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東溫泉】10處人氣溫泉推薦!特色旅宿&野溪秘境,來去東海岸放鬆吧

1 / 1

東台灣旅遊也能泡溫泉~冬天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直直下降,最適合泡溫泉了!泡溫泉不僅可以放鬆身體,對身體也有很多好處,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療傷皮膚的傷病。而台東有自然溪谷、原始山林都有隱藏一些溫泉,今天報給大家野溪溫泉與飯店溫泉,讓大家可以有多種選擇可以好好享受喔!

 

台東溫泉秘境|野溪溫泉、飯店溫泉看過來

台東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PH值位在7~8左右,泉水非常乾淨富含礦物質,有美人湯之稱。

 

台東溫泉推薦|旅宿 飯店

知本老爺酒店

知本老爺酒店位在知本風景區內,是一個森林遊樂區,可以在園區內欣賞到峽谷、瀑布等自然景觀,由於有得天獨厚的溫泉環境,所以這裡便成為東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溫泉渡假旅館。

天幕風呂(大眾湯) 天幕風呂(大眾湯)

(圖片來源 Klook)

知本老爺酒店共有183間客房,每間客房均有大型景觀窗,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觀,飯店內也有多項的休閒設施,包含了室內室外的溫泉浴場、spa服務等。而溫泉浴場,就有分成三種風呂,一是「星月風呂」,由岩風呂、釜風呂、氣泡風呂及大理石風呂等四種不同的露天風呂所打造成的戶外裸湯,因著此溫泉為碳酸鈣溫泉,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所以又被大家稱為「美人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采風呂(室內裸湯) 心采風呂(室內裸湯)

(圖片來源 Klook)

二是「心采風呂」,為日式的室內裸湯,共分成四種不同溫度的湯池,一旁還有打瀨浴、烤箱等設施,真的是非常周到的溫泉區域了!而第三種風呂則是「天幕風呂」坐落在游泳池旁,有各種不同的主題泡湯區,其中的個人湯屋更分為四座不同材質的湯屋,有「老爺湯屋」、「黃金岩湯屋」、「麥飯石湯屋」、「大理石湯屋」供大家選擇,讓大家能享受最寧靜的泡湯時光~➜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泡湯&餐點|需電話預約

船歌餐廳 船歌餐廳

(圖片來源 Klook)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113巷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朝日溫泉

全世界少數的海底溫泉台灣綠島就有一個,可以一邊泡溫泉享受海景,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在晨間的時候泡溫泉還可以看著日出,晚上時可以仰望天空看到滿天的星空,有多種的風景可以看到,是一個CP值很高的溫泉呢!

Info.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溫泉路16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娜路彎大酒店

娜路彎大酒店是台東五星級的飯店,飯店設施齊全,有大型游泳池、SPA、星空天浴等等應有盡有,風格是以東部原住民為主,整體感受下來很有大氣的感覺,想要去東部玩又想住星級高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間喔!

(圖片來源 娜路彎大酒店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台東市連航路6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綺麗渡假村 Chii Lih Resort

綺麗度假村位在地勢較高的地區,山中圍繞空氣清新,風景優美,而飯店裡面有兩種房型,有套房也有Villa,選擇Villa的房間有溫泉可以享受,而飯店園區裡有室內乒乓球、籃球場、還有溫水游泳池,園區很大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到台東就是要好好放鬆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60號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現在沒辦法出國但在台東也可以享受日式的氛圍,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結合日式的風格,房型戶外觀景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台東的山巒,有沙發區可以坐在上面好好休息,房內的泡湯浴池設計小型的日式溫泉澡堂,讓人一秒就到日本了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號

 

 

日暉國際渡假村

台東還有這一間「日暉國際度假村」有Villa套房,房內有VIP游泳池,想要自己一個人享受包場的感覺,可以選擇這一間!除此之外園區也有公共游泳池,還有大花園與植物園,可以好好在飯店想收清幽時光,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路107號

看完這幾間是不是已經開始計劃下一次的旅行了呢?趁著冬天就趕快來泡溫泉吧!

 

 

台東溫泉推薦|野溪溫泉

轆轆溫泉

轆轆溫泉位在台東的大崙溪上游,是東橫東段最隱密的地方,因為需要長途跋山涉水,垂直攀岩陡下,是人煙稀少的野溪溫泉。而上游與下游不同的溫泉景觀,崖壁上有石英雲母片與變質花崗岩非常漂亮,可以泡著溫泉享受大自然的壁畫,但大家還是要量力而為,也記得找專業的團隊一起行動喔!

Info.

地址:台東縣海端鄉大崙溪上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栗松溫泉

擁有台灣最美麗的野溪溫泉之稱,栗松溫泉是屬於瀑布溫泉,從山壁的石縫流出,因為有礦物質結晶所以會有五彩繽紛的花紋,而綠色的紋路是一種藻類,呈現大自然漂亮的景色。

👉台東|栗松野溪溫泉一日遊:彈性行程,台東旅程就該來這裡,為你的東部旅程增添另一番風味

栗松溫泉的入口也是需要跋山涉水,大家也要自行斟酌能力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海端鄉南部橫貫公路

 

 

金峰溫泉

金峰溫泉位在南迴公路西方的嘉南村,溫泉的源頭有三個地方,水源很充沛,水質也很清澈,非常受熱愛大自然的人歡迎~但在2009年時遇到莫拉克颱風影響,溫泉與到鹿都被淹沒,有一陣子是沒有開放的,如果要前往的朋友需要查清楚再行動喔!

Info.

地址:台東金峰鄉嘉蘭村太麻里溪下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9處溫泉推薦】日式平房、南歐城堡或VILLA別墅,體驗芬多精、美人湯雙享受

👉台東人氣景點&住宿懶人包!山海線全包辦,來趟遠離塵囂的慢活輕旅行吧

撰文編輯#山哥

#台東 #台東景點 #台東溫泉 #東部景點 #溫泉 #溫泉推薦 #溫泉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