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8間異國風咖啡廳|義大利鄉村街頭、英式花園讓你秒飛國外!不出國也能嚐到道地異國料理

1 / 1

現在因為疫情影響,短時間沒辦法出國,但還是止不住想出國的心情啊!台灣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很有異國感的景點,或是一些異國餐廳、咖啡廳等等,讓你不出國也有身在異國的感覺!今天打卡編幫大家整理台灣幾間一國風情咖啡廳,可以趁著週末到這幾間咖啡廳好好享受一下優閒的下午喔!

 

Abbraccio 抱抱義大利

來到桃園大溪除了去逛老街、天空步道,這家超chill義式餐廳,喜歡歐洲鄉村風格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鵝黃色的建築,搭上義大利國旗顏色的遮雨棚外觀非常醒目,座位區有室內與室外,露天的街邊座位,很有氛圍感讓人彷彿置身在義大利街頭。

另外這家一週只有營業五六日三天,建議提前一週先預約,餐點也都是每日限量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承恩路438號

Pergram Coffee

沛克咖啡位在苗栗車站附近,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如果是搭火車來的朋友對於交通都很方便呢!店門口採用木質紋路加上墨綠色,很有越式低調的風格,而店內也有插座可以使用,肉桂捲是這一間店的招牌,可以來一塊配上一杯咖啡好好享受一下喔!

Info.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10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ro kitchen

大家早餐喜歡吃台式早餐還是西式的呢?這一間早午餐風格是英式感,不管是餐廳裝潢還是餐點都充滿了英式氣息,創辦人同時有倫敦追求音樂的夢想,結合了早午餐打造出英是早午餐。

店內有一面牆佈滿了黑膠唱片的包裝,都是創辦人的收藏品,還有許多地方有音樂的素材,不僅僅只是吃早午餐,也讓人陶醉在音樂中,還有一些骨董的老物件,外面也有一些戶外座位,整體的用餐氛圍很舒適呢!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00巷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zess Flower普羅賽斯花藝咖啡廳

來到台東一定要來這間可愛的咖啡廳,裝潢風格很韓系,整體感覺很明亮白色系,加上一些木質調的家俱,讓整體感覺不會太單調冷冰冰,外面還有一個小庭院,老闆很用心種植,光是在外面就可以拍上好幾張,如果有機會到台東走走時可以把這一間放入口袋名單裡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市馬亨亨大道915號

 

 

 D.G Café大稻埕花園咖啡廳

台北也有南法風格的咖啡廳,一走進去好像是打開任意門,整個佈置充滿南法的氣息,不管是牆壁的塗色,或是傢具擺設等等都很有研究,而外觀也是很有講究,外面有外牆上佈滿藤葉,裡面還有一小區天花板是用玻璃天幕,像是在花園的玻璃屋裡,在裡面用餐相當愜意呢!

Info.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Coabana (古巴娜咖啡)

有聽過美式料理、泰式料理、韓式料理等等,是不是很少聽到古巴料理呢?位在民生社區裡有一間古巴料理的餐廳,還沒進店裡就有一大片局紅磚牆,有濃濃的異國風情,很多人都會在外面拍照,裡面的裝飾也不馬虎。

因為老闆很喜歡古巴,想帶給人快樂與熱情,連菜單都做得很有古巴風格,想要來一點熱情感不妨可以試試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46號

 

 

裏山

位在陽明山上咖啡廳,外觀很特別是用溫室搭建,從外面看完全看不出來是一間咖啡廳,每一個時間點都有不同的光線,透進去讓店裡的氛圍變得很不一樣。

店裡擺設有一些日系老物件,像是在京都很有老日式的感覺,不用搭飛機就可以抵達日本!而且春天來臨時,附近還有櫻花可以欣賞,完全就是在日本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12號

 

 

海堂喫茶&海堂烘焙工坊

位在台南的美食之都,有一間充滿日式的咖啡廳,原本的建築物就是一間日式老宅,店內鋪上一些塌塌米很有日式氣息,加上一些古董老物件,讓整個店裡氣氛像是在日本的傳統住宅。

而餐點也很日系甜點,司康口味有抹茶口味,加上紅豆與白玉,還有一些季節限定的餐點,喜歡日式餐點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0號

以上就是打卡編整理的異國風情咖啡廳,不能出國可以到這幾間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感受異國風情,期待能出國的一天吧!

👉【新竹竹北咖啡廳】10間必收特色咖啡廳!老屋中藥行改造、洞穴咖啡屋,所有風格一網打盡

👉最新宜蘭咖啡廳推薦:8間打卡編私藏名單公開!輕食/咖啡甜點/裝潢一次到位

撰文編輯 #山哥

#Abbraccio抱抱義大利 #D.G Café大稻埕花園咖啡廳 #Introkitchen #PergramCoffee #ProzessFlower #ProzessFlower普羅賽斯花藝咖啡廳 #全台 #全台異國咖啡廳 #古巴娜咖啡 #咖啡廳 #大稻埕花園咖啡廳 #普羅賽斯花藝咖啡廳 #海堂喫茶 #海堂烘焙工坊 #異國咖啡廳 #異國風咖啡廳 #裏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