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9天搗蛋登場!「2022桃園萬聖城」驚魂馬戲團,5大裝置藝術、限定秘密活動搶先看

1 / 2

一年一度的「桃園萬聖城」即將開城!今年以「驚魂馬戲團」為主題,主會場從桃園藝文廣場延伸至同德五街藝文大道,第二展區則位於熱鬧的桃園置地廣場。於10月29日~11月6日盛大展開的萬聖城預計將為期9天,不僅有可愛詭譎的大型裝置藝術,還有許多應景活動邀請大家熱情參與!

更多萬聖活動👉2022全台9大萬聖節活動懶人包!百鬼夜間遊行、搗蛋市集、魔術秀,搞怪跑趴嗨起來

(圖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2022桃園萬聖城

主展區:「驚魂馬戲團」裝置藝術

主展區活動在桃園藝文廣場及藝文大道展開,以「驚魂馬戲團」為主題當然少不了變種動物們的參與,巨耳詛咒兔、幽靈犬、巨貓和小丑鼠都是今年加入的新角色!主會場的裝置藝術區分為「馬戲團迎賓入口」、「巨耳兔的詛咒世界」、「蝙蝠的顛倒世界」、「萬聖小屋」以及「驚魂馬戲棚」,各個都是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圖片來源:2022桃園萬聖城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展區:桃園置地廣場

今年2022桃園萬聖城共有「雙展區」!位於青埔的置地廣場桃園第二展區還有未公開的隱藏版藝術造景呢!趕緊將這些資訊紀錄下來,抵達會場時可別興奮到錯過了!

巨耳兔的詛咒世界

主展區的「巨耳兔的詛咒世界」特別設計成互動式,帶著詭異笑容不停膜拜的兔子旁有著一面百家姓牆,觸動不同姓氏所發出的旋律都不相同。

(圖片來源:2022桃園萬聖城官網)

驚魂馬戲棚 & 蝙蝠的顛倒世界

同樣位於主會場的「驚魂馬戲棚」將在活動期間每晚6點起,每半小時播放5分鐘搞怪動畫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2022桃園萬聖城官網)

【桃園萬聖城】周末限定活動

10/29、10/30、11/5、11/6 12:00~22:00

10月29日:活動首日安排了藝文市集、工作坊,夜晚還有精采的魔術表演以及原民歌手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今年活動現場為主。)

10月30日:萬聖節前夕則是以變裝活動為主,下午的「踩街大遊行」更邀請人氣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擔任嘉賓。「這個CIRCUS很派」活動集結了勁歌熱舞與DJ SHOW,你是不是也已經熱血沸騰了呢?

(⚠️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今年活動現場為主。)

11月5&6日:安排了MOMO、YOYO偶像明星見面會,活動現場還有高達4米的阿奇供小朋友們合影!推薦親子一同在這個周末來感受萬聖氣氛!

(⚠️圖片為往年示意圖,實際依今年活動現場為主。)

【桃園萬聖城】平日限定活動

10/31~11/4 16:00~22:00

除了有街頭藝人表演外,每天晚間7點推出不同主題之夜「BABY’S NIGHT」、「LADY’S NIGHT」、「制服之夜」、「紳士之夜」,詳細活動內容就等待主辦單位公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2022桃園萬聖城官網)

【桃園萬聖城】交通資訊

桃園萬聖城會場位於「桃園藝文特區」與「桃園置地廣場」,藝文特區周邊有許多汽機車停車場,假日部分時段也開放機車停放紅黃線。如果擔心停車問題,也可以搭乘公車至「南平中正路口」或「中正藝文特區」。

(圖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

桃園置地廣場位於近年越來越熱鬧的青埔,鄰近桃園高鐵站(機場捷運A18),不妨藉著這次活動安排一趟桃園一日遊吧!

info.

🎃桃園藝文廣場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
🎃桃園置地廣場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更多桃園景點👉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桃園景點👉桃園景觀餐廳推薦TOP13:除了看夜景還能抓飛機、享受夕陽,夜晚聚會就來這吧

更多桃園景點👉桃園10個免門票景點推薦:夢幻歐式教堂、乘坐大王蓮,不花一毛錢也能玩透透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桃園萬聖城驚魂馬戲團 #2022萬聖節 #巨耳兔的詛咒世界 #打卡景點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活動 #桃園萬聖城 #桃園萬聖城驚魂馬戲團 #桃園藝文廣場 #桃園藝文特區 #置地廣場 #萬聖節 #親子景點 #變裝派對 #變裝遊行 #限定活動 #驚魂馬戲團 #驚魂馬戲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