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7處賞夜景推薦!北高雄百萬夜景陪你一邊大啖美食、品茗小酌

1 / 1

誰說只有南高雄才有好夜景!位於北高雄的岡山一帶的景觀餐廳,在地理優勢下,一樣能白天眺望阿公店水庫、溪河、群山風光,夜晚欣賞市區燈火營造出的百萬夜景。除此之外,喜歡喝茶的朋友有福了,這次挑選的都是可以泡茶品茗配美食的餐廳,也絕對不會讓大家的肚子餓的受委屈~

 

岡山夜景推薦: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

如果是喜歡喝茶的朋友,來這裡走走準沒錯!坐看雲起時以品茗為主打,不但景觀遼闊,夜晚能遠眺市區的璀璨夜景,連餐廳氛圍都十分雅緻,甚至部分角落有些像古裝劇中客棧的感覺,如果在店內喝不夠,現場還有販售販售老茶、普洱茶、烏龍茶等茶葉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嘗。

Info.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崗山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週一~週四11:00~凌晨01:00;週五~週日11:00~凌晨02:30

 

 

岡山夜景推薦:雲仙境悠然部落

位於小崗山山腰上的雲仙境悠然部落,擁有能眺望一旁阿公店水庫的遼闊視野,加上四周山景環繞,整體環境清幽,是適合泡茶喝咖啡的午後好去處,且還有提供茶具泡茶呢!

而不僅白天風光明媚,入夜後天空便會披上星辰,看著星星在夜空中閃耀,真的是浪漫極了!非常推薦情侶來享用晚餐,一次捕捉夢幻夕陽與滿天星空的不同美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山隙路10巷32之5號

開放時間:13:30~凌晨01:00

 

 

岡山夜景推薦:岡山天空之眼

全長88公尺、高40公尺的天空迴廊,外型宛如一把提琴,約有七八樓層高,懸吊式設計,步道中還有一段是使用透明玻璃,走起來帶點刺激感,但走在迴廊上,能將百萬景觀盡收眼底,可以俯瞰阿公店水庫與整片綠油油的平原美景外,天氣好時還能看見遠方的85大樓、綿延山群,以及浪漫的夕陽餘暉。

雖有限制只能搭接駁車、共乘計程車上山,但100元有找的票價加上風景怡人,天空之眼開幕至今假日遊客量仍絡繹不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莊路80巷

開放時間:09:00~18:00(週一公休)

 

 

岡山夜景推薦:觀風聽月

位於半山腰、緊臨大崗山超峰寺,觀風聽月是間帶有歐式鄉村風設計的景觀餐廳,戶外座位區更是採用歐洲路燈,直接讓人感覺置身歐洲街頭的咖啡廳般,非常有異國風情,加上景觀遼闊,不論是傍晚欣賞晚霞,還是晚上看賞夜景都是很棒的選項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5-1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四10:00~00:00;週五~週日10:00~凌晨01:30

 

 

岡山夜景推薦:小崗山茶藝館

鮮嫩多汁的烤雞,回甘留香的好茶,浪漫的百萬夜景,這款搭配你有看過嗎?小崗山茶藝館是半山腰上的景觀餐廳,能夠遠眺岡山、楠梓景色,古色古香的裝潢十分有古裝劇氣氛,加上招牌的竹管蒜頭烤雞,可是讓不少饕客成為餐廳忠實顧客的關鍵呢!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看夜景吃雞~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莊路水庫路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16:00~凌晨02:00;週六~週日14:00~凌晨02:30

 

 

岡山夜景推薦:星辰-大崗山景觀區

餐廳大多限制攜帶外食,但在星辰大崗山景觀區就可以滿足大家想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吃自己喜歡的食物的願望!只要遵守點過每人低消100元、支付清潔費的規定,雖比起周邊店家人氣略低,但景觀視野沒有少,賞落日、夜景都沒問題,反而因人潮較少而多了幾分清靜,能在茶香的陪伴下好好跟朋友家人小酌聊天。

Info.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崗山里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10:30~00:00(週四公休)

 

 

岡山夜景推薦:庭軒茶坊

庭軒茶坊位於大崗山風景區內,背山面海,因地形而擁有良好的景觀優勢,在戶外座位區可以180度零死角的飽覽北高雄的市景風光,搭配藍天白雲,美景一覽無遺,在百萬夜景的陪伴下享用晚餐最棒了~且同時庭軒茶坊還是能帶毛小孩一起來放鬆的寵物友善餐廳哦!

Info.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崗山 8-2 號

開放時間:11:00~12:00;週二、週四11:00~凌晨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高雄人氣夜景TOP15】夜貓子口袋名單報你知,越夜越有情調!

👉高雄秘境景點懶人包!12個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境?快來看看你蒐集到幾個了

撰文編輯 #Munna

#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 #夜景 #小崗山茶藝館 #岡山 #岡山夜景 #岡山天空之眼 #岡山景點 #庭軒茶坊 #觀風聽月 #雲仙境悠然部落 #高雄夜景 #高雄岡山 #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