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美美公園特輯,有些就在我家隔壁而已欸~散個步就能拍美照!

1 / 1

現在長大了比較少到公園玩,不過到公園拍照倒是完全沒問題,以下精選五個公園給大家~台北、台中、宜蘭、桃園、台南、新竹的朋友們注意了,會不會剛好就在你家附近呢?

 

 

台北

福州山公園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95巷

這邊特別要提醒大家一下,別為了拍美美照片攀爬到樹上呀,之前這邊有一棵美美的枯樹,疑似是因為太多人踩踏他導致他損毀,大家遠遠的跟101合照就好啦(反正人都已經那麼美了是不是?)福州山公園其實也算是登山好去處,設有4處主要出入口,臥龍街2處及辛亥路2處,路算很好走,是水泥階梯內鋪設小碎石,上去之後可以遠眺觀音山、大屯山,俯瞰大安區市景,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看到101啦!(原來不是只有象山可以拍美美的101照!)

 

幸福水漾公園

新北市三重市疏洪十六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大的七彩風車佇立在草地,繽紛的攀爬場和超大的溜滑梯,任誰看都會想要立刻奔上去玩耍~

這個位在台北三重的幸福水漾公園也有人稱它是大台北都會公園,雖然公園已經滿久,但前陣子盛大啟用了最新的河堤溜滑梯和攀繩場、引起了一陣風潮啊~

周邊還有一片片大大小小的風車海,微風輕吹,風車一起動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不過如果是假日下午去,滑梯和攀繩場都會擠滿了大大小小的人潮,如果想拍美美的照片或是空景,推薦大家平日上午去可能會稍微好拍一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新坪公園

最近公園裡的溜滑梯真的花招很多內,看看這個可愛的粉紅色章魚溜滑梯,旁邊就是小沙坑。

而且這座溜滑梯兩側都有滑道,完全是跟姊妹一起來拍照的好地方!

不過這座章魚溜滑梯其實整體蠻小的,編輯建議有路過這裡再來拍就好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406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三段90-96號

 

 

 

宜蘭

羅東運動公園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這邊如其名,除了美景有很齊全的運動設施,聽說有游泳池、足球場、田徑場、籃球場、滑溜道、槌球場、網球場、草地保齡球場等(也太多了吧!?)總之呢這公園佔地頗大的,聽說之前有網友鎖定要去看落羽松,但找不到落羽松在哪裡,只好先隨便在公園晃一下,這才驚覺就算沒有落羽松,公園也有很多好好拍的角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石門水庫溪州公園

桃園市復興區佳安村佳安路2號

之前很多人特地到這裡賞楓,這裡最佳賞楓葉的時節,應該是每一年的12月中至隔年的1月-3月,不同於奧萬大、大雪山等景點因海拔地勢較高,到3、4月都還能見到楓紅的美景,石門水庫因海拔較低,楓樹通常在一月就會不那麼紅了,雖然現在去看不到楓葉但仍然值得一去,聽說步道有很多指示牌有清楚的花季期間,現在應該是樟樹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巴克禮紀念公園

台南市東區(崇明里文化中心對面)

台南繁忙熱鬧的東區,有很多值得走走古蹟跟厲害的小吃,巴克禮紀念公園因為不算古蹟好像比較少遊客來這,但當地人應該很喜歡這邊,這座公園連續四年獲選「全國10大優良公園」,有些公園會有點吵雜,相較吵雜的充員,這裏因為沒有設置涼亭,就不會有人在這裡唱卡拉ok或是打牌吃東西了,感覺可以很輕易的接近自呢!除了有很多不怕人的鴿子在這以外,聽說很常遇到各種小動物,大家記得要愛護他們和他們共享這個地方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園 #台北 #台南 #宜蘭 #打卡 #打卡精選 #拍照 #新竹 #景點 #桃園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