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農場推薦】10個近距離餵食小鹿、水豚&互動體驗DIY,療癒系超chill農村氛圍都在這

1 / 2

想要體驗白雪公主被小動物圍繞的感覺嗎?那就到宜蘭來個農場景點連線吧!體驗像置身日本奈良被可愛小鹿們包圍、看與世無爭的水豚君在陽光下悠閒散步、走出電視動畫的真實版笑笑羊,挑戰自己動手DIY蔥油餅、鹹鴨蛋等宜蘭在地特色美食,想感受農村的樂活氛圍不用大老遠跑到深山,來宜蘭農場就能輕鬆體驗~

👉全台特色農場、牧場大公開!遼闊青山草原、餵食超萌小動物,來當個一日農場小主人

宜蘭農場推薦:斑比山丘

宜蘭超人氣景點「斑比山丘」,2021年中重新整修後變得更加可愛欠拍!不僅不必飛到日本奈良,就可以近距離接觸梅花鹿外,還加入了超萌生力軍水豚與迷你驢,看著動物們與世無爭的療癒模樣,在園區內的大片草地和綠意山丘上隨意漫步、曬太陽,光看著心就融化了~

在斑比山丘除了能近距離餵食小動物、拍照,新地標「愛情小屋」也是不能錯過的熱門打卡點,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有路過的小路一同入鏡,畫面真的既夢幻又可愛;還能體驗有趣的「情鹿籤詩」活動,與小鹿互動求取專屬愛情運勢靈籤,為大家的愛情指點迷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7:00;週六~週日09:00~17:00

 

 

宜蘭農場推薦:張美阿嬤農場

佔地400坪的張美阿嬤農場是以日式庭院風格打造,主張給予園區內的動物們友善的生活環境;園區內不但有活潑的小鹿、療癒的水豚君、草泥馬等老朋友們坐檯陪大家拍照互動,2021年底還加入了新朋友袋鼠和瓦萊黑鼻羊,黑皮膚配毛絨絨的羊毛身軀,簡直就是真實版笑笑羊的化身,難怪被稱作「世界上最可愛的羊」~入園後的人氣可不輸水豚呢!

除了可以跟動物們互動,張美阿嬤農場每個月都有規劃各式各樣的農村體驗活動,像是採摘當季蔬菜、DIY手工竹筒飯、蔥油餅、芋圓製作等,可以體驗城市中沒有的田野樂趣;另外​今年2022也新增了和服租借的體驗服務,每人100元的親民價格,包含和服、木屐與配件,讓大家可以穿著和服在日式庭園風的園區內合影留念,更完整體驗如置身日本奈良的感覺。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宜蘭農場推薦:星寶|鄉間小路

號稱蔥界LV的三星蔥,到宜蘭玩怎麼能不品嚐看看他的美味!星寶l鄉間小路除了原先有的蔥農場,2021年初增了動物牧場,規劃有蔥體驗和動物體驗兩種套裝活動,前者包含三星蔥導覽、採蔥及蔥油餅DIY體驗等活動;後者的動物體驗則是可以和園區內的梅花鹿、迷你驢互動餵食,也有專業導覽員解說動物習性知識,寓教於樂的性質是很適合家長安排的親子景點。

Info.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7-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30~17:00

 

 

宜蘭農場推薦:心花鹿Fun

心花鹿Fun集結了多種可愛動物於園內,包括常見的草泥馬、梅花鹿、兔子、鸚鵡,還有巴貝多綿羊、蒙狐,以及去年爆紅的天竺鼠都能在園區裡看見,動物種類多元的程度猶如小型動物園;而入園門票可以換飼料與動物們來個親密的餵食互動,餵完覺得不過癮,也能加購牧草、飼料與紅蘿蔔,另外,心花鹿Fun還有開放以抽籤方式,讓遊客有機會餵小梅花鹿喝ㄋㄟㄋ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一路199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宜蘭農場推薦:宜農牧場

