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露營車住宿推薦TOP10|海景第一排、群山環繞到浪漫花海,各種美景應有盡有!

1 / 1

隨著近年來豪華露營越來越夯,就出現了各式的豪華露營區,然而不同風格的營帳已經不稀奇,今天就要推薦幾處全台超夯的豪華露營車給大家!不論是想要住在露營車裡,看一望無際的大海、綿延的群山、漫天的星空,這些地方都能滿足你,特別是有幾處還有刺激又好玩的戶外活動,超級適合好朋友們一起來冒險!

 

新北|皇后鎮森林

想要露營不用跑到中南部,在新北的皇后鎮森林就能體驗野外露營!而皇后鎮森林一共分為兩處,一處在三峽、一處則是在金山。

兩處都有提供營帳區、露營車,除此之外還多了「風車House露營車」,之所以能取為House露營車,就表示舉凡家裡有的設備,這裡也有像沙發、客廳、臥室、衛浴設備都有,讓大家入住這裡,就像是入住飯店一般。

而這兩處還有些共通點,像是有大面草皮供大家野餐、舉辦營火晚會都不是問題,還有著小朋友們最愛的超大戲水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些微不同的就是在三峽是提供BBQ大餐、設有農場餵食區、森林烘焙坊、森林鐵馬等活動;而金山則是提供海盜鍋火鍋、設有山那裡裸湯、DIY手作屋,雖沒有森林鐵道,但在這卻能租借gogoro,讓大家暢遊園區,甚至是金山附近的景點!

若是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依照喜歡吃的食物、玩的活動內容,決定入住哪個營區,就比較不會這麼糾結啦!

👉【三峽一日遊】TOP12三峽私房景點推薦!還在逛老街就真的落伍了,趕快收藏這篇

Info.

三峽皇后鎮森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 95 巷 2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山皇后鎮森林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大鵬街 111 號

 

 

苗栗|逗點露營區

逗點露營區是一個規劃很完善的露營區,不僅有多達50格以上的營位,大部分的營位也都設有大雨棚,甚至還有全覆型的大雨棚,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風吹日曬雨淋的問題。

除此之外,還有多種風格的露營車,像是大家較常見的威爾斯露營車、帶點英倫風格的露營車,或是擁有侏儸紀公園外觀設計的迪奧露營車,這裡都有!不論是想要入住甜美風、酷炫風的露營車這裡都能滿足大家。若是一同出遊的對象有年紀稍長的長輩,睡不慣營帳或是露營車,這裡還有渡假小屋、野趣別院供大家選擇。除了有舒適的住宿環境外,這裡就連衛浴設備都是乾濕分離的設置只能說園區真的是相當周到和貼心,這樣的住宿配備根本堪比飯店的等級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隔天早起也不需要自己預備早餐,營區都會幫大家準備好,完全實踐了懶人露營的真諦。若是想出門露營,但又不想準備裝備和食材,這裡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首選啦。

Info.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龍峎頂5-17號

 

苗栗|雲水溫泉度假森林

「雲水溫泉度假森林」是落在苗栗南庄的世外桃源,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緻可以欣賞到,像是現在正是落羽松翻紅的季節,一棵棵的落羽松樹倒映在湖畔中,將整個湖面暈染成繽紛的顏色,整個畫面看起來浪漫至極。

待到2-3月時,還能看到粉色白色交織而成的櫻花大道,4月能看見星光點點的螢火蟲在叢林中翩翩起舞,5月則能看到漫天的桐花雪,6月能看到一顆顆圓滾滾的繡球花,不論是哪種季節都讓人在這裡能下深刻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大家能在「雲水溫泉度假森林」好好欣賞動人的美景,園區內還有提供多種的入住房型,像是最貼近大自然的露營區、星空露營車,而這裡的露營車還有獨立的淋浴間和廁所,讓大家不需要再跑去其他地方才能盥洗,真的是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提供舒適的閣樓房型給大家,屆時大家可以再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入住房型囉~

Info.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3鄰東江31-3號

 

苗栗|藍鵲渡假莊園

苗栗超大的渡假莊園,有各式的住宿房型,像是一般住宿會館、移動式露營車、五彩繽紛的合掌屋、超可愛的小木屋,就連近年來超夯的免裝備豪華露營都有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想要體驗不同的住宿風格就來藍鵲渡假莊園吧!新手也能輕鬆自在體驗戶外野營的氛圍,完全不用擔心不會搭帳篷,而想去日本合掌村旅遊的朋友們,也可以入住台式合掌屋,緩緩想去旅日的心情囉~

最後一提,由於藍鵲渡假莊園周圍種滿了落羽松樹林,所以每每到了秋冬之時,落羽松都會漸漸翻紅,整個園區就會充滿了濃濃地異國風情,所以若是近期前往,就會到超浪漫的落羽松美景,想拍照的就衝一波去吧!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11號

 

南投|清境驛馬棧露營車

有「小瑞士」之稱的清境,不僅四周有綿延不絕的山巒美景,甚至附近更是有多到不行的歐式古堡住宿,然後在這附近卻有一處主打「露營車」的渡假園區。就是整個園區只有露營車的房型,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擁有自己的小天地,靜靜地享受群山環繞的景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每台露營車都有大面的窗戶,讓人在車內就可以欣賞藍天白雲、綿延的山巒和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地。白天時,大小朋友可以在寬廣的腹地上盡情地奔跑,晚上時則是可以在漫天星空下烤肉,可以向園區租借器材,若是需要代買食材,也可以提前向園區訂購囉。

