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宿推薦】Top10最新熱門住宿地點:現代感星空房、老屋廢墟飯店,沒住過太可惜

1 / 2

現在到了年末,相信大家應該都開始安排跨年之旅,想要去外縣市玩又想要交通方便的話,很適合去台中!有公車、捷運等等沒有交通工具的話可以有很多方式可以抵達!今天編輯就來介紹幾間高CP值的住宿,大家可以從這幾間下手,現在就趕快手刀訂房,以免房間被訂光光啦!

👉台中真的玩不膩!12個超夯打卡點整理清單,這些地方你都去過了嗎?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想要來一場浪漫的星空約會不用特地開車到山上,待在房間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星空,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從外面看最高樓層有菱形一格一格特別的窗戶,而那幾間就是飯店特有的星空房,每一間的形狀不一樣景色呈現方式也會不同!可以看得到滿天星空,也能看見台中的夜景,想要來一趟浪漫的旅行就訂這間準沒錯!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台中豐邑MOXY酒店

台中豐邑Moxy酒店是萬豪酒店集團旗下新品牌,一進去大廳裏面的設計很新穎,許多現代的設計理念,一樓大廳有提供一些桌遊供住宿的旅客玩,還有一些茶水點心等等,而房間裡的裝潢風格很現代工業風,裡面氛圍讓人感覺到很時尚、設計感,房間裡也可以看得到市景,一進飯店裡絕對可以拍好拍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六路288號

 

隱和旅INNK Hotel

來到台中一定要來逛逛台中有名的逢甲夜市,如果覺得晚上逛的太晚太累不想花時間走太遠的話,可以挑選這間台中逢甲住宿「隱和旅INNK」。交誼廳有一個很漂亮的拍照牆,光是在飯店裡就可以拍上百張,房間也很舒適寬敞,好的環境與機能完全就很加分!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二段272-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嬉·行旅 Hotel Si

嬉旅行的風格以工業風為主,裡面也種植滿滿的綠色植物,在每一層樓都有一個公共空間的陽台,可以舒服的享受陽光與被植物包圍的感覺!每一間得房型都不一樣,有樓中樓式的房間,也有高級加大雙人房,飯店還有一大特點是可以向櫃台租借Dyson造型組吹風機,對女生是一大福音啊!可以票漂亮亮的出遊呢!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8號

 

余舍行旅 Royal Roi Hotel

如果是開車出去玩的朋友,這一間飯店很推薦!鄰近74快速道路,一下交流道就到了,而且還有專屬的停車場,不用怕愛車沒有位置停。而附近也有親子互動庭院,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房間內還有很大的橢圓浴缸,配上落地窗超漂亮!

一日之計在於晨,這邊最大的特點就是早餐,有一大塊的戰斧豬排、牛排等等可以選擇,一大早就超豐盛早餐迎接,實在太完美了!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旅光城

想要找一間環境舒服,地理位置又方便的地方這間很值得收藏!一進房間門映入眼簾是一大片的斜角玻璃窗,可以欣賞窗外風景,房間裡頭也很舒適乾淨,而飯店附近就有夜市、一中街,晚上肚子餓時可以下樓買吃的都很方便!

Info.

地址:臺中市中區光復路169-1號

植光花園酒店 – SOF Hotel

這一間飯店的特色就是滿滿的植栽,從外觀看像是老舊的建築,但裡面有許多花草植物擺飾,毫無違和感,飯店風格走懷舊工業風雨植栽做搭配,有一種在森林裡的感覺,住起來也不會很有壓迫,喜歡植栽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Info.

地址:台中市中區光復路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誠星青年旅館

台中誠星青年旅館不管是公共空間還是客房,都漂亮到想要加住好幾晚,這一間位在勤美的頂樓,採光跟視野都很好,飯店附近機能也很棒,房間裡是採用木質調,整體感覺很溫馨像是住在家的感覺,舒服不會有壓迫,一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5樓

 

探索私旅 Explore Hotel

探索私旅位在逢甲附近,離夜市步行只需要五分鐘,房間整體很寬敞乾淨,設施也很新,電視也有許多免費電影、youtube等等,看都看不完呢!如果是開車的朋友這一間飯店地下室就有停車場,不用停到其他地方,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號

萬楓酒店

地理位置相當優越的「萬楓酒店」,是台中第一家萬豪集團旗下的商務飯店,擁有獨特的建築外觀以外,房間也非常的簡約清新~不管是商務或休閒都能舒適入住!另外備受矚目的就是,它有著24小時全天候的健身房及萬楓超市!是不是很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55號

看完這幾間是不是每一間都很想要住住看,大家可以先收藏下來,下次到台中旅行時就訂起來吧!

👉除了三井OUTLET還能去哪玩?台中海線景點TOP10輕旅行,下次就這樣玩吧

👉【台中夜景推薦TOP14】百萬夜景/景觀咖啡廳,城市霓虹燈光配上星光熠熠,實在太有情調

👉最新15個台中約會景點推薦:兩天一夜行程規劃,特色餐廳、咖啡廳、夜景都在這

撰文編輯#山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宿 #余舍行旅 #台中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台中旅宿 #台中景點 #台中豐邑MOXY酒店 #台中飯店 #嬉行旅 #慢旅光城 #探索私旅 #植光花園酒店 #誠星青年旅館 #隱和旅INNK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