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都愛的穿搭單品盤點!跟著小魚打造無害初戀感,網拍快點下單結帳!

1 / 1

穿搭編最近防疫在家狂滑網拍,意外發現新面孔網拍麻豆出現,這位超像屋哩女神IU的麻豆小魚,除了圓滾滾眼睛和白皙肌膚,靠著清新自然的搭配技巧,舉手投足都散發國民妹妹的初戀感,讓人被生火後忍不住手滑下單,就讓我們看看如何打造知無害系氣質,讓你靠著穿搭就擄獲眾人的心和目光!

 

 

少女感加分洋裝

好的洋裝能讓妳散發最佳魅力,一件式設計讓懶人單穿就能超好看,透過襯衫毛衣搭配也能增加層次,如果怕穿起來太無聊單調,可以選擇碎花和格紋花色,或是今年流行的蛋糕抓皺造型,都能增加滿滿的少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系穿出仙氣

如果說洋裝是散發魅力的武器,那麼白色系服裝就是無人能敵了,夏天穿白色不只能瞬間給視覺降溫,更是衣櫃中超好搭配的經典不敗,無論是白T、短版造型上衣或是全白洋裝,只要穿上就能為妳自動套層仙女濾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用頭飾秀魅力

穿搭編偷偷觀察到,小魚喜歡在頭上做造型的這個秘密,帶有鄰家氣息的髮帶不太挑臉型,細髮夾則可點綴髮型增加優雅感,都散發出舒服好親近的甜美味道,可見善用飾品能讓穿搭有更多變化,只要加點小巧思就能為整體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閒打造俏皮感

小魚自然不做作的氣質,也是符合無害初戀感的一大關鍵,休閒風同色系的套裝簡單好看,寬鬆的尺寸也能打造慵懶感,最重要的是能夠穿得舒服,想給人零距離印象就選擇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掌握以上穿搭原則,就能打造出甜美及迷人的魅力,走出屬於自己的個人特色,同時像小魚一樣擁有少女般的無辜感,簡簡單單成為大家心中的好感系女孩,不論男女看到都能夠給妳好印象!

撰文編輯 #肉依

 

 

#IU穿搭 #初戀感洋裝 #同色系套裝 #女神穿搭 #白色系服裝 #知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