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巧遇牠們!三熊弟出沒大稻埕,打卡「內行必踩五景點」!不改傻萌個性照樣可愛爆擊妳~

大家都還記得前陣子從美國爆紅來台,卡通頻道熊熊遇見你的三熊弟嗎?繼上次的超鬧野餐教學,這次牠們的台灣之旅鬧到大稻埕啦!!可別以為大稻埕只有年貨迪化街或月老廟而已~快跟著熊熊們的腳步,教妳專業打卡內行人必踩的五個網紅景點玩透大稻埕!

#姚德和青草號

大稻埕有著許多賣涼茶的傳統小店,而第一站就來到這家歷史悠久、裝潢風格也很復古又文青的姚德和青草號!大大也在這裡品嚐了人生第一杯苦茶,至於他覺得好不好喝...小編就在這裡賣個關子,看到文章最後就有解答囉~~

 

#永樂布市

再來到永樂市場,這裡有著全台北最大的布市,身邊有服裝設計系的朋友應該都會很熟悉的地方~而阿極也在這邊為自己量身訂做了一件復古格子吊帶褲,是不是超級可愛!!!復古風格也是十分符合老街情懷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霞海城隍廟

接著來到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一直都非常渴望談戀愛的胖達,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裡超知名的月老啦~聽說只要虔誠地向月老仔細說清楚自己理想中的對象條件,很快就能脫單成功!超靈驗!

 

#PIER5碼頭河岸特區

等到天色暗了,小編激推大家一定要到PIER5碼頭河岸特區!除了有浪漫又好拍的河岸夜景,還有好吃美食逛都逛不完,看熊熊們開心自拍就知道有多好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20變裝遊行

最後這景點可不是隨時去都有的~是大稻埕一年一次的1920變裝遊行!主題就是讓人彷彿重返1920年代的復古裝扮,看大大的徐志摩細框眼鏡,還有胖達跟阿極可愛的小帽子搭配格子褲,一起參與了這場超有趣又難得的盛會!最後就快來看看牠們的大稻埕風華之旅吧~~

看完熊熊們超歡樂的大稻埕之旅,你是不是也想用1/15正式上線的「熊熊遇見你」全新動態有聲LINE貼圖,用超萌熊熊打招呼、揪團出遊都好實用,不說了,編編現在就要手刀去下載!
>>>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