宜農牧場可說是CP值爆表的農場,門票50元就能近距離接觸山羊、小豬、天竺鼠、小白兔、鸚鵡等可愛動物,也有提供DIY、擠羊奶體驗活動,還有碰碰車、溜滑梯等兒童遊具讓小朋友玩個過癮,玩累了則可以品嚐農場自產的羊乳、羊奶冰淇淋、羊奶饅頭等美食,相信帶上小孩玩一個下午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長春路239巷17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宜蘭農場推薦:心心農家樂

一邊餵著小豬和小羊喝奶,一邊將毛絨絨的天竺鼠與小兔子抱在懷裡,小動物療癒的外表相信任誰的心都會瞬間融化,花百元門票進入心心農家樂,不需要再額外花費就會無限供應飼料給遊客來餵食動物們,園區裡還有人造溪可以下水抓蝦、摸蜆仔、釣魚,甚至還能體驗騎水牛,雖然農場面積不大,卻多元的體驗仍可以讓人享受到專屬農村的樂活氛圍,連知名Youtuber Joeman也曾來過心心農家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鹿埔路535巷51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宜蘭農場推薦:鴨寮故事館

除了蔥,鴨也是宜蘭不能遺忘的文化特產,於民國62年建造的鴨寮,中間一度荒廢,歷經轉型重建成為今天充滿教育意義的鴨寮故事館,館內記錄了宜蘭養鴨的文化故事,以及鴨賞的製作方式,讓大家可以了解現今有名的宜蘭特產從何而來。

了解歷史背景後,當然少不了要體驗撿鴨蛋、製作紅土鹹蛋、手作Pizza、彩繪鴨等一系列DIY活動,也可以挑戰有點難度卻機會難得的抓泥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公園路88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四公休)

 

 

宜蘭農場推薦:宜蘭甲鳥園

相較於傳統印象的鴨寮建築,轉型後的宜蘭甲鳥園,鴨寮是以清水模為風格打造而成,多了科技與藝術感,且不僅是以飼養健康的鴨子為目標,打造稻鴨共生、候鳥休憩區的友善環境更是甲鳥園的宗旨,園主也不吝嗇於分享鴨子的成長環境給遊客參觀,離開前還可以購買新鮮的鴨蛋,以及純鴨蛋製作的蛋糕、麵包等可口烘焙糕點回家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開蘭路209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宜蘭農場推薦:回巢

在這分成了三個活動區域,一是農場區、二是半戶外遊戲區、三是用餐區,其中的農場區有超多可愛的小動物們!像是象龜、天竺鼠、狐獴、黑臉杜泊綿羊等特別的動物在這裡都欣賞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不只適合親子一起同樂,也很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人來玩,可以與可愛的動物零距離合影,還可以在網美們最愛的透明泡泡屋拍照~

Info.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18-17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09:00-17:00(週三公休)

 

宜蘭農場推薦:長埤湖精靈村-塩太郎的家

長埤湖風景區歷經整修後,再今年二月重新開放!除了入園免費、停車免費外,長埤湖還有環湖步道、泡腳區、可愛動物區、宜蘭美食區等,還有日式和服可以租借!穿上精緻的和服站在古色古香的園區內,彷彿一秒來到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八段288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10:00-16:30

 

👉【精選】全台動物園、農場特搜,週末療癒輕旅行來這就對啦!

👉【宜蘭】不用飛日本,這裡就看得到療癒水豚君泡溫泉,還能親餵小鹿斑比!

👉不說以為來到日本,和服、忍者、泡湯、小奈良這裡通通有,原來宜蘭那麼厲害

👉春節去哪裡?全台8座農場,山嵐風光盡收眼底,一年四季皆有專屬花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Munna

#宜蘭 #宜蘭推薦 #宜蘭旅遊 #宜蘭景點 #宜蘭甲鳥園 #宜蘭農場 #宜蘭農場推薦 #宜農牧場 #張美阿嬤農場 #心心農家樂 #心花鹿Fun #斑比山丘 #星寶l鄉間小路 #東部打卡 #波波打卡 #農場 #長埤湖精靈村-塩太郎的家 #鴨寮故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