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投泡湯看這邊!「北投大地酒店」湯屋資訊、下午茶、價錢、交通等等通通告訴你!

1 / 1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安排泡湯活動了!今天打卡編要來介紹五星級「北投大地酒店The Gaia」源自希臘大地女神的命名,象徵著豐饒、風韻、光彩,如大地女神一般,溫柔的接納與給予。來到北投大地酒店除了泡湯之外,大廳的藏書閣也是網美們必要打卡景點之一,這個週末不妨來場溫泉小旅行,在溫泉裡忘卻生活中的喧囂與煩憂!

北投大地酒店|購票

現在點上方連結訂購北投大地酒店的獨立湯屋或是大眾風呂湯屋體驗券,隨著套票還可以加購午餐、下午茶、晚餐,用北投白礦泉質的精華洗淨全身疲憊之後,再來享受美食,豈不樂乎!

超級推薦大家要加購這組行程,也別忘記線上預約喔

2021必去烏來溫泉湯屋!「馥森阪治 Trio」推薦、價格、交通、用餐資訊等通通告訴你!

 

北投大地酒店|環境

獨立湯屋

北投大地酒店獨立湯屋散發淡爽檜木香,擁有北投白磺泉的精華,再加上無微不至的貼心款待服務,絕對是放鬆形成最佳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屋內提供法國天然系品牌沐浴保養組、毛巾、礦泉水等備品,休息區也有其他免費茶品供旅客享用

(圖片來源:北投大地酒店

大眾風呂

在北投大地酒店大眾風呂,可以遠離城市喧囂享受半露天的裸湯空間,男女分開之外加上人數限制入場,帶給您最放鬆的泡湯空間。

大眾風呂裸湯的更衣空間,寬敞明亮,含個人專屬寄物櫃、更衣室、修容區、休憩區、冷水池、烤箱、蒸氣室等等,設施完善能充分放鬆身心與感官

(圖片來源:北投大地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最新11間北投溫泉住宿推薦,從平價湯屋到日式奢華,超高CP值一次告訴你

 

光陰部落藏書閣

到訪北投大地酒店,絕對不能錯過大廳的藏書閣!三面高達四個樓層高的書牆,穿透天窗,非常壯觀!

蒐羅世界各地的二手書籍多達五千多冊,供客人免費借閱,也別忘記拍攝網美照喔~

(圖片來源:北投大地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投大地酒店|用餐

午餐

喜歡/西餐廳堅持餐點保有主廚溫度,大大滿足味覺與視覺!

西餐廳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格依現場提供為主

下午茶

泡湯過後來場下午茶,精緻小巧甜點、可口美味鹹點,根本超幸福!

晚餐

晚餐可以自行選擇西餐廳或是到月兒彎彎餐廳享用涮涮鍋(實際菜色請依現場提供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投大地酒店|交通方式

捷運

捷運新北投站步行約 8 – 10 分鐘

接駁車

搭乘免費接駁車至大地酒店,請查看接駁車時刻表

  • 北投站平日發車時間皆為 55 分(08:55 – 20:55),假日於10:55 後每整點的25分、55分發車(08:55 – 21:55)
  • 新北投平日發車時間皆為整點鐘(09:00 – 21:00),假日於11:00 後每30分中發車一次(09:00 – 22:00)

自行開車

GOOGLE「北投大地酒店」

  • 自行開車前往則提供 3 小時免費停車

北投大地酒店|資訊

北投大地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北投大地酒店 電話:02 5551 8888
營業時間:
【泡湯】

  • 獨立湯屋:全年24小時營業
  • 大眾風呂:07:00 – 23:00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四 11:00 – 15:00保養時間不開放 )

【餐飲】

  • 午餐:11:3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
  • 下午茶:14:30-17:00(最後點餐時間16:30)
  • 晚餐:平日 17:3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假日 17:30-19:00、19:3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FB:大地酒店 The Gaia Hotel.Taipei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投下午茶 #北投住宿 #北投大地酒店 #北投景點 #北投泡湯 #北投泡湯行程 #北投溫泉 #台北溫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