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夜生活】熱門夜景Top10推薦:絕佳日落景觀台、景觀餐廳聖地,飯後就去這走走

1 / 1

說到南投,大家首先想到的觀光景點會是哪裡呢?其實南投除了知名的清境農場以外,還有其他可以欣賞美景的景點,當然還有可以欣賞百萬夜景的景觀餐廳,讓你不論跟家人出遊還是和伴侶約會都能好好享受南投的美好,不只有得逛,還有得吃呢!下次去南投別忘了去以下的地方踩點囉!

南投夜景推薦

金龍山觀日出平台

金龍山位於南投魚池鄉,在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到日出、日落和美麗星空夜景,由於這裡是少數台灣能在低海拔看見雲海的地方,還可欣賞到最夢幻的琉璃光雲海呢。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山楂腳巷9-5號

台灣地理中心碑

你們知道台灣的中心地理位置位於何處嗎?沒錯!就位於全台唯一不臨海的縣市-南投!南投埔里的虎頭山這有一處「台灣地理中心碑」,不僅有適合親子出遊的健康步道,還有可以俯瞰埔里盆地的觀景台,每年元宵節期間還有舉辦「埔里森林逐燈祭」,帶給你不一樣的夜景體驗!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21號

猴探井遊憩區

說到南投縣的猴探井遊憩區,不僅能在此欣賞浪漫夕陽,現在有了「天空之橋」後,更增添了不一樣的體驗樂趣,下次記得來這裡走走吧!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300號

埔里鯉魚潭風景區

不只花蓮有鯉魚潭,南投埔里也有!被稱為埔里中心碑的後花園,又有小西湖之稱,吃飽飯後,和家人、伴侶一起來鯉魚潭散步走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

清境小瑞士花園

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的「清境小瑞士花園」,充滿著歐洲風情,還有水上教堂等景點可讓大家欣賞,特別是進入夜晚後搭配燈飾裝飾以及音樂水舞秀,變得更浪漫、夢幻啦~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

 

 

景觀餐廳&美食

埔里樹人夜市

如果是喜歡逛夜市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每週三限定的「埔里樹人夜市」,在地特色小吃店家選擇眾多,就算晚上突然嘴饞也有美味宵夜可以享用!

地址:南投縣埔里市區中華路與樹人路口

東星屋景觀餐廳

而位於南投鳳山路的「東星屋景觀餐廳」其景色也是不容小覷!這裡同樣有分為室內與室外兩區,而且也有提供簡單的餐點飲食。既然是來欣賞夜景的,當然就要選擇廣闊的戶外座位區,才能將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路741號

黃山秘境-景觀餐廳

接下來是位於南投竹山的黃山秘境景觀餐廳,想要一邊吃熱炒,一邊看美麗夜景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這裡的石斑魚新鮮又好吃,還有自家養殖土雞做成的特色料理呢!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5-63號

星月天空

而位於南投山丘上的「星月天空」,不僅是個幸福的親子園區,還是個令人想一訪再訪的夜景景觀餐廳!除了U型漂浮溜滑梯等親子遊樂設施之外,「星月天空」以其無敵的夢幻夜景最為聞名!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城鎮「南投」,還有許多值得去探訪的景點,連晚上都能好好玩、好好享受!快帶你的朋友或家人一起來趟南投之旅吧!

看更多👉 南投室內景點Top10推薦|絕美清水模私人美術館、日式庭院文化園區,大熱天避暑就去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南投埔里景點推薦:10大必去+私房景點,一日遊行程懶人也能輕鬆玩

看更多👉中部晚上好去處TOP16!晚上去哪約會?下次不要再去人擠人的地方啦

撰文編輯 #Kokoro

#南投 #南投台灣地理中心碑 #南投埔里樹人夜市 #南投埔里鯉魚潭風景區 #南投夜景 #南投夜景推薦 #南投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景點 #南投東星屋景觀餐廳 #南投清境小瑞士花園 #南投縣猴探井遊憩區天空之橋 #南投金龍山觀日出平台 #南投黃山秘境景觀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