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9月登場!特技風箏+夜光風箏,還有夢幻泡泡秀可以玩

1 / 1

隨著疫情趨緩,最近各地區的大型活動真的是跑不完~一年一度的「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搶在夏秋交替之際準備登場啦!今年邁入第六年的「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將在9/17、9/18連兩天週末展開,以「風.潮」為題,結合“風&潮汐”的生態意象與“潮流”的城市形象,除了有特技風箏、夜光風箏,還有全新的腳踏車造型主題風箏都可在風箏節欣賞到!

延伸閱讀👉2022最新「新竹17公里海岸線」海景自行車道,沿途10大必拍景點,從新竹一路暢遊到苗栗

圖片來源:FB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新竹給人的直覺印象不外乎是「狂風」即便不是活動期間,平時到南寮漁港也會看到許多人在放風箏。這次一樣會在全國最大、最專業的風箏放飛場地「新竹國際風箏賽場(新竹漁港)」舉行,也依然會有大家最期待的造型大型軟體風箏、特技風箏、地景藝術裝置以及夜光風箏等演出。

圖片來源:FB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這次值得關注的為呼應「17公里海岸線」海景自行車道的新開通,能欣賞到腳踏車造型的主題風箏,前來共襄盛舉的朋友,白天除了可以參與風箏盛事是之外,還能順遊周邊景點魚鱗天梯、波光市集、或是騎著單車追風,讓你從早玩到晚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周邊活動:

風車彩繪DIY

活動時間:9月17、18日 15:30-16:30

眼睛有得看、雙手也有得玩!在活動期間現場將會有免費風車彩繪DIY體驗,每場50名採現場報名額滿為止,有報名成功的朋友就可以在風箏達人的帶領下,親自彩繪與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箏,之後就能在空中隨風飄揚啦!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節目表:

今年舞台區的表演除了引領風潮的特技風箏表演、大型軟體&串連/單線風箏會亮相,以及歌手樂團&街頭藝人演唱及爵士鼓表演等演出以外,在活動第一天禮拜六(9/17)下午16:30還會有「夢幻泡泡秀」可以欣賞,風箏與泡泡同在空中飄揚,畫面光用想的就超夢幻!

另外活動當天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MOMO家族唱跳、專業溜溜球等表演,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來感受風箏節的歡樂氛圍。

圖片來源: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官網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交通資訊:

活動接駁專車(區內接駁)

時間 :
9月17日14:00-21:00,每10~15分鐘一班
9月18日14:00-19:00,每10~15分鐘一班

​接駁站:【新竹漁港周邊停車場】←→【新竹漁港國際風箏賽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行開車

1.國道三號,下竹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沿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南寮)→榮濱路→於東大路右轉→即可抵達活動會場

2.國道一號,下竹北交流道 (往竹北方向)→光明六路→中華路(台1線)→台6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南寮)→榮濱路→於東大路右轉→活動會場

大眾運輸

市內公車:搭乘「藍15區」公車,於終點站-南寮站(部分班次為新竹區漁會站)下車再步行至活動會場。

高  鐵:搭至新竹高鐵站 →至台鐵六家車站,轉乘台鐵至新竹車站(前站)→前往新竹客運總站→搭乘「藍15區」公車。

台  鐵:搭至新竹車站(前站) →前往新竹客運總站→搭乘「藍15區」。

⚠️以上Instagram圖片為往年所拍攝,實際造型依今年活動現場為主。

Info.

活動地點:新竹國際風箏賽場(新竹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09/17(六)15:00-20:00、09/18(日)15:00-18:00

更多新竹景點👉【新竹】小資約會景點TOP14,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

更多新竹景點👉【新竹】口袋名單大公開!跟著打卡編一起走跳,邊吃邊玩一點都不無聊

更多新竹景點👉別再去城隍廟夜市!2022新竹夜景推薦TOP11,景觀餐廳、浪漫雲海享受奢華露營

撰文編輯 #GiGi

#2022新竹市國際風箏節 #免費景點 #南寮 #南寮漁港 #國際風箏節 #新竹 #新竹國際風箏節 #新竹景點 #新竹漁港 #期間限定 #風箏 #風箏節 #風車彩繪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