗依然可以欣賞美景。店家還特別在大片戶外空間增加了多個燈光藝術造景,處處都是不能錯過的打卡點呢!

instagram.com/p/CDps2cTAw5E/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平日15:00-02:00/例假日11:30-01:20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Amour 阿沐

「Amour 阿沐」是一座婚宴會館,整座園區以歐風小鎮為主題,在大片草地上還有讓女孩們興奮尖叫的夢幻旋轉木馬。園內的「AMOUR 373 cafe」打造古典歐式用餐環境,甚至菜單上也以歐元計價呢!店內包廂有多樣主題,不但不用擔心談話時被打擾,還能盡情拍美照!趕緊和姊妹們來場偽歐洲之旅吧!

Info.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

 

手信霧隱城

手信霧隱城以江戶時代的日本為設計,讓人彷彿有到了日本的錯覺呢!一入內映入眼簾的便是巨大的日本武士,館內的天狗像、千本鳥居、燈籠鏡面隧道也吸引許多遊客們打卡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觀完糕點的製作過程後,在日式商店街買買伴手禮,再到榻榻米座位區悠閒地品嘗日式茶點吧!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民豐一街99號

 

👉桃園落羽松秘境!7個桃園落羽松景點地圖,通通免費拍到飽!

👉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桃園】精選8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歐風英式建築!

撰文編輯 #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桃園仙草花節 #Amour阿沐 #埔心牧場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多肉植物咖啡館 #左岸森林 #手信霧隱城 #晶麒莊園 #桃園仙草花節 #桃園咖啡廳 #桃園景點 #桃園花季 #桃園花彩節 #楊梅休閒農業區 #楊梅景點 #楊梅落羽松秘境 #歐式莊園 #童話仙境 #親子景點 #雅聞魅力博覽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