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私房景點TOP10】白沙岬燈塔、沿海休閒農場,週末這樣玩還能再順遊新屋

1 / 2

講到桃園的景點,大家應該會想到大溪老街石門水庫吃石斑魚等等,桃園除了有這幾個知名的景點之外,觀音區也有很多私房景點呢!可以看海、玩沙、農場等等,超多景點等著大家,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來一場小旅遊,今天編輯整理出幾個觀音區景點,現在就趕快來看下去吧!

看更多👉桃園景觀餐廳推薦TOP13:除了看夜景還能抓飛機、享受夕陽,夜晚聚會就來這吧

 

桃園觀音景點:白千層鐵砲百合花園

(花期限定:4~5月)

初夏是百合花綻盛開的季節,位在桃園觀音有一處私人農園,種植近2萬株鐵砲百合花,純白色的花朵散發淡淡香氣,想賞這片「浪漫白色炫風」花海,門票也只需$50銅板價,而且附近就是白千層綠韻大道綠色隧道景點,可以安排順遊!

鐵砲百合花花期大約可以開到五月中,不過花況容易受到天氣影響凋零,像是遇上梅雨季,想去拍照的朋友要把握呦!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廣青路672巷50號

 

桃園觀音景點:康莊蓮園

(花期限定:6-9月)

來到康莊蓮園有一大片的蓮花池,每到夏天會有滿滿的蓮花綻放,除了可以賞花之外,還可以體驗坐大王蓮,大王蓮的荷葉可以承受65公斤,拍照一人只需要付50元就可以站上去拍照,花期大約是在6-9月,想要看到滿滿的蓮花不妨可以安排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下大堀184號

桃園觀音景點:青林農場

想要欣賞大片的花海可以來到青林農場,園區裡有規劃薰衣草、馬鞭草、野薑花與各式各樣的香草植物,看到滿滿的花花草草讓人心曠神怡,除了可以賞花之外,還可以體驗乾燥花DIY課程,為自己手做一份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同時也可以享用披薩、甕仔雞等等,耗上一整天都沒問題啦!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湖路二段131之1號

 

桃園觀音景點:觀音草漯沙丘

觀音草漯沙丘又俗稱台版的撒哈拉沙漠,是桃園第一個地質公園,要到觀音草漯沙丘時會先穿梭一條龍貓隧道,林蔭步道小小一條也很好拍,像是龍貓裡的場景,穿越之後就會到觀音草漯沙丘,有設置景觀平台以及休憩座椅,規劃的很舒服很適合放鬆走走喔!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中興路469號

 

桃園觀音景點:白千層綠色隧道

白千層綠色隧道總長大約2.8公里,小徑兩側是滿滿的白千層樹,放眼望去好像沒有盡頭一樣,景色很漂亮,很適合拍照打卡,拍照同時也要注意車子,也別影響路過的車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福山路二段51-1號

 

桃園觀音景點: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佔地有一萬八千坪,是北台灣第一大的向日葵農場,農場的主人因為熱愛園藝,所以成立一個向日葵農場,向日葵農場裡可以賞花之外,還可以從事各項戶外活動,烤肉大地遊戲等等,也可以在裡面辦桌宴,還有販賣向日葵系列的商品,應有盡有呢!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桃園觀音景點: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林家古厝農場是一個百年三合院與萬坪的蓮花田所組成,園裡可以看得到早期用傳統灌溉田裡的水車,還有稻草人與老牛,可以帶大家重返最初純樸的農村社會,一定有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觸,農區裡佈置的很用心,可以體驗農村生活,還可以品嚐蓮花料理呢!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大湖路二段239巷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觀音景點: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位在觀音海岸區,曾經是台灣最西邊的燈塔,現在也照亮著台灣海峽,守護台灣海峽的船隻。燈塔附近也還觀音濱海戲水區,可以到白沙岬燈塔時順便到附近踏踏水喔!附近還有木棧步道、公園、涼亭,有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拍婚紗取景喔!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新坡下16號

 

桃園觀音景點:觀音海水浴場

觀音海水浴場在日治時期所建蓋,以前規劃為軍事用途,後來開放打造成一個戲水區,從原本什麼都沒有的海岸,慢慢規劃成一個休閒景點,很適合帶小朋友玩水,了解海岸生態,玩累了還有休息區可以好好放鬆、吃個小點心,黃昏時可以看到美美的夕陽呢!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觀音村

 

桃園觀音景點:桃園龍貓公車站

桃園也有可愛的拍照景點,這裡其實是一間私立兒童園得外牆,為了要美化社區無意間變成一個小小的景點,外牆是很有名的龍貓,還有很大的龍貓本尊與龍貓公車,很適合經過時拍拍照留個紀念,來到這邊時大家也要發揮公德心,不留下垃圾不打擾孩童學習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二段239號

 

看更多👉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5處初訪桃園必去推薦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看更多👉【桃園】精選8個古典莊園景點,連在地人都不一定知道的歐風英式建築!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山哥

#一日遊景點 #向陽農場 #康莊蓮園 #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桃園 #桃園景點 #桃園觀音 #桃園觀音景點 #桃園龍貓公車站 #白千層綠色隧道 #白千層鐵砲百合花園 #白沙岬燈塔 #觀音 #觀音景點 #觀音海水浴場 #觀音草漯沙丘 #青林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