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攜迪士尼!2022新北耶誕城開城:六大主題雙主燈區/巨星演唱會卡司/光雕燈海亮點整理

1 / 2

轉眼間2022年邁入下半年,年末除了迎接新的一年,在跨年之前最盛大也最浪漫的慶典就是聖誕節啦!每年北部的重頭戲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向第12年舉辦且即將在11/11開城,由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的裝置,打造「銀色雪白之城」,現場更會降下浪漫初雪,不僅燈飾還有市集可以逛,充滿雪國氣氛的耶誕城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啦!

延伸閱讀👉【新北】2022最新板橋小資約會提案Top9!不只新北耶誕城,吃喝玩樂景點一起收

(圖片來源: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11/23更新: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

巨星耶誕演唱會:12/10(六)~12/11(日)18:00~22:00

眾所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終於公佈登場歌手的卡司囉!今年一樣由黃子佼接下主持棒,還有男星畢書盡也將再次現身舞台,另外還找來五堅情、動力火車&瘦子、蔡健雅壓軸等共20組華麗歌手藝人陣容,從潮流到嘻哈、文青到經典暢銷金曲,批美跨年的熱鬧等級,大家是不是超期待,可以先揪親朋好友去逛耶誕城聽演唱會啦!

(圖片來源: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10
主持人:黃子佼、威廉、謝雨芝、風田
卡司:八三夭、小樂吳思賢、告五人、陳勢安、閻奕格、Bii 畢書盡、動力火車、韋禮安
12/11
主持人:黃子佼、林沙、大文、李易
卡司:小春kenzy、大淵MUTA、五堅情、李東軒、熊仔、戴愛玲、Ozone、瘦子、蔡健雅

 

2022年新北耶誕城|打造「銀色雪白之城

今年2022耶誕城首度化身成「銀色雪國之城」登場,將從2022/11/11~2023/1/2連續53天史上最長的點燈時間,現場更是首度打造會降雪的北歐夢幻情境,從燈飾、裝置到市集,讓耶誕城充滿雪國的白色浪漫,讓大家不用飛到歐洲,也能感受雪國風情的聖誕氣氛。

2022年新北耶誕城|Disney+3D雷射光雕投影秀

全臺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一直都是新北耶誕城每年必看亮點之一。今年的光雕投影主題結合Disney+六大品牌主題,打造Disney+主題3D雷射光雕投影秀,主燈秀時間於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此外,今年市府更是強打讓民眾有全新的體驗和視覺震撼,首次將「北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結合市府北面牆面的冰晶雪花,每場光雕秀播映結束後會有夢幻的雪花紛飛,今年冬季最浪漫的奇幻之境就在新北!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雪寶耶誕樹

市民廣場上的主燈亮點當然還有這個地標景點「竹筍」啦!今年的耶誕樹找來《冰雪奇緣》中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雪寶」,與其他小雪人一起用歡樂妝點耶誕城,超萌的模樣到時候勢必一定會成為超人氣的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此外,今年首度推出可以體驗戲雪樂趣的「冰屋戲雪池」、「冰宮旋轉木馬」,大家到時後可以準備好相機、穿好雪衣,揪親朋好友來歡樂耶誕城追光、追雪趣!

https://www.secure.instagram.com/p/CkiN2dGuYYq/

2022年新北耶誕城|Disney+六大品牌主題燈區

還記得2020年與迪士尼合作的場景嗎~這次迪士尼為了歡慶100週年紀念,再次攜手新北歡樂耶誕城,展出Disney+中的6大頻道「迪士尼、皮克斯、星際大戰、漫威、國家地理與STAR」可愛又夢幻的主題裝置,把迪士尼、漫威英雄等經典角色找來現場,其中的新府路人行道米奇&米妮主題燈區更是絢麗浪漫,如果你是迪士尼、皮克斯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米奇燈區&米妮燈區

▼漫威燈區&冰晶大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耶誕城燈區裝置打造「雙主燈區」,燈區範圍再度延伸至府中,其中新板燈區範圍包含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燈區則位於府中商圈。

▼米奇雪白森林

▼ I am Groot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延伸閱讀👉2022迪士尼慶典在台南!15米超萌TsumTsum漂浮安平遊憩碼頭,主題嘉年華亮點搶先看

