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月亮什麼東東再登場!10米高超萌「玉兔抱月亮」展出時間地點一次告訴你

1 / 2

中秋連假匆匆地結束了,不知大家這個假期,都有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或是吃到好吃的柚子嗎?若是沒有的話,也不用難過,因為在宜蘭冬山火車站的廣場前,有一顆10米高超萌的「眯眼玉兔抱月亮」裝置藝術,而且等到晚上還會點燈,展出持續到10月底絕對可以讓大家賞月亮賞得過癮~

2022月亮什麼冬冬

配合中秋應景,宜蘭冬山鄉公舉辦的「月亮什麼冬冬?」裝置藝術展示活動,今年來到第三年,每次推出都會在IG上引起打卡熱潮,今年也再次延續這波熱潮,活動已於2022/9/7正式亮相,會一路展到10/31,而這次主要有三大裝置藝術,包含超萌的「玉兔抱月亮」、「繽紛火箭」、「幽浮飛碟」,搭配後方的彩虹屋色彩超亮眼。

與往年一樣每天17:00-23:00的時段,裝置藝術都會點燈,地景藝術不只白天好拍,夜晚點燈的兔兔也是超級可愛,整個廣場瞬間被點亮增添不少浪漫的氣氛。

另外廣場周邊還有小夜市、市集可以逛,拍完照也別急著離開,今年鄉公所一樣有準備「冬山文旦柚」要免費送給大家,只要與這區的裝置藝術拍照打卡,就可到服務台領取柚子,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呦~

Info.

地點:冬山火車站前廣場

期間:2022/9/7~10/31

點燈時間:17: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柚子兌換時間:平日17:00~22:00/假日08:00~22:00

2021月亮什麼冬冬

還記得2021年的「巨型月亮」嗎?10米高的月亮裝置藝術,一旁還有12顆小行星環繞在旁超好拍。

從9/18~10/31每天17:00-23:00的時段,裝置藝術都會點燈,一顆顆閃閃發亮的小行星,真有種倘佯浩瀚宇宙的感覺,浪漫至極,若也想探索太空的朋友們,一定要抓緊時間與他們合影呦!

而且冬山鄉公所還預備了1000顆的冬山文旦柚要送大家,只要在活動期間來,與月球、小行星拍照打卡,就可以到服務台領取鮮嫩多汁的冬山柚呦~不只有可愛的月亮、行星造景,還有加碼的柚子,真的是太幸福了,特別是點燈後,站在巨型月亮前,不論是拍背影照、剪影照,也都超浪漫,隨手一拍的照片,都像時尚大片一樣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帶一提,若是專程來宜蘭冬山找他們合影的朋友們,周遭還有人氣超高的石頭滑梯,還有日本波波草、大草捲,白天可以先去衝一波這些景點,等到點燈後,再回來與月亮、行星合影吧!

👉【宜蘭網美景點推薦TOP27】從市區玩到山林,這些還沒來過就遜掉囉!

👉【宜蘭】超夯景觀咖啡廳TOP7,不只有滿山望海,這些一位難求的咖啡廳你都去過了嗎?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GiGi

#2022月亮什麼冬冬 #冬山 #冬山火車站 #冬山火車站前廣場 #宜蘭 #宜蘭冬山 #宜蘭景點 #月亮什麼冬冬 #月亮裝置藝術 #玉兔抱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