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1彰化月影燈季登場!9大燈區五大必拍亮點都在這,越夜越美麗

1 / 1

一年一度的「2022彰化月影燈季」又來啦!今年以甜蜜、浪漫、愛、療癒為主軸,一路從彰化縣政府、縣立美術館、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打造了9大主題燈區,每個燈區皆融入了傳統元素及童心,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此盡情拍照打卡,透過可愛的造景讓視覺和心靈上都能得到滿足!

9大燈區亮點1:甜點派對、糖果屋城堡、甜蜜一路

9大燈區分別有「甜點派對」、「糖果屋城堡」、「甜蜜一路」、「童趣樂園」、「浪漫花道」、「漫步星空」、「榮耀三百」、「祥龍騰雲」、「詩畫彰化」這幾個系列,其中的「甜點派對」是以蛋糕為概念作成的甜點聖誕樹,不只是為了慶賀聖誕節,也是一同歡慶彰化建縣300年的蛋糕,讓縣民也能一同祝福彰化縣生日快樂!蛋糕旁還有可愛的小雪人及聖誕禮物,真的能感受到濃濃地聖誕節氣氛~

另外的甜點系列還有「糖果屋城堡」、「甜蜜一路」,由一顆顆的繽紛的糖果燈飾所組成,讓大家穿梭在糖果世界裡,都能被甜蜜、美好的氛圍所包圍著,同時也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當中每天都能幸福、順遂。

既然帶有如此美好寓意的光廊,就要趁著活動期間和另一伴一起走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大燈區亮點2:童趣樂園

緊接著來到了童趣樂園,就會看到灰姑娘的玻璃鞋、南瓜馬車、超火的天竺鼠車車等燈飾造景,萌翻天的模樣不禁勾起了大家的童心,也喚起了許多兒時的回憶,讓大家能夠暫時脫離生活中的煩惱,找回小時候那份單純美好的快樂時光。

(圖片來源 2022彰化月影燈季官網)

(圖片來源 2022彰化月影燈季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大燈區亮點3:浪漫花道

在9大燈區裡的最大看點,就是在天空步道一號的「浪漫花道」這裡,浪漫的紫藤花隧道在還未點燈時,就引起了一波騷動,吸引了不少人來此拍照留念~一整排的粉紫色紫藤花海瀑布,真的看起來超夢幻,站在花道下隨手一拍都是張唯美時尚大片!

特別是在佈滿紫藤花的隧道旁,還有座浪漫的巴黎鐵塔,走在這裡就讓人有置身在法國巴黎的錯覺,今年既然出不了國,就來這裡感受滿滿的歐洲風情吧~

 

 

9大燈區亮點4:漫步星空

當白天拍完了「浪漫花道」,晚上當然不能錯過位在八卦山大佛參佛道的「漫步星空」裝置燈區,等晚上點燈時,整片星光燈海照亮了整片夜空,更是讓人不禁讚嘆眼前壯麗的景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2022彰化月影燈季官網)

(圖片來源 2022彰化月影燈季官網)

 

 

9大燈區亮點5:榮耀三百、祥龍騰雲、詩畫彰化

最後來到了九龍池會看到氣勢磅礡的「祥雲騰龍」和大佛一起守護平安的彰化城,因為對於傳統信仰來講,龍有吉祥的意思,設置在此寓意著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地度過每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2022彰化月影燈季官網)

 

 

童遊月影燈季

除了有大小朋友可以一起打卡的造景外,今年還有「童遊月影燈季」活動,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將於12/18、12/19、12/25、12/26下午3點到下午6點舉辦,特別邀請孩子們的偶像-yoyo台浣熊哥哥來,帶大家子一起蹦蹦跳跳,除此之外還有美國的腹語魔術、魔幻泡泡秀等眾多親子喜愛的表演,讓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在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片來源 愛玩彰化FB)

Info.

地點: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2021/12/17-2022/02/15

時間: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