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礁溪.烏來熱門泡湯景點】嚴選9間高級感滿滿溫泉飯店,秋冬來去泡湯犒賞自己

1 / 1

北部濕冷的冬季氣候總是讓人難耐,隨著年底將至,不妨利用「泡溫泉」來犒賞一整年的辛勞吧!集結了北投、烏來、礁溪總共9間高級感滿滿的溫泉飯店,讓你能沉浸在高級舒適的環境下泡湯,不論是獨自享受,還是和家人、伴侶一同分享都相當適合!今年冬天來享受慵懶的高級浴池吧!

一、台北北投

1.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日勝生加賀屋將日本的高級湯屋文化及裝潢原汁原味的移植到北投,從入口到大廳及湯屋內部,濃濃的傳統日式風格,及賓至如歸的服務,連日本人來此都讚不絕口,用來犒賞自己再適合不過。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2.北投大地酒店

以奢華風格為亮點的大地酒店,不只大廳的挑高書牆超華麗,湯屋的景更是厲害,三面的大窗戶,正對著蓊綠的山林景觀,就像是直接沐浴在森林裡一般,超浮誇的湯屋,不來一次太可惜。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3.三二行館 Villa32

三二行館位於北投地熱谷旁,靠近青磺泉的源頭,占地廣大,融合了白水樹育的意境,多年來獲獎無數,但僅有5間客房,一房難求,因此不只給人高貴奢華的神秘感,實際上也是許多名人泡湯的第一選擇呢。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二、宜蘭礁溪

1.礁溪老爺酒店

俯瞰蘭陽平原獨家美景,體驗放鬆療癒溫泉,又能品嚐在地溫泉蔬果與現撈海鮮,而且不只有溫泉,如果是喜歡戶外的朋友還能選擇奢華露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2.礁溪山形閣溫泉飯店

山形閣溫泉飯店結合日本東北和葛瑪蘭在地文化,帶你偽出國,享受高檔日式溫泉鄉,其中山形閣唯一設計房「山寺套房」更是充滿獨有特色!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87號

3.礁溪寒沐酒店

說到宜蘭飯店一定少不了「礁溪寒沐酒店」,以當代藝術策展概念,在酒店各角落融入自然巧思,並融合自然、名湯與在地文化,詮釋出靜謐雅致的美學。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三、新北烏來

1.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的泉質為碳酸氫鈉泉,每個月更有不同香味的美人湯芳香池,而最值得注目的是半露天的煮鍋造型浴池,是不是有趣又療癒呢?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88號

2.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近烏來老街必訪,能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山水美景,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將生命的感觸與藝術結合,不只有泡湯,還能欣賞展演藝術,充滿獨特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3.馥森阪治Trio

「馥森阪治Trio」是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的全新分館,提供了五種森林系特色湯屋,集結溫泉、美食、音樂、手作的溫暖質樸空間,帶給你不同的溫泉體驗。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151號

除了單純地泡溫泉,偶爾寵愛自己和家人、伴侶也是不錯的選擇!每間高級溫泉飯店都擁有專屬特色,你最想去哪一間泡湯呢?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看更多👉 全台7處『溫泉露營區』推薦!溫泉、森林芬多精浴雙重享受,一卡皮箱就能出發

看更多👉最新11間北投溫泉住宿推薦,從平價湯屋到日式奢華,超高CP值一次告訴你

看更多👉好想泡溫泉~精選全台TOP8間溫泉飯店+湯屋,泡湯兼打卡,讓你全身暖呼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北投 #北投三二行館Villa32 #北投大地酒店 #台北北投 #宜蘭礁溪 #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新北烏來 #泡湯景點 #溫泉 #溫泉飯店 #烏來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烏來馥森阪治Trio #烏來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礁溪 #礁溪寒沐酒店 #礁溪山形閣溫泉飯店 #礁溪老爺酒店 #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