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療癒時光!8間「奢華泡湯旅宿」推薦:頂樓高空大浴場、私人風呂配美景暖身又暖心

1 / 2

隨著季節進入冬天,氣溫也越來越低,最適合去泡湯來暖暖身子,洗滌身心靈的疲勞。而台灣各地有這麼多的露天溫泉或湯屋旅宿,不管是平價或高級都有許多選擇,其實偶爾不妨可以奢華一下,在溫泉飯店體驗高級的服務與設施,將自己暫時從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抽離,好好放鬆慰勞一下自己。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

翻新後的知本老爺酒店從外觀到內裝處處充滿在地原民風情,除了有日式溫泉的心采風呂,可以體驗打瀨浴與烤箱,還有可以體驗4種不同材質的個人湯屋、芳香浴池的天幕風呂,更有環繞在山林之中的露天星月風呂,可以享受在大自然中泡湯的寧靜時刻。晚間還可欣賞卑南族精彩的表演,以及各項原民活動等著你去體驗。

 

圖片來源:知本老爺酒店 Hotel Royal Chihpen, Taiwan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113巷23號

台北|北投老爺酒店

北投老爺酒店就位於新北投捷運站僅一分鐘的路程,和別間飯店不同的是,他們主打健康養生路線,提供健康飲食、芳療體驗、健康咨詢等特色服務,在房內湯屋即可享受北投特有白磺溫泉。讓忙碌的現代人在城市近郊也能暫時遠離喧囂,給自己一個健康養生的療癒之旅。

Info.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中和街2號

台北|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位於台北鬧區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簡單俐落的建築設計融合日本與台灣的特色,飯店設施有獨具日本特色的大浴場,可以一邊泡湯一邊遠眺台北城市街景與空中庭園。位於交通方便的台北市中心,很適合經過一天的忙碌後,下班就直接入住,沒什麼事是比辛勤工作一天後泡湯放鬆還更療癒人心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號

宜蘭|兆品酒店礁溪

兆品酒店礁溪為首家坐落礁溪溫泉源頭的休閒飯店,每間客房都有獨立泡湯池,讓大家享受泡湯不用人擠人。除此之外他們還有與宜蘭積木博物館攜手打造的特色積木主題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另外也絕對不能錯過飯店餐廳提供,以宜蘭櫻桃鴨設計的「先知鴨」、「脆皮叉燒」、「廣式一品鴨」等美饌佳餚。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48巷18弄1號

宜蘭|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煙波大飯店在宜蘭十分受歡迎,最大特色是位於頂樓的40坪泳池「川原天幕」,如果不想換泳裝到頂樓泡湯的話,房間的雙湯泉也很享受,尤其景觀更是無可挑剔,泡湯之餘還能欣賞日出與夕陽美景,遠望湛藍的蘇澳港,是遠離都市的絕佳度假勝地,情侶一起來泡湯感情絕對會升溫啦!

Info.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8號

南投|日月行館

日月行館設有挑高60公尺空中步道觀景台,是唯一可以270度飽覽日月潭風光景色的制高點。除了美景,日月行館內有美人湯泉更是遠近馳名,讓你在泡湯放鬆之餘還能養顏美容,肌膚變得滑嫩細緻,因此吸引了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3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

雲品溫泉酒店座落於日月潭旁,從房間望出去就能看見絕美的湖景與山景,在房內就能享受日月潭第一泉。飯店內還有大眾裸湯、游泳池、高空酒吧、按摩spa等許多設施可多加利用,另外再私心推薦他們的枕頭車服務,只要和櫃檯事先預約,工作人員就會推來塞滿各式各樣軟硬材質的枕頭推車讓你挑選,還會幫你的枕頭噴上香氣,附贈蒸氣眼罩與花草茶助眠,超療癒的服務絕對讓人一覺到天亮。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南投|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擁有乾濕雙溫泉,除了獨立湯屋內提供的美人湯,還有取自日本礦石所打造的岩盤浴,兩種溫泉搭配下來,不僅能幫助排和促進新陳代謝,更能達到養顏護膚的功效,讓你在放鬆的同時還能變美麗!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250-2號

👉【期間限定】2022台北溫泉季開跑!璀璨燈廊、穿浴衣逛市集、藝文活動表演一次滿足

👉抓住夏天尾巴!全台8間絕美高空泳池&無邊際泳池飯店,白天享陽光夜晚賞星空

👉【宜蘭礁溪二日遊】不只有泡溫泉!限定登場燈花季、最新住宿美食一次收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兆品酒店礁溪 #全台景點 #北投老爺酒店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台北忠孝 #奢華泡湯旅宿 #奢華系泡湯旅宿 #旅宿 #日月行館 #泡湯 #泡湯旅宿推薦 #溫泉 #溫泉酒店 #溫泉飯店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知本老爺酒店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 #馥麗溫泉大飯店 #高級溫泉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