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雙超獵奇鞋款,蛙蹼、草皮都變設計!網友看完直呼:免費送我都不要!

1 / 1

買鞋本來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稀鬆平常的事情!好看、舒適的鞋款大家都很愛!但今天要是免費送你一雙長相超獵奇的球鞋,甚至有蛙蹼、草皮的設計,那你會選擇收下,還是拒絕呢?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一掃大家防疫期間的煩悶,找來了五雙超獵奇的鞋款開開大家眼界,趕快看下去吧!

 

 

超長愛迪達

看到這個鞋款大家一定大傻眼吧!這麼長的鞋子到底是要給誰穿??這雙其實是一位愛沙尼亞饒舌歌手—Tommy Cash,和adidas合作的聯名鞋款!他們就計畫要出一雙「超長的鞋子」,鞋款採用的是adidas代表性的Superstar款式,只有黑白兩色,整體鞋款也沒有其他的圖案在上面!這款也只有在俄羅斯販售而已!(應該會有人想買來收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草皮球鞋

看到這個草皮球鞋,真的要懷疑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看錯?Nike未免太有創意(笑)居然把草皮搬到鞋子上!而且這個草皮還不是隨便放放而已,還是用「高爾夫球場」的擬真材質製作,看久了其實這個草皮,其實也蠻像聖誕樹的!還是未來會出有裝飾品裝飾「聖誕樹」款呢?

 

 

AVAVAV 蛙蹼高跟鞋、長靴

分趾鞋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雖然一開始分趾鞋也不是太多人能理解的設計,但是隨著很多日系KOL搭配後,其實也漸漸成為一個時尚指標!但是!這個蛙蹼版本的高跟鞋和長靴,到底有多少人能夠理解這個的時尚呢?除了蛙蹼之外,還有貓掌、外星人、怪物的腳掌都被做成鞋子了!(妳們就點進帳號看看有多獵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雙超獵奇鞋款,蛙蹼、草皮都變設計!網友看完直呼:免費送我都不要! 五雙超獵奇鞋款,蛙蹼、草皮都變設計!網友看完直呼:免費送我都不要!

 

五雙超獵奇鞋款,蛙蹼、草皮都變設計!網友看完直呼:免費送我都不要! 五雙超獵奇鞋款,蛙蹼、草皮都變設計!網友看完直呼:免費送我都不要!

圖片來源:AVAVAV

 

 

Balenciaga五趾鞋

相比剛才的蛙蹼鞋,穿搭編突然覺得五趾鞋的接受度就變得比較高了……!但是這些大牌為什麼都喜歡在腳趾上做設計呢(笑)其實這雙是Balenciaga跟Vibram合作的鞋款,Vibram是一個運動品牌都愛的橡膠廠商,在2005年就有出過為了攀岩而誕生的抓地力穩五趾鞋,但是Balenciaga如果真的出了這款五趾鞋,應該捨不得拿去攀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ALENCIAGA

 

 

yeezy洞洞鞋

看到這個設計,穿搭編真的馬上又聯想到,該不會是一雙外星人的鞋子!而且這個涼鞋外觀真的只有夠時尚的人才可以穿吧!大家如果了解yeezy這個系列鞋款,就會發現這雙跟之前的設計相比真的超級獵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五雙獵奇鞋款,大家有什麼想法呢?是不是也不太能理解呢!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大家就當作增加一些聊天話題,把這篇文章傳給妳的朋友們,一起討論吧!

撰文編輯 #Rita

 

 

#addidas #AVAVAV 蛙蹼高跟鞋 #AVAVAV長靴 #Balenciaga五趾鞋 #nike草皮球鞋 #Yeezy #yeezy洞洞鞋 #獵奇鞋款 #超長愛迪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