新板燈區: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燈區,今年也加入銀白色主題元素,包含「銀色派對」、「水晶球屋」、「北極雪」、「浮冰小屋」及「極地之光」等大型美拍亮點,可見披覆光芒的白色小屋,還有如同北極星光點點的璀璨燈飾,以及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冒險鋼鐵車」與「驚奇小火車」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如同置身充滿歡笑與幸福的北歐雪國小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萬坪公園燈區則是皮克斯經典重現,推出《腦筋急轉彎》、《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期間限定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絕對是大小朋友最愛的打卡點,包含「腦筋樂悠悠」、「玩具與你賀耶誕」、「青春璀璨能量」、「怪獸嗨發電」、「揚起耶誕奇蹟」及「皮克斯玩聚工作室」,引領民眾進入皮克斯創意世界,感受一連串驚喜與感動!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府中燈區:

府中商圈將環境議題結合府中美學內涵,並融入新北AI數據轉換出獨一無二的聲光影像,帶大家跟著國家地理的腳步探索極地風景,在「北極熊」、「冰山」、「雪國耶誕」及「北極海」等極地場景的環繞下,身在冰晶閃耀的迷人裝置中,不僅能感受急凍快感,更讓民眾親身體會極地生態並從中認識保護地球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新北耶誕城|7大耶誕絕美光廊

亮燈時間:17:30-24:00

除了主燈區之外,每年最受到大家歡迎的打卡熱點LED「燈飾天橋」以及「經典光廊」當然也少不了!今年有7座主題燈飾天橋同時登場,絕對讓你眼花撩亂,其中以《星際大戰》為設計概念,位於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原力光廊」以及縣民大道上麗寶天橋的「銀河星廊」,融入讓民眾熟悉的經典電影元素,絕對是底片殺手等級的燈飾天橋!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此外還有百揚大樓天橋「白雪光廊」、板橋車站天橋「極地光廊」、新站路天橋「夢幻光廊」、新府路天橋「綺麗光廊」、小遠百天橋「寶石光廊」,以及府中遊龍天橋「星願光廊」等充滿耶誕冬夜氣氛的超美廊道,到時候大家又可以拍下張張神級美照啦!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22年新北耶誕城|12檔系列活動

必逛!新北耶誕市集&德國耶誕市集

2022新北耶誕市集:11/19~11/20 11:00~21:00

德國耶誕市集:12/17 ~12/18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11開城後除了絢爛的燈飾、可愛的主題裝飾可以拍美照,別忘了還有精彩又好玩的盛事可以參與,每週末共12檔的系列活動,包含「童趣嘉年華」、「白色派對」、「巨星耶誕演唱會」、「德國耶誕市集」、「神話林園5G繽紛」、「Go Party! 耳朵派對」、「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新北市學習型城市耶誕趴」、「新北耶誕市集」、「耶誕環保挖寶趣」、「毛寶貝幸福耶誕趴」、「2022新北耶誕平安晚會」,週週都有超級精彩且內容多元的系列活動,讓你一路玩到年底。

更多活動時間詳情:點我

2022年新北耶誕城|全區地圖

根據往年經驗,新北耶誕城會在每年的11月中開城,一路閃亮到隔年的1月,而去年因受疫情影響延後開城及縮短展期,今年也將閃亮回歸,大家到時候就可以前往好好感受聖誕佳節歡樂氣氛啦!

(圖片來源:202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2022年新北耶誕城|板橋住宿飯店推薦

👉【板橋住宿飯店推薦】8間回訪率超高旅宿,來新北耶誕城玩就住這吧!

2022年新北耶誕城|板橋美食推薦

👉編輯精選8家板橋宵夜推薦,逛完新北耶誕城,揪團續攤囉

👉15間板橋人氣美食推薦,甜鹹都有還俗擱大碗,逛街前先填飽肚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去板橋呷甜甜!特搜8間隱藏版甜點,甜蜜滋味讓你欲罷不能

Info.

活動時間:2022/11/11~2023/1/2

耶誕開城秀:11/11 18:00~19:00

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後續待新資訊公佈,再持續更新給大家!更多「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台北夜景看膩了?新北夜景TOP9推薦,情侶約會聖地必收攻略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跨年酒吧TOP13】高空景觀酒廊賞101煙火、隱藏版特色酒吧,各種風格任你挑

撰文編輯 #GiGi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2新北耶誕城 #主題燈區 #北歐雪國 #國家地理與STAR #巨星耶誕演唱會 #新北景點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活動時間 #新北耶誕城燈區 #新北耶誕城開城 #星際大戰 #漫威 #皮克斯 #耶誕城 #耶誕絕美光廊 #聖誕景點推薦 #迪士尼 #雪白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