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白晝之夜」士林登場!4大展區、3種玩法,整座城市陪你熬夜

1 / 1

一年一度的「白晝之夜」又來了!今年確定於10/1晚上6點到10/2凌晨舉行,主題為「士林大戲院」,地點則是選在士林,展區包含有今年剛剛完工開放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還有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台北科學藝術園區一同登場,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圖片來源:白晝之夜 Nuit Blanche FB)

 

2022臺北白晝之夜 Nuit Blanche

四大展區

這次的白晝之夜主視覺中心的圓形圖樣,正是呼應台北的新地標「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讓人一眼難忘的大型球體與稜角分明的方塊組合而成的建築外觀,將首次通宵開放讓人可以好好一虧內部空間,體驗穿梭在未來劇場中的感覺。

另外,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台北科學藝術園區相信對於大家都不陌生,身為士林一直以來的必訪景點,其中台北科學藝術園區場域包含「臺灣科學教育館」、「天文館」、「兒童新樂園」及「美崙公園」,將一次通通開放以不同以往的方式登場。

三種玩法

今年白晝之夜更呼應疫情之下逐漸改變的生活模式,推出3種不同的方式,即使不到現場也能藉由線上體驗展覽,除此之外現場參展的朋友也能利用手機登入線上「LINE白晝之夜官方帳號」,由任務領導參觀者與作品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臺北白晝之夜「士林大戲院」】Welcome to the Grand Shilin Theater

時間:2022年10月1日(六)6 pm 至10月2日(日)6 am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臺北科學藝術園區)

交通:劍潭站 1 號出口或士林站 2 號出口

防疫說明:保護你我,防疫依舊,參與白晝之夜請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景點TOP12】誰說士林只能晚上逛夜市?相約下次從白天玩到晚上吧

👉下班後去哪?2022精選11家「士林特色酒吧」推薦,今晚就來去小酌一杯吧!

👉台北小資約會行程大公開|11個百元也能玩整天景點,錢包空空免擔心!

撰文編輯 #Jessieeee

#2022白晝之夜 #2022臺北白晝之夜 #台北景點 #台北科學藝術園區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士林夜市 #士林大戲院 #士林官邸公園 #士林景點 #白晝之夜 #白晝之夜NuitBlanche #臺北科學藝術園區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