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APP推薦】6個超實用排版APP,連精選動態封面素材都在這!

1 / 1

身為排版控,美美的IG Story和精選動態封面絕對是每個Instagramer所追求的目標,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幾個Story排版App,編輯今天要推薦大家,現在國際部落客都愛用的App。各種風格的套版和貼圖、字體,更可以後製影片,連「精選動態」的編輯小技巧都在這!想要做出超強「限動」這些都先載下來吧!

 

Canva

以排版為主的「Canva」,除了有超多排版套版,同時也有許多字體可以選擇,這裡的免費貼圖多是美式女孩的風格,除了編輯照片之外,還可以做出單純文字、插圖的限時動態!

另外,善用簡單的插畫貼圖,可以做出一系列的精選動態封面,想要一個App打天下,這個準沒錯!

(圖片來源 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w

還記得可愛濾鏡曾經風靡一時的snow嗎?除了超Q濾鏡,現在的snow也有許多進化功能,其中及影片的功能是連歐美部落客都愛用的!隨手記錄的小短片,可以在裡面套用調色濾鏡,加上可愛的濾鏡和音樂,甚至可以再後製編輯影片的長短速度,隨便拍拍的影片都可以變身超有質感限時動態。

Phonto

如果你是字體控,那這個App你一定要下載,除了本來就內建的超多字體,你也可以在面費字體網站上下載,之後在裡面編輯,除了基本的大小,還可以條彎曲、陰影,超多變化,簡單的圖片加上華麗的字體就可以變得活潑可愛。

(圖片來源 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可以調整顏色的貼圖,也是編輯覺得很實用的功能,完全能好好搭配圖片色調啊。

 

 

Featured

同樣也是套版為主的App,這個有許多可以增加照片層次的套版,像是在想要放的照片後加上一張底圖,就可以讓畫面變得豐富,單張的套版也可以讓一張照片變得更有故事性!

(圖片來源 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oryluxe

這個可以編輯套版的App,有很多單張的套版,除了適用每種大小的照片,也可以配合照片風格編輯套版,有許多手扎拼貼的風格,歐美風、日系風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oryart

有如糖果色相框般的套版,一打開app就能看到各種繽紛粉嫩的色系,每個節日都會推出限定套版,簡簡單單就可以做出少女系限時動態。

不僅如此,APP還內建精選動態封面素材,簡單好看的Icon用這個APP都能輕鬆編輯出統一的精選動態封面!

精選動態ICON

除了這些超實用App,如果想要有更多icon素材來製作「精選動態」封面,編輯這裡推薦這個免費icon下載網站,各種主題相關小插圖,絕對不怕找不到你要的!免費icon

(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ieeee

#APP推薦 #Canva #Instagram #instagram字體 #Snow #storyart #storyluxe #story排版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