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認證!『年輕人最愛精品排行榜』Top 6,妳的最愛有沒有上榜?

1 / 1

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精品品牌?畢竟現在工作那麼辛苦,想要買精品犒賞自己超合理的吧!但品牌那麼多,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幫自己心目中的精品品牌排名呢?還記得上次穿搭編開了投票,廣蒐各位心目中的最愛精品,一起來看看大家最愛的精品排行榜前六名!

 

 

Top1:Chanel

第一名無非就是Chanel啦!香奈兒不管是品牌、外觀都很高級,基本上就是每個女孩們的夢幻逸品,每每一出新品就會引起大家的熱烈關注,經典的菱格紋、珍珠裝飾、以及雙C logo都是我們對它的印象,充滿著流行的摩登感,難怪不管過了幾個世紀,都一直佔據大家的榜單No.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Dior

Dior總是走一種低調奢華的路線,不管是外型設計還是顏色,都屬於高搭配性的包款!如果大家想要一款,不管穿什麼衣服,隨手一拿就有高級感的包包,那就是Dior最適合你了!喜歡復古感的女孩,老花的款式也推薦給妳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Louis Vuitton

提到LV,現在其實也出了越來越多小資女能負擔的款式!尤其是時下最火紅的麻將包!LV這個品牌給人的感覺,相較於知性優雅,更帶有女強人感的俐落風格,整體的包款設計簡約也時尚!

 

 

Top4:Prada

比起其他的精品品牌,Prada更是率先出了尼龍材質的Hobo腋下包,利用這樣的材質做出的包款,也反應出Prada走的路線,無非就是帥氣且率性的風格!還有前陣子一直在各大穿搭博主出現的cleo半月包,新設計更是讓大家對Prada的喜愛程度與日俱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Gucci

近年來復古風潮的流行,讓Gucci的包款一直都是每個女孩熱議的話題,最近更是把它們最經典的馬鞍包變成迷你版,還提供兩種背帶給大家替換,讓大家在穿搭上更多變化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Coach

想要入手精品包的小資女,總是被價格嚇得不敢入手嗎?Coach一定是小資女們最能入手的款式,比起早期的設計款式,近幾年Coach的設計越來越符合年輕女性,大家不妨去逛逛Coach的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六個精品品牌的排行榜,大家的最愛有沒有上榜了呢?趕快留言告訴我們,你心目中的精品第一名是哪一個品牌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精品包 #2021精品包推薦 #包款推薦 #女生包款 #精品 #精品包 #精品包推薦