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整理:15家神級遮陽帽品牌+款式推薦,運動、抗紫外線、舒爽通通都有

1 / 1

身上可以穿上薄襯衫或罩衫來防曬,而臉部只能依靠防曬乳、太陽眼鏡及遮陽帽來抵擋,過往都把遮陽帽想得十分老土,今天我們將打破你的迷思,介紹15款時髦的遮陽帽品牌,不只能融於各種穿搭,同時還兼具抗紫外線、機能性、涼爽度三大功效,讓你面對酷熱的陽光依舊能水水現身!

 

 

遮陽帽品牌推薦1 : CA4LA

日本品牌CA4LA的帽款總是富含設計感,這款草帽的帽簷比報童帽還要長,且輪廓線條能有效地遮擋陽光,並以黑色的織線及蝴蝶鞋裝飾外圍,兼具休閒與女人味,能夠配戴於各種穿搭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2 : 前田希美x CA4LA

CA4LA不只有優雅的帽款,今年夏天他們與模特兒前田希美合作,推出雙色水桶帽。這款水桶帽採低調的素面設計,選擇了細緻的緞面料,在陽光下能微微透出光澤,並以小巧的N字裝飾,是個不分性別的中性帽款。

 

 

遮陽帽品牌推薦3 : Stylenanda

雖然想要遮陽卻耐不住悶熱的夏季,那麼你可以選擇較為清涼的編織材質,這種貝蕾帽因為面料的關係帽型不容易變形外,還非常透氣,能夠防止頭頂曬傷,當因為流汗而頭髮油蹋,還能巧妙地化身為時髦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4: earth music&ecology

夏天當然要來頂經典款的寬草帽,雖然簡單卻也最日常,寬草帽有著寬鬆的帽圍給人輕盈的清新感,套著遮陽再拿下來也不會因此而壓扁頭髮,採用編織造型不僅涼爽也非常適合炎熱夏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5: Ray BEAMS

頭型能夠靠著帽型來修飾,尤其在夏季更要選擇硬挺的面料來打理造型,Ray BEAMS這款醒目的草帽,寬大的帽簷加上其細緻的網格,使得陽光灑落在身上透出的影子更為迷人,當遮陽帽外,作為時髦單品更是恰好不過。

 

 

遮陽帽品牌推薦6: merlot

黑色系草帽搭配長綁帶添加了甜美感,還能固定住草帽不被風吹走,清涼的草編材質戴起來清涼感十足。圓挺的造型恰巧又不過度誇張,兼具實用度及舒適度外,又能保有個性的造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7:Style mixer

Style mixer的極簡水桶帽選擇較為特別的紙質材質作為帽款面料,輕盈又好攜帶,看似簡單但帽緣工整又紮實,極簡的造型與活潑花俏的夏季服裝非常匹配。

 

 

遮陽帽品牌推薦8:La Maison de Lyllis

日本品牌La Maison de Lyllis 靈感取自於「AMALYLLIS朱頂紅」這種花卉而來,藉由花語來發想出美麗又成熟的女性帽款,這款將日本紙質編織而成的帽款,有著日本紙獨特的紋路,構築出夏日最浪漫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9: La Maison de Lyllis

柔軟的面料製成的帽款別有一番風味,貼合頭型形成了自然線條,以率性的面貌展現女性的氣質,同時又兼具實用性,適合從事戶外活動也能提供遮陽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10:Discoat

水桶帽有幾頂都不夠!隨性的帽型能夠隨意的搭配,Discoat這款水桶帽以棉布為主,輕透的面料是夏季首選,並在帽緣下擺設計抽鬚的造型,增添了幾分帥氣感。

 

 

遮陽帽品牌推薦11:Beams

Beams今年夏天推出了多款船夫帽,看似相似的設計但搭配起來可完全不同,例如有少見的巴拿馬草帽、長緞帶,遊走於復古與現代美學間的帽子,能滿足各種類型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12:Covernat

韓國品牌Covernat不只有大學T跟帽T,好搭配的老帽也是他們家的熱門單品之一。老帽依舊遵循著Covernat一貫的復古的美式風格,並以品牌的CLogo點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13: mahagrid

Mahagrid是韓國近年來興起的熱門潮牌,雖然跟Covernat一樣走美式復古的調性,但他們更為大膽且色選鮮豔,因此深獲韓國年輕人喜愛。Mahagrid的棒球老帽選擇亮面的綠色,並以線條與Logo來妝點。

 

 

遮陽帽品牌推薦14:87MM

漁夫帽不只時髦、實用性也超高!市面上有千萬種漁夫帽可以挑選,不過些微的帽筒、帽簷都會影響到整體造型,87MM這款漁夫帽特別做成男女皆可戴的寬鬆尺寸,能有效的修飾臉型,並以亮眼的藍色作為基底,簡單卻又富含記憶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陽帽品牌推薦15:NERDY

NERDY的運動套裝已經紅很久,從街頭到明星都是他們家的粉絲,做起漁夫帽也不能捨棄品牌經典的字體,沿著帽緣裝飾而成,沒有鋪張的低俗感,反而感到時髦又活力十足。

 

 

夏天即將到來也代表著走出家門就已經汗流浹背的日子將回歸,無法想像進入盛夏的日子該如何躲避陽光,知道防曬不可少卻總是懶得反覆補嗎?那麼「遮陽帽」將會是一個方便又時髦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Lulu

 

 

#2021遮陽帽 #抗UV遮陽帽 #時髦遮陽帽 #遮陽帽 #遮陽帽品牌 #遮陽帽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