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都依舊覺得好驚奇,原來劍潭旁邊這棟像是彗星撞地球的建築其實是___啊!

1 / 1

上週小編趁著假日到劍潭找朋友,在走出捷運站的一個moment,突然看到一顆大球球就這樣硬生生的卡在一棟還在建造的房子鷹架裡。天啊!這難道是外星人進攻台灣了嗎?!雖然觀察路人發現好像只有編編這麼內心澎湃,但是這麼特別的建築,相信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都會一樣驚奇吧!

好啦好啦~其實這個最近被大家開玩笑是彗星撞地球還是外星人攻打台灣的建築是台北市政府正在興建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最特別的是,這個建築的靈感聽說是源自士林夜市麻辣鴛鴦鍋啊!

所以這顆球它其實是個鍋

雖然現在還沒辦法看到完整建築是什麼樣子,不過光是現在露出來的球體部分就讓人好期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台北市政府是打算把劍潭打造成特色地區嗎,其實除了彗星撞地球的奇景之外,劍潭捷運站也是國外網路票選全球最美的捷運站之一唷~

 

說到劍潭就不能不扯一下士林夜市,裡面有一家以前常和男友去約會的泰式餐廳!其實滿有名的,大家應該聽說過,叫做食尚曼谷

其實就跟吃什麼瓦城有點像,但又沒那麼貴,而且很好吃!而且這家餐廳的建築也是值得一看的點呢~

刻意用老房子建造的餐廳,不但保留了一點斑駁感,加上燈光和桌椅擺飾,真的很有味道!內行人都知道,來這邊除非沒位置了才坐室內,不然一定要室外區,或是二樓的露天陽台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特地跑到劍潭看球球有點太浮誇,但是想到劍潭還有士林夜市就覺得下班約好男友姐妹一起衝實在好合理啊!為了怕有人私訊編輯,在這邊先附上店家資訊給網友唷:

【 餐廳詳細資訊 】

食尚曼谷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54號
電話:02-2883-0013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