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雲林落羽松景點!5個內行人才知道的雲林落羽松秘境,浪漫秋季美景一次告訴你!

1 / 1

2022落羽松季節來啦!冬季雖沒有爭奇鬥豔的鮮花綻放,但仍有不少專屬於這個季節的美麗景緻,且夢幻程度也毫不遜色,像楓葉一樣會由綠轉紅的落羽松,溫暖色調搭配各處園區不同的造景,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異國情調,這就盤點5個隱身在雲林的落羽松秘境等大家來捕捉美景!

 

雲林落羽松秘境1、菁埔落羽松

菁埔落羽松鄰近虎尾糖廠、鐵橋旁,其實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私人庭園,高高低低的人造綠色小山丘,轉紅的落羽松倒映在小水池水面上,雖園區不大,但營造出的滿滿異國感,和園主佛心的開放免費入園參觀,很值得為此美景特地下車停留。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青埔2之29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09: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落羽松秘境2、九芎村落羽松祕境

位於九芎村斗六東溪堤防旁,彎曲的秘境小路兩側豎立著大片落羽松森林,走進秘境深處,緩緩飄落的松葉,讓整片園區宛如鋪上一匹鮮豔地毯,九芎村落羽松祕境是私人土地,雖無禁止遊客進入觀賞、也沒有限制園區進出時間,但大家朝聖時記得不破壞林相、不遺落垃圾哦!

Info.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斗六東溪行敦橋右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落羽松秘境3、堀頭里28落羽松園區

隱身在鐵皮屋、舊社區內的28落羽松園區,佇立了500多顆落羽松,園內運用水池、木棧道、碎石子步道、茅草涼亭以及紅色拱橋等造景,營造出讓人宛如置身偶像劇場景般的浪漫氛圍,還有IG熱門的打卡造景稻草捲心酥、兒童遊憩區,也很適合家長帶小孩來玩耍拍照。

堀頭里28落羽松園區須在門口自行投幣支付50元的入園清潔費用。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堀頭2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落羽松秘境4、古坑桂林落羽松林

桂林落羽松林位於光山河濱親水區旁,鄰近劍湖山遊樂園,雖落羽松步道全長僅約兩百公尺,但也因人潮相對較少,反而更好拍照,加上有河堤景觀幫襯,營造出的幽靜氛圍使其景緻更加迷人,吸引不少內行人聞名而來,如果旅遊行程有安排到劍湖山遊玩,不妨也下車看看這片鮮紅美景。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光山河濱親水區旁

 

雲林落羽松秘境5、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以日式禪風庭園造景爆紅的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有著台版兼六園園之稱,區內種植許多高聳的千年沉香木、落羽松,最受歡迎的就是生態池中的大愛心造景!每個遊客都一定要在愛心中拍上幾張才願意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路75-6號

 

 

雲林落羽松秘境6、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

全台首座以水利為主題的文物陳列館,同時每年12~1月也是熱門賞落羽松景點,水圳大排兩側綿延的落羽松,由綠轉紅的美景,真的浪漫指數爆表!會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尤其是水車造景,更是殺底片的最佳拍照熱點;落羽松園區跟陳列館都免參觀門票,很推薦安排進旅遊景行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三星路9-2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三、週五13~30~16:30

 

落羽松為杉科落羽杉屬的植物,原產於美國,喜好生長在濕地環境,因此適合作為水岸造景的植物選擇,每年11月底至隔年1月,杉葉會由綠轉紅,形成大片宛如楓紅般的美景,頗具異國氛圍,因此成為近年台灣國內民眾追逐的熱門打卡景點。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盤點整理的雲林落羽松景點秘境啦,趕緊出發拍美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6間雲林咖啡廳推薦!老宅紅磚瓦屋、氣質文藝花房,各式風格任你挑

👉雲林15個熱門景點推薦!週末就前進童話城堡、森林裡吸收芬多精吧

撰文編輯 #Munna

#九芎村落羽松祕境 #南部打卡 #波波打卡 #落羽松景點 #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 #雲林古坑桂林落羽松林 #雲林景點 #雲林菁埔落羽松 #雲林落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