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小姐姐也買不到?!Zara黑色、奶茶色編織涼鞋,坐等補貨絕對要搶!

1 / 1

夏天真的太熱了,熱到出門穿球鞋都太熱,是時候該每一雙涼鞋來度過炎熱的夏天!有追蹤韓國網拍的女孩們,一定看過不少歐膩們都默默穿起一雙雙編織設計的涼鞋!所以編織涼鞋款式真的是最近流行趨勢啊!除了韓國網拍可見以外,就連Zara也跟上了這波潮流!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雙Zara的編織涼鞋!

 

 

FLAT LEATHER CAGE SANDALS

Zara的這雙涼鞋相較其他的編織平底涼鞋,最大的不同在於,大多網拍的編織賣的都是細編織,它的編織設計是粗編織的設計,且整雙鞋都是真皮的材質,腳後跟還有一個可以讓妳穿上比較方便的拉環,側邊可以則有卡扣固定,調節鞋子的寬度,完全不怕鞋子不合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一個是黑色,一個是奶茶色!兩個顏色都百搭到不行,可以的話推薦大家一定要包色!搭配牛仔裙或是褲裝都有種隨性、清爽的風格,推薦大家一個穿搭上更有質感的小秘訣,就是根據鞋子的顏色,顏色妳的上衣顏色和包包的顏色,這樣整體穿搭就會很協調,更好看!

圖片來源:@minminma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Zara的這雙編織涼鞋,大家一定也覺得超級可愛的吧!夏天想要買涼鞋,但是不知道買什麼款式的話,就可以考慮編織設計的涼鞋!這雙雖然在官網已經完售了,大家還是可以期待會不會再次進貨,或是去其他網拍購買類似款也可以啊!

撰文編輯 #Rita

 

 

 

 

#ZARA #zara推薦 #zara編織涼鞋 #zara鞋款 #女生鞋款 #女生鞋款推薦 #奶茶色涼鞋 #涼鞋推薦 #編織涼鞋 #黑色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