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最新開幕咖啡廳整理:11間人氣打卡清單,日式/韓系/法式風,永遠都有理由去台中玩

1 / 1

相信許多人平時都很喜歡到台中來趟輕旅行,眼看各式各樣風格的店舖咖啡廳不斷推陳出新,大家的口袋名單也要跟緊最新資訊才行!不管你是喜歡日式昭和、韓式清新還是法式風情,各種風格的裝潢都能讓你美照拍到飽,也有不少咖啡廳會結合飾品、服飾店,讓大家有得吃有得拍又有得逛,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探店去吧!

👉2022最新宜蘭咖啡廳推薦:8間打卡編私藏名單公開!輕食/咖啡甜點/裝潢一次到位

麗子 reiko

喜歡日式昭和風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間,從咖啡廳外觀裝飾的橘色座椅與招牌,到室內精心佈置的復古傢俱與花卉,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餐點種類從日式布丁、奶酥厚片、長堡到飯糰以及飲品應有盡有,讓大家來麗子家作客享受美食還能收穫滿滿美照。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13號

營業時間:11:0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青子 Aoko

木頭色調的外觀讓人一眼就吸引住目光,內部裝潢也是採復古、原木傢俱看起來沈穩大內斂。餐飲部份有提供咖喱飯、炒飯等正餐,也有各式甜點,最特別的是還有融入台中特產麻芛製成的生乳捲與麻芛酥,苦中帶甘的滋味非常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光路83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及每月4天不定休)

嵨峝 voûte

知名網紅泰辣開的店,結合咖啡廳與選物店的形式,在享受美食時看到喜愛的餐盤就能直接從店裡買回家。店名取自於法文的「拱門」,因此從門口到內部甚至到logo到處都是大大小小的拱門,歐風的建築設計與裝飾都是泰辣本人打造,每個細節都精緻滿分。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10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三公休)

OMOMO韓系飲品咖啡廳

店名取自韓文中「天阿」的讀音,建築以純淨的白色為主調,搭配原木作點綴,營造出清新宜人的舒適氛圍,店內提供的甜點與飲品韓風十足,保證會讓你“喔摸喔摸”的讚嘆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是韓式飲品咖啡廳結合飾品品牌,可以同時到同空間的「ARiA SPACE 」逛逛購買飾品。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93號

營業時間:10:30-18:30(假日19:30)

mellow yellow

鵝黃色的建築外觀十分溫馨可愛,其實這是一間預約制的私廚餐廳,主要販售各式早午餐,重點是老闆曾經擔任知名的法餐和飯店的主廚,也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西班牙蒜味蝦蝦堡、主廚秘制燒肉等招牌菜色都大獲好評,美味程度絕對是沒話講!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86號

營業時間:10:00-17:00(每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ng Go 闆娘小名

深綠色配上木頭的店面看起來非常復古大氣,店內擺設也是充滿的古典歐式風情,就連餐點也是浮誇到不行,鳥籠造型的餐盤承裝著蛋糕,怎麼拍都超吸睛,不過價格卻十分親民。咖啡廳融合服飾店的形式,大家在喝完下午茶後還能順便逛逛服飾區。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650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激浪特攻本部 この野郎

老闆是從擺攤出發到後來開了店面,整體裝潢和餐點呈現出濃濃的日本昭和感,除了有經典可愛的冰淇淋汽水,甚至還有老闆慢火熬煮四小時的紅豆水羊羹。不過目前疫情期間店面採預約制,想去的朋友記得要提早預約訂位啊!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58號

營業時間:14:00-21: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OTT 屋頂上的大叔

同樣也是預約制的咖啡廳,隱身在老公寓的五樓,雖然可能要辛苦一點爬樓梯,但店內充滿植栽舒適又療癒的份圍,絕對是值得的!荷蘭鬆餅(需提前預約)、肉桂捲、酥皮濃湯等都是店內大受好評的餐點,沈靜在滿是植物的空間享受美食真的非常放鬆!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45巷18號5樓

營業時間:12:00-18:00(不定休,每月25日公布下個月營業日)

Yellowcup

這間店的前身是Ugly Cookie,由韓國老闆經營,不管是餐點還是店舖外觀都韓到不行。黃澄澄的出餐口配上紅色招牌字樣看起來充滿童趣,各式軟餅乾和甜甜圈都用糖霜裝飾得非常可愛,甚至還有提供韓國的特色點心核桃餅呢!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8之3號(中友百貨對面廣場)

營業時間:13:10-19:00(公休每週一、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ike 奶茶專門

店舖裝飾得很有異國風情,仿佛置身於泰國清邁一般,既然店名都叫奶茶專門了,就知道他們家的奶茶絕對不一般,不管你是喜歡濃醇香的厚重奶味,還是清爽甘甜的茶味,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西蒙奶奶法式家鄉廚房

充滿法式風味的裝潢讓你一秒飛到小歐洲,坐在室外座位享受陽光,品嚐著起司火腿再配上一杯紅酒,也細細地品味這份愜意。店內有販售法國料理即時包、肉品以及酒類咖啡,不過試營運期間僅提供部分餐點喔!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1號

營業時間: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手作體驗推薦】8間DIY課程,零失敗率簇絨地毯、儀式感調香,大人的紓壓提案

👉除了三井OUTLET還能去哪玩?台中海線景點TOP9大公開,下次就這樣玩吧

👉【精選】台中特色住宿TOP10,美到讓你狂按快門,下次去玩就住這吧!

👉台中TOP11沙鹿景點攻略!浪漫晚霞、百萬夜景、童趣打卡景點一把抓

撰文編輯#shika

#Blike奶茶專門 #IG打卡咖啡廳 #Mellow Yellow #Ning Go闆娘小名 #OMOMO韓系飲品咖啡廳 #UOTT屋頂上的大叔 #Yellowcup #台中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新開幕 #台中新開幕咖啡廳 #台中景點 #咖啡廳推薦 #嵨峝voûte #激浪特攻本部この野郎 #西蒙奶奶法式家鄉廚房 #青子Aoko #預約制咖啡廳 #麗子re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