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背誰好看:Coach新款馬鞍包!一個包三種背法,CP值已經太高!

1 / 1

Coach包應該是不少小資女們入門精品的首選吧!除了價格甜之外,最近出的包款不再是過去平淡的款式,而是越來越朝年輕女孩們喜歡的款式來設計,比如2021年Coach的新款馬鞍包,外觀和大小深受大家的喜愛,真的誰背誰好看!想知道為什麼熱門?就趕快看下面仔細的介紹吧!

 

 

Coach的新款包從外觀來看,一樣沿用了經典的馬鞍輪廓,包面是以皮革+緹花面料製成!Logo的部分是用金屬的長方形馬車鎖扣;鏈子是刷舊的金色鍊條,更有復古優雅的style!這個鍊條可以隨意調整自己想要的長度,所以不管你是想要單肩背、斜背、兩個鍊子當作流浪包背也可以!總共有五個顏色,米色、藍色、粉色做老花款式,水藍色和黑色則是素面、鵝卵石紋的設計!

圖片來源:Coach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ingy_

 

 

Coach的這個包不要看它小小的,其實裡面的可以裝的東西超多,手機、錢包、鑰匙、口紅、行動電源等一些出門必須要帶的東西都放得下,而且重量也很輕,背了完全不會有負擔!包包的內側還有單格卡片插槽,兩個隔層可以很好的分類東西,才不會找東西手忙腳亂!

圖片來源:假笑女孩Cyther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Coach新款Aile saddle的馬鞍包,還沒有一個Coach包的女孩們,最近剛好在觀望的話,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這一款!不管是出門、上班都是一個百搭的包款!

撰文編輯  #Rita

 

 

 

#2021coach新款 #coach推薦 #coach新款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包款推薦 #精品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