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替自己換上花漾髮色吧!「溫柔櫻花粉、陽光罌粟花」秀場後台直擊設計師如何將花卉融入髮絲中!

1 / 1

都說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隨處可見五顏六色的繽紛花卉,如此豐富且迷人的花朵,不單能將各種顏色穿在春季服飾中,更可以依據自己的氣質染上各種花漾髮色。而今年春季又有哪些必染,且美到不行的髮色推薦呢?小編直擊本季髮色秀場後台,透過造型師的作品來了解到,究竟什麼是花漾染?該如何選擇才跟上這波新髮色潮流吧!

 

絕美春季花卉通通融入秀髮中!聽設計師講解今年必染髮色趨勢~

在這次資生堂專業美髮【自然‧光 】春夏趨勢發表秀中,可以看到每位造型設計師發揮了創意,結合春季的流行趨勢,讓秀髮如同美麗的花朵一樣盛開,快看看設計師為本次發表會所準備的花漾髮型吧!

絕美髮色推薦!不論是唯美浪漫風或是幹練都會感,都能找到專屬你的命定髮色!

率性女孩必染:藍蓮花

誰說花卉只有柔美、可愛的一面呢?設計師Rita老師以藍蓮花的整體顏色所發想,在秀髮中帶有點黃色元素,這同時也代表著藍蓮花的花蕊,隨著髮尾延伸出淺藍、深藍髮色,以高明度的撞色挑染展現藍蓮花的特色之外,分明髮色呈現出幹練且率性的都會女性姿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色除了給人成熟的大人感,具有獨特神秘感的神仙髮色,更是能襯托出肌膚白皙感,完全是誰染誰肌膚瞬間亮起來的絕美髮色啊!

浪漫名媛感:玫瑰

如果提及花朵中的代表,絕對會秒想到迷人的紅玫瑰啊!以浪漫的玫瑰色系做為設計發想,設計師Kelly老師透過漸層染髮展現出玫瑰花的嬌美,同時在髮尾兩端採用部分的線條挑染,增加了造型的立體感,讓人看得到玫瑰花柔中帶剛的雙重魅力。

不分年紀都合適的玫瑰色,霧面染髮提高秀髮質感,帶有漸層的顏色使得肌膚顯得紅潤有氣色,可柔可甜髮色絕對是今年回頭率最高的必選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甜少女:櫻花

唯美的暖春是賞櫻花季節,想要擁有同款粉嫩的髮色嗎?設計師Jessica老師以高層次的方式來染髮,令髮色染完不會有沈重的厚重感,輕盈飄逸的效果更加符合櫻花色,如此百搭的櫻花粉色,不管是配合哪種春季造型都很好看!

仙氣滿點:鳶尾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成為春天最有氣質的小仙女,柔美的鳶尾花髮色絕對能展現出精靈系女孩可愛!設計師Seven老師提到,這款髮色採用歐美漸層暈染,不僅染完超美自帶仙氣,後續布丁頭長出來時比較自然不突兀,即便面臨到染髮尷尬時期,依舊保持自己頭髮自帶的仙女氛圍!

變身春季唯美花仙女就是要染上光透感的紫色呀!透過深淺交錯的手刷染,在陽光下能夠展現出不同面貌,超級空靈的髮色任誰看到都表示自己戀愛了呀~~

 

陽光元氣少女:罌粟花
最後一款是最能展現活潑春季感的罌粟花髮色,不同以上介紹的特殊髮色,設計師Uno老師以高明度的橙橘色,讓亞洲人膚色襯得更加明亮,保有曙光的感覺,且不用全染的造型更不用擔心布丁頭產生,非常適合活潑有朝氣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款髮色,女孩們是否決定好了適合自己的春夏髮色呢?不論是個性十足的藍蓮花髮色,或是迷人仙氣感爆發的鳶尾花色,各種style都能看到漸層感的手刷染是今年染髮大勢,讓秀髮的美延續更久,且更加自然好看喔~

#資生堂專業美髮
#玻尿酸染
#資生堂花漾染
#花漾訂製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