想好好地感受大自然的洗禮,很推薦大家可以來此入住~還可以順遊周遭的景點,像是小瑞士花園、清境農場、奧萬大國家森林公園等地方。等到2-3月,園區內還會有櫻花滿開,喜歡拍美照的朋友們,就可以這個時間再衝一波清境囉!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2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遠山望月溫泉營區

位在高雄六龜的「遠山望月溫泉營區」引進了國外的戶外休閒品牌,讓大家能在這裡體驗豪華露營帳篷和露營車,還能體驗到深山林的野外活動!在這裡一共有三種露營體驗,一是自帶衛浴泡湯設備的南非豪華狩獵帳,一點也不輸在飯店裡泡湯的感受。

(圖片來源 Klook)

二是星空湯屋VILLA營車,是一個全鋁合金環保材質打造的頂級豪華營車,每台露營車都有獨立的衛浴、專屬的休閒露臺,更重要的是還有獨享的半露天湯屋,冷熱兩池,讓大家能夠在戶外邊泡著湯,邊仰望著天上的星星。

(圖片來源 K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第三種則是回歸最原始的自搭帳營位,若是想要感受最傳統的露營方式,在這裡也是體驗得到的!加上園區內又種植了上千棵的花旗木,浪漫的花旗木就遍布在整個營區中,往往到了3、4月份,便可以在浪漫的櫻花樹下露營,聞著陣陣的花香,是不是超夢幻。

除此之外,園區內還設有各種冒險設施,梅花樁、之字梯、滑索讓大家體驗,喜歡冒險、刺激的野外活動,就不要錯過這囉~

Info.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花賞溫泉公園

 

宜蘭|那山那谷

那山那谷是位在宜蘭南澳的深山村落裡,依山傍水的是個非常適合露營的地方,除此之外這裡還有絕美的營帳和露營車,所有的露營車外觀都有著泰雅族獨有的圖騰樣式,和其他地方的露營車都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色漸暗一串串的燈紛紛亮起,在夜光下三五好友烤著肉、聊著天,遠離城市喧囂,便能好好享受戶外野營的樂趣。若是喜歡刺激的野外活動,這裡也有多種活動可以滿足大家,像是有天然的野外漂漂河、越野沙灘車、溯溪等活動可以體驗。

Info.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金洋路2號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位於宜蘭五結的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是全台唯一的日式庭園主題會館,園區佔地5.25公頃,有著台版「兼六園」的美譽,在這裡除了一般的飯店住宿外還能體驗經典的日式文化,讓你不用出國就彷彿來到日本一樣!

(圖片來源 @Poptour)

經典的和服體驗、忍者體驗、和果子課程應有盡有,不用出飯店就能體驗各種有趣的日式活動,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放空度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綠舞觀光飯店還新推出的露營車體驗,提供專屬的一泊二食烤肉盛宴,適合好友閨蜜、親子家庭,並提供多元的活動空間!入秋之時入夜後搭配夜間的燈群陪襯,著為浪漫,抬頭仰望無際星空。

(圖片來源 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如果是喜歡小動物的你,萌寵餵食牧草體活動絕對要參加!園區內有三大超人氣巨星「水豚 」、「羊駝 」和「狐獴」,遊客可以近距離和它們拍照、餵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tour)

Info.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眾北路16-3號

 

花蓮|都鐸王朝海洋會館

除了有被群山環繞的露營車外,也有坐擁海景第一排的露營車!位在花蓮的「都鐸王朝海洋會館」,整個會館有提供泳池海景和樓中樓的房型,還有提供兩種類型的露營車,分別為「極光海景六星露營車」、「銀河海景六星露營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極光海景六星露營車」中就設有天窗,讓原本在車內只能看到海景,現在還可以伴著星星入睡;而「銀河海景六星露營車」則是有較寬敞的空間和客廳提供給大家。

除此之外,兩種車型都附有乾濕分離的獨立衛浴,車內的設計也有別於一般的露營車設備,讓大家來此入住露營車,都能享有六星級的住宿體驗。

就連一旁都附有豪華的室外游泳池,能邊游泳邊欣賞著無敵海景,甚至還有著超豪華健身房給大家,整個就是非常的享受。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布萊頓·霍夫莊園

同樣也是位在海景第一排的「布萊頓•霍夫莊園」,放眼望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能將整個太平洋海景都盡收眼底。這裡除了有「極光A、B款六星海景露營車」、「銀河六星海景露營車」這三款露營車外,也有提供「布萊頓雙人房和四人房」以及「霍夫別墅」給大家做選擇。

不用太擔心入住露營車會不太舒服,因為不論是空間、設備都是採六星級的高規格品質,有舒適的客廳、沙發,和獨立是的衛浴設備,基本上入住需用的東西也是應有盡有。大家可以再依照入住人數和喜歡的房型來選擇~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157號

 

不論是被群山環繞的或是位在海景第一排的露營區都有,挑一個好天氣就出發去露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2022最夯懶人露營!全台TOP8豪華營地,夜宿星空、大海或森林這裡任你挑

👉全台7間小木屋住宿推薦:荷蘭風彩色小屋、透明星空房到無邊際海景,體驗獨特度假氛圍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全台露營 #度假之旅 #懶人露營 #豪華露營 #豪華露營區